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天王期待终极拯救 昔日王牌几成蓝军废人 3月4日
·媒体称切尔西夏季巨变 穆帅四大核心旧将酝酿离队 3月3日
·蓝军主力阵杀回技术流 三代主帅为何都捧他为宠儿 3月2日
·切尔西3年苦等迎来1人开窍 双重低谷中走出铁主力 3月2日
·切尔西一场打出两个核心 枢纽位置重竖德国大旗 3月2日
切尔西首发更迭之谜 绝对主力重伤恐缺席一个月
2008-03-06 08:24:29 新浪体育

  在和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守门员位置上做了调整,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出任首发,葡萄牙人希拉里奥担任替补,而捷克门将切赫不见了踪影。

  根据媒体报道,切赫这次缺席是因为受伤,他的脚踝在赛前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而且情况十分严重。初步的消息是,切赫有可能因此离开赛场一个月的时间,在赛程紧密的现阶段,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

  目前,切尔西在三项赛事中都有机会,他们挺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在足总杯中也进入了八强,英超联赛中还有夺冠的希望,人员是否充足,很大程度上将决定蓝军的成绩,像切赫这样的重要球员受伤,一定是主教练格兰特不愿看到的。

  上赛季,切赫曾经因为头骨受伤缺席了三个月,在那三个月里,切尔西的成绩出现了下滑。

  不过,切尔西在人员方面也有好消息,兰帕德在上周和西汉姆比赛中吃到红牌,蓝军经过上诉,足总已经认定红牌过严,取消了对兰帕德原定的禁赛。当时,兰帕德和对方的博阿莫特发生冲突,在推了对手一把后被罚下场,足总的纪律委员会认定,这张红牌并不存在,兰帕德无需禁赛,下一轮英超将能够出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