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3月6日
·蓝军欧洲顶星行列杀回一人 巴拉克复活秘诀很简单 3月6日
·切尔西首发更迭之谜 绝对主力重伤恐缺席一个月 3月6日
·切尔西两天王期待终极拯救 昔日王牌几成蓝军废人 3月4日
·媒体称切尔西夏季巨变 穆帅四大核心旧将酝酿离队 3月3日
切尔西引王牌杀手替换魔兽 另一桑巴天才主动来投
2008-03-06 15:46:54 新浪体育

  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被阿森纳击败后,换血成了俱乐部、媒体、球迷三方达成的共识。吉拉迪诺进球感觉不再、帕托太嫩、因扎吉太老、正值当打之年的博列洛却又因水土不服被外租,AC米兰是到了改变一下锋线配置的时候了。

  买谁?《米兰体育报》说红黑军团正在跟切尔西谈,目标自然是蓝军魔兽德罗巴。AC米兰想在第一时间搞掂德罗巴的转会,要知道巴塞罗那还在一旁对科特迪瓦人虎视眈眈。除了德罗巴,在切尔西过的非常不如意的舍甫琴科也在被米兰邀请之列,而舍瓦也很想重返圣西罗,但具体细节还有待于双方洽谈。

  而与此同时传出来的消息则值得玩味。切尔西正在积极寻找德罗巴的替代者。他们的目标是巴勒莫27岁的巴西前锋阿毛里。阿毛里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0球,不仅切尔西对其有兴趣,曼联、利物浦、巴萨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也对其很感兴趣,但阿毛里称自己与切尔西走的更近。“切尔西正在跟我的经纪人谈这事儿。这个赛季我踢得很好,至少在本赛季结束时,我还将为巴勒莫全力以赴。”

  除了前锋线,切尔西还需要补充防线。在对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追逐失败后,切尔西在冬季市场买下了伊万诺维奇。但来到切尔西之后,伊万诺维奇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目前切尔西的两大右后卫,贝莱蒂年龄偏大;而费雷拉却因实力稍逊一筹,总不能令人完全放心。

  阿尔西德斯去年1月份被切尔西租借给了埃因霍温,这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可以打右边卫和中卫等各个位置。阿尔西德斯今年22岁,身高1.90米,速度快、头球出色,技术细腻,是近年冒出来的巴西新秀。在埃因霍温得到了充分锻炼后,阿尔西德斯很有希望成为蓝军后防线上的有益补充。

  阿尔西德斯说,“我的经纪人正在跟切尔西谈论我的未来,我想知道他们是如何打算的。今晚埃因霍温和热刺进行联盟杯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我能展示出我的能力以证明我已经达到了英超联赛的水平。总之,我希望跟随阿莱士的脚步,回到切尔西。”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