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媒体称切尔西夏季巨变 穆帅四大核心旧将酝酿离队 3月3日
·蓝军主力阵杀回技术流 三代主帅为何都捧他为宠儿 3月2日
·切尔西3年苦等迎来1人开窍 双重低谷中走出铁主力 3月2日
·切尔西一场打出两个核心 枢纽位置重竖德国大旗 3月2日
·切尔西进球狂潮又见神灯闪耀 五虎争锋谁是真至尊 3月2日
切尔西两天王期待终极拯救 昔日王牌几成蓝军废人
2008-03-04 22:53:52 新浪体育

  4比0客场狂胜西汉姆联并没有让切尔西阵中的每名队员都觉得如释重负,事实上,此战过后,蓝军还有两大郁闷的人。一个是兰帕德,不用说了,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功臣却在上半时结束前就被驱逐出场,这滋味换成谁都觉得难以下咽;另一个郁闷的人并不是没有上场比赛的德罗巴,而是几乎被人们遗忘了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

  随着阿内尔卡的到来,舍甫琴科在锋线上的地位每况愈下,现在,已经沦落到和皮萨罗争夺第三前锋的境况了。自从以31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切尔西后,舍甫琴科就迟迟找不到感觉。本赛季中期终于找到了那么一点感觉,但却霉运连连,很快便又伤了。足总杯迎战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他倒是替补上场了15分钟,但瞧瞧他身边的人,皮萨罗、本哈伊姆……舍甫琴科实在乐观不起来。

  联赛杯决赛之前,舍甫琴科就为自己争取上场机会,“非常期待在温布利大球场比赛”,但格兰特宁愿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打了120分钟,愣是没有给乌克兰人一秒钟的出场时间。

  格兰特给出的解释是,舍甫琴科的伤势拖累了他;但舍甫琴科却说,自己的伤早就好了,现在早已不需要任何治疗了。来到切尔西两年,舍甫琴科交出的答卷是:踢了18场比赛,进球7个。无论从哪个角度讲,这都不应该是一名世界一流前锋的数据。

  现在局势已经很明朗了,舍甫琴科要么留在斯坦福桥,争取那非常可怜的上场时间,他和切尔西的合同2010年才到期;要么就返回意大利赛场,那里是他熟悉的联赛,但谁又能承担的了他高达11万英镑的周薪呢?无论如何,舍甫琴科看起来没有在明晚比赛中上场的希望,他必须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自救。

  蓝军另一郁闷的人是中场核心兰帕德,在博阿-莫特身上吃到那张不明不白的红牌后,切尔西俱乐部决定为兰帕德“申冤”。今天,英足总已经声称收到了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正式的上诉。英足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这张红牌做出最终裁决。

  如果切尔西的上诉被驳回,兰帕德将很有可能会得到四场的停赛,而不是上诉前确定的足总杯1/4决赛对巴恩斯利;联赛对阵德比郡和桑德兰的三场停赛。这也就意味着,一旦上诉不幸被驳回,兰帕德将会错过3月19日对阵热刺的客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切尔西全队来说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

  不过,好消息是:赛后经过观看本场比赛的录像,当值主裁沃顿承认了判罚有误。而英足总一名官员也透露,判罚的确是错误的。或许这将有助于兰帕德的上诉成功,不过,在其他球员身上发生的相似一幕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兆头,米德尔斯堡前锋阿利亚迭雷的上诉被驳回后,停赛场次就由原先的3场增加到了4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