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顶级杀手加盟红黑铁证曝光 蓝军两巨星恐同赴米兰 3月13日
·切尔西三战役逼出三金律 全力争冠主力阵容已祭出 3月13日
·切尔西一战迎回久违王者 他能做C罗托雷斯所不能 3月13日
·切尔西60M豪砸夏季市场 心仪已久绝对天才望拿下 3月13日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购巴西名将顶替兰帕德 3月12日
切尔西小人物却是关键棋子 边路游侠抢回主力位置
2008-03-13 19:53:22 新浪体育

  或许是这几天足总杯遭淘汰后压抑坏了,切尔西面对副班长很有种想痛扁一顿后再在对手的尸体上踩上一只脚的冲动。赛前没有多少人会相信兰帕德会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同样也没有多少人能想到蓝军阵中竟还有一个人同样在不经意间爆发。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本场他踢了一场转会切尔西以来的标签性的比赛。

  开场仅仅45秒,切尔西就差点攻破德比郡的球门,令人吃惊的是,插上助攻的竟是右后卫费雷拉,只是卡劳没做好心理准备才丧失了这次绝佳的得分良机;11分钟,费雷拉再次在右路传中,卡罗尔和后卫摩尔的配合失误差点令切尔西早早的就得到一个点球;第14分钟和第33分钟,费雷拉又两次侵略对方心脏地带。

  不仅频频在边路传中,费雷拉本场比赛还有几次闪亮的瞬间。第21分钟,葡萄牙人边路突然提速,带球冲刺25米后,直传禁区前沿;第80分钟,费雷拉更是有过在比赛中带球长途奔袭40米后再传球的记录。当然,兰帕德打进的第二球也是费雷拉在右边路发动攻势的结果。第17分钟,费雷拉甚至有过在对方肋部内切后左脚打门的记录。要知道,费雷拉在代表切尔西出战的130多场比赛中也仅仅是打进了一粒进球而已。本赛季联赛中,费雷拉也仅有1次助攻记录而已。不过,那次助攻却让切尔西拿到了3分。当时,费雷拉的右路底线处传中帮助巴拉克打进了致胜一球。

  上个月,费雷拉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自从我来到切尔西后,球迷们就一直对我非常好,我十分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取得了很多的成功,我希望我们在今后几年能够赢得更多荣誉。”

  赛后,天空体育为费雷拉打出了7分的高分。可以预料的是,一旦费雷拉在此后的比赛中和乔科尔打出默契,他们镇守的右路将是所有对手的梦魇。整场比赛,费雷拉只有一次被对手突破,但对手的传球没有任何威胁。

  本赛季,费雷拉的主力位置逐渐被贝莱蒂所取代,而且,后面还有冬季890万英镑先生伊万诺维奇在那里虎视眈眈。并且,关于切尔西想买王牌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或者米格尔的传言甚嚣尘上,正值当打之年的费雷拉难免不会为自己的位置感到紧张。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面对任何一名对手,费雷拉都可以发挥出今晨这种水准,那么,他在切尔西的主力位置是无法取代的。这令我们依稀的看到,当年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右后卫又回来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