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万众瞩目斯坦福桥之夜 3月7日
·乔-科尔称赞“谢德100” 3月6日
·等着瞧 3月6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欧冠-巴拉克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完胜晋级8强 3月6日
足总杯:主队预览
2008-03-07 19: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巴恩斯利主教练西蒙-戴维难以掩饰他对于明天主场对阵切尔西的兴奋,他期待着欧克维尔爆棚的景象。

  这支“红军”是在安菲尔德战胜了利物浦之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但从那以后,他们的状态出现了下滑,球队仅比英冠降级区高7分。尽管如此,戴维仍然期待本场比赛,他相信他的球队能够爆出冷门。

  “一切皆有可能。在安菲尔德,没有人给我们机会。我们希望我们能踢好,我们带着想要的结果走了出来。”他告诉巴恩斯利的官方网站,“这将是一次重要的机会,把德罗巴和兰帕德这样的球员带到这里来真是好极了。就现状来说,我们在安菲尔德战胜了利物浦,我们将在周六继续。我们想让这个镇子骄傲。切尔西是一个不同的命题,但我的球员们相信他们可以进入每一场比赛并且取胜。我不想把那样的信念从他们身上拿下,他们将以那样的心情进入周六的比赛。”

  他的球队被并不被看好,但戴维表示,他们不会被任务的大小所阻挡。“球员们很积极。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做好准备。对于要派出什么样的球队,我更清楚一些。在过去两周中,有一两名球员已经向位置发出了很好的宣言,自从与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以后,我们对于一两个赛季的计划改变了很多。与切尔西的比赛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我们知道我们会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这场比赛。”

  在切尔西青年队成员杰弗里-布鲁马的哥哥马西尔亚诺-范霍莫耶特重返训练之后,已经没有任何伤病要让戴维操心了,但在上周前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租借自埃弗顿的安德森-席尔瓦将最多缺阵7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