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3月10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赛后谈:失望的一天 3月9日
·战报: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9日
英格兰队教练向切尔西学习
2008-03-11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球员备战当地时间周三与德比比赛的时候,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观看了他们的训练,他造访科本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其与顶级俱乐部的联系。

  在足总杯中负于巴恩斯利2天后,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即将到来的英超联赛的黄油和面包中,皮尔斯注意了切尔西教练员和球员们的训练方法。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8次的皮尔斯是一名严肃的左边后卫,他得以监控数名切尔西的英格兰球员的状态和健康,将其作为迈入英格兰成年机构的新角色的一个部分。“我能够和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以及其他一两名球员见面,这家俱乐部有很多英格兰队球员,所以这对我来说是完全有益的。你知道球员们的能力。乔-科尔和我曾经一起在西汉姆踢球,弗兰克同样如此,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年轻的绍恩曾经在曼城踢球,所以这里的实力很强,毫无疑问。这是可以为国际比赛球队提供这么多英格兰球员的为数不多的俱乐部之一。”

  他还用训练课经历了英超联赛中不同的训练方法,他认为,这可以帮助他作为教练员的提高。“我在走访所有的训练场,这是我的职责,我更好的理解了主教练和教练员们。从我的足球基础来说,这给了我一次重要的机会,在足球教练行业中,你能有机会进入俱乐部是非常少有的。”前曼城主教练说,“今天与敞开大门没有任何区别,我被带到了其它所有地方。也许这与去年夏天不同,当时我临时接过了英格兰队的工作,在由我带领他们参加夏季邀请赛时,一两名球员和他们的俱乐部给了我一点阻力。所以我对我自己说,确保这在英格兰队身上不再发生取决于我,我感觉,我能够和各个俱乐部建立起越好的联系,对我来说,一是球员们,二是俱乐部,打电话并且与他们形成更好的关系就越容易。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阿夫兰,还有亨克(滕卡特)。斯蒂夫(克拉克)曾经在纽卡斯尔当我的教练,所以我了解斯蒂夫,但大体上,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聊天。”

  诺丁汉森林的传奇在大雨中观看了训练课,球队分成了3组。一组进行了以控球为基础的小场地比赛,其它2组进行了小分队的比赛。希拉里奥2次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他最终被进球不多的人物斯蒂夫-西德维尔击败了。尼古拉-阿内尔卡也通过一次出色的个人突破打进了一球,表现了他对于参加与德比比赛的渴望。

  皮尔斯还点出了他要留心的一些切尔西年轻天才,但他承认,考虑到他们稚嫩的年龄,青年队的球员们不在他的雷达中。“也许这个时候有点太早了,但我同样试图展示我尽可能大的兴趣。斯科特-辛克莱尔有一次已经取得了突破,他被出租了。他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而我们能够得到来自这样俱乐部的青训系统的球员越多,从我的观点来看就越好。”他解释道。

  本身作为一名西伦敦人的皮尔斯并不是作为一名切尔西球迷长大的,但他是我们来自牧羊人小树林的邻居的追随者,但有争议的是,在接近自己踢球生涯的末尾的时候,他给他的女儿起名为了切尔西。“家里喜欢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他们是距离我最近的俱乐部,所以他们是我追随的之一。对于切尔西,我们喜欢这个名字,但与俱乐部没有关系。”他笑道,“有人看上去感到惊讶,但我的职业生涯那时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我们当时认为与足球的联系不会成为太重要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