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进攻大潮由谁主导 如此核心怎能不全力挽留 3月6日
·切尔西隐士出山收复失地 真正的大师不需要太大声 3月6日
·切尔西引王牌杀手替换魔兽 另一桑巴天才主动来投 3月6日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3月6日
·蓝军欧洲顶星行列杀回一人 巴拉克复活秘诀很简单 3月6日
穆里尼奥:仍爱切尔西 明年欧冠会去斯坦福桥
2008-03-07 02:20:11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现在赋闲在家,不过据媒体披露,他已经和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达成了执教协议,下个赛季将重返一线教练的行列。谈到自己的昔日东家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蓝军仍是自己的一部分,但是下个赛季如果在冠军联赛中相遇的话,他要“杀死”切尔西。

  “我仍然感觉切尔西是我的一部分,”穆里尼奥说,“切尔西会永远在我的心里。”

  “我离开了,而且这五个月,你没有从我嘴里听到一句切尔西的坏话,在未来你也不会听到。”

  “不过,我希望下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上能够和切尔西交锋,如果能够实现的话,我想要去斯坦福桥并且杀死他们,这是我的信息。”

  穆里尼奥至今还和切尔西的一些人保持联系,包括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我想大概就是上个星期,我和切尔西的人还谈过话,我和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以及皮特-肯扬聊天,因为我们现在还保持着联系。我告诉他们,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我希望他们一直取得成功,希望他们一直获胜。”

  现在在切尔西,也有不少人对穆里尼奥念念不忘,德罗巴就是一个,他甚至曾表示过穆里尼奥离开后,他想要离开球队。谈到这个话题,德罗巴澄清了自己的意思,他说:“人们说我谈论了很多切尔西,意思是我在切尔西过得不好。”

  “但是人们忘了,我同样说过,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来到了切尔西。以前我没赢得过两个联赛冠军、我从未当过联赛最佳射手、我从没赢得过足总杯冠军。这些都很美好,我想人们总是对我的话断章取义。”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也表示,德罗巴对切尔西很忠诚。“他非常专注于切尔西,其他没什么可说的了,关于他的未来,不会再有谈论,我们都需要专注在比赛上。”

  现在的切尔西凭借强大的阵容,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打进了八强,德国中场巴拉克认为,蓝军有望实现联赛杯决赛后的反弹。在展望冠军杯抽签时,巴拉克说:“我们很高兴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而且从一开始我们的表现就不错,很早打进进球很好,这对比赛获胜很重要。”

  “在冠军联赛中,如果和其他国家的球队交锋会很不错,但如果英超的球队都晋级了,你将可能彼此交锋,我们会等着看。我们有出色的阵容,有机会进入决赛并且赢得奖杯,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准备,展示出自己有能力夺冠,还有很多比赛,但我们有足够的经验。”(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