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小赖特和乔-科尔谈论英格兰队经历 2月8日
·国际比赛综述:小赖特打入致胜球 2月7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小赖特可能出场 1月23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小赖特要付出更多
2008-03-04 20:21: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探讨了斯坦福桥的生活,并更多的谈到了他在危地马拉正在进行的慈善工作。

  26岁的边锋在上周六客场取胜西汉姆的比赛中休息了,但他希望他能保持球队在他缺阵时的标准。“我们试图一场一场的踢,下一场是最重要的。冠军联赛就是下一场,所以那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继续取胜,并且像我们客场对西汉姆时那样踢的话,我们就可以走完全程。”他说。

  现在对于位置的竞争与一月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当时,赖特-菲利普斯被迫司职比较不熟悉的中前卫,但即使在不确保踢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仍然认为这对切尔西是最有益的。“那时令我变得更好的一部分。”他解释道,“我知道我必须表现出最佳状态,一个闪失就会让我远离球队。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必须踢好。我对我所成就的感到高兴,但我想成就更多,变得更加出色。不论你有多大,你总是可以学到东西的。有时我踢得很好,但我反击我仍然能做到这一点或者那一点。我可以在一切方面提高,传中、头球、射门。我认为我应该更多的射门。我真的不想只在一方面发挥,而是我的整个比赛。”

  他还强调,尽管球员们为了一个首发名额产生了个人间的对立,但所有人都在向同一个方向前进。“无论怎样都不会影响。如果我踢得不好的话,那么我将欣然被踢出球队,因为我们在场下都是很好的队友。”他解释说,“如果我的朋友排在了我的前面,我祝愿他一切顺利,希望他做好,而他会为我做出相同的事情的。”

  正是这种无私的态度,让赖特-菲利普斯参与了他为“儿童教育”慈善事业所做的相当可观的工作,而他则想要做出更多。在接受BBC广播5台直播节目采访时,他说:“那里的情况非常糟糕,我们去年短暂的去了那里,我必须很快那样做才能赶上JT结婚,但我确保了我在那里呆了三四天,而我看到的一些事情真的很动人。我一直在试图为让他们得到更加安全的房屋、孩子们进入学校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而募捐。这开始于我的姑妈,她问我能不能为了危地马拉的一些孩子们拿到一件签名球衣,以帮助提高那里的教育意识。她给了我一张DVD,在我看过之后,我问我还能不能以其它的方式参加。”

  儿童们的困境是赖特-菲利普斯牢记于心的,他决定制造一些区别。“我会那样做的,知道我再也做不到更多。我会再次去那里的,我已经告诉孩子们了,只要我有机会的话,我会在每个夏天都去那里的,不会间断,而我要说话算数。我是在南伦敦长大的,在布罗克利,只是因为去了那里,我才知道了我事实上有多幸运。这让我想‘我为什么会生在这呢?’我应该感到开心。他们的脸上一直有笑容,所以我不认为我为什么不应该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