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 3月21日
·前瞻:[英超]热刺vs切尔西 3月1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6个球的要求 3月19日
·帕特-内文:终点直道上的希望 3月18日
·前瞻:[英超]桑德兰vs切尔西 3月14日
帕特-内文:尊严和团结
2008-03-25 09: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的专栏中,帕特-内文关注了对阿森纳的胜利、支持的价值和他的曾经队友保尔-卡诺维尔(图右)的新自传。

  在当地时间周日对阿森纳比赛中的迟到表演之后,除了对阿夫兰-格兰特说干得好以外,说其它任何东西都是相当无礼的。如果压力和足球界的目光都从四面八方盯在这名主教练身上的话,那么这就是他在终场前20分钟做出了换人。

  显然,如果我们没有得到3分的话,冠军争夺就会结束了,但令大多数人惊讶的是,迪迪埃-德罗巴突然复活了,当尼古拉-阿内尔卡移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出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法国人马上分担了阿森纳中后卫的身体对抗压力,缺口适时的出现了。在试探性和公平的说相当无趣的开局之后,比赛在下半场进入了状态,双方看上去都明白,平局没有任何用处。在没有成为经典的情况下,至少紧张值得之前的大肆宣传,谢天谢地,故事并不是完全关于裁判决定的,而是有关战术的决定和德罗巴出色的老式的打击。即使在赛季末,从某种意义上说,非洲国家杯的残留也许仍然是可以接受的,但在现在和5月间,来自科特迪瓦人每周20分钟那样的表现有可能足以赢得大多数比赛的胜利了。

  这本该是那么不同的,在巴拉克被换下时,很多蓝军球迷对于主教练的反应很激烈,但格兰特听起来是相当宽宏大量的,看上去他明白,导致尴尬的是球迷的热情。最终,有人会喜欢他的,而其他人却不会,有人会高度评价他的,其他人会认为他是他前任的糟糕的替代者,这就是足球,这些不同的观点是好的,你花了钱,你就会做出自己的选择。事实上,我自己也有强烈坚持的观点,但现在,它们重要吗?

  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他将留在这里,至少到我们知道我们本赛季是否会成为英格兰、欧洲或者两者都不是的冠军。也许这就是所有人都支持他的价值,或者至少休息一下,保持尽可能的积极,直到最后的2个问题被解决吧?但我会诚实的承认,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在换人的决定做出之前,我认为,一个已经解决了。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我往往会由于来自我们方向的土地上川流的慷慨的积极态度而感觉受到鼓舞。它从未不能鼓舞我,并且增加了我和球队的其他成员的信心。这并不是俱乐部的一条法令,也不是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上去非常不同的东西。同时,这是一段非常长的距离,我们也许会是被落下很远的旁观者,但这仍然会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赛季的,如果我们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话,而这并不是超出可能性的。要想让那样的事情发生,所有人需要在短时间内把对主教练的怨恨抛在一旁,特别是在比赛中,并且尽可能热烈的支持。如果赛季末出现一个空空的奖杯橱柜的话,那么到时候会有足够的时间抱怨!从我收到的一些电子邮件中判断,这将令一些球迷感到恼怒,但我们的确总是有一个共同点的。我们想要俱乐部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想要成功,而那将只会与团结的阵线一起到来。

  阿夫兰-格兰特会从他周日得到的棍棒中感觉到一些伤害,所以也许他应该选择一本最近出版的,一名来自20世纪80年代的曾经的切尔西球员的书,来明白真正的辱骂是什么样的。保尔-卡诺维尔曾经是著名的历史上第一名为俱乐部踢球的黑人球员,而在《黑色和蓝色》中讲述的他生活的全部是有史以来写出的最有力的体育书籍之一。作为一个朋友和一名队友,我了解保尔,我知道他在被一群自己的球迷由于人种所辱骂的时候经历的一些事情。但是,那时,我并没有从他的嘴里听到一个抱怨的词,他只是试图安静的,有尊严的方式对待它,明确的告诉人们谁是我们在俱乐部中需要的那种人,谁是我们会高兴的永远不会再次看到使门阶黯然失色的那些人。在书中,他最后告诉了我们,他是怎样经历,那些对他产生了什么影响。那本身将是一次引起人们兴趣的阅读,但他生活的其它部分,包括他与毒瘾的斗争、极端复杂的家庭生活,以及2次单独的与癌症的斗争,加上在文化背景中一个非凡的人与我们大多数人不一样的部分。相当重要的一个想法是,他克服了所有这些,他不知道他对很多其他步其后尘的人产生了所有影响。里克-格兰维尔曾经与保尔共事,并写了一本与这个人生命等量齐观的书,我愿意敦促所有对切尔西、足球、现代英国历史或者相当简单的,克服逆境的人类精神力量感兴趣的人拿来看看。你不会失望的!

  上周的任务是猜测与阿森纳比赛的比分,也是一个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问题,4名参赛者猜出了令冠军争夺保持有趣的斯坦福桥2-1胜利。被一个刚刚设法停止对于逆转的喜悦发出尖叫的女孩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格拉斯哥的巴里-通斯泰德,他将得到《永远的切尔西》DVD套装。来自俄罗斯和前苏联国家的紊乱数目的人们答对了这个问题,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本周,出于对保尔-卡诺维尔及其在上世纪80年代开创性举动的尊重,谁是为切尔西在所有杯赛决赛中进球的第一名黑人球员呢?像以往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优胜者将得到一本保尔的自传。祝你好运。《黑色和蓝色》已经由Headline出版社出版了平装本,现在已经面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