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桑德兰vs切尔西 3月14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德比郡 3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浪漫史死了 3月12日
·帕特-内文:杯赛问题 3月11日
·前瞻:[足总杯]巴恩斯利vs切尔西 3月7日
帕特-内文:终点直道上的希望
2008-03-18 16:20: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曾经的蓝军球员帕特-内文在享受到目前为止没有人预测到的冠军争夺战,并寻找了眼前几周的指示信号,他是以背靠背的德比日子开始的。

  回到旧时,利物浦和埃弗顿经常以单调的规律性赢得联赛冠军的日子,他们经常说,伦敦球队很难成为冠军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在首都拥有了太多的德比战。

  这些比赛比更多的难以预测,因为与你的平常比赛相比,这里有更多的热情。曼联只需担心曼城,而利物浦vs埃弗顿是默西塞一个赛季2次的重要事件,但切尔西、西汉姆、托特纳姆、阿森纳和富勒姆看上去都不得不每3周应对一场德比战,尤其当QPR和沃特福德还在顶级联赛的时候。此时此刻,感觉就像糟糕的旧日重现一样。在刚刚送别了铁锤帮之后,切尔西现在不得不在4天的时间内克服阿森纳和热刺,以确保冠军争夺战仍然是开放的,而这不会容易。

  首先,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没有人会在白鹿巷理所当然的拿走3分。在联赛杯决赛之后,甚至有可能出现复仇的欲望,但对于蓝军的小伙子们来说,那将成为排在英超联赛冠军之后的第二个欲望。自从温布利的重要日子以来,热刺从未再次达到那样的高度,上周在欧洲联盟杯中,他们失望的向弱小的PSV球队投降了,现在在稳居积分榜中游的情况下,考虑到要争取的是比荣誉多一点的东西,以及很少的赢球奖金,他们尚未告诉人们他们是否能够振作自己。

  周三,正确的态度应该足以赢得3分了,而除了不可估量的“德比效果”以外,我将感到无上的自信。但是,在榜首三强之间事实上没有任何差异的情况下,3分将带来的是几年来最令人兴奋的联赛冠军争夺,它会制造面前的重要周末。在四强均将彼此交手的情况下,从切尔西的观点来说,阿森纳来斯坦福桥的时机不能再好了。就在他们进入终点直道时,他们已经丢失了他们集体的大步前进。从他们的观点,以及曼联的观点来看,我猜他们不会相信,在本赛季经历了所有关于俱乐部的消极情况之后,切尔西仍然紧随其后。

  在所有的伤病和球员由于非洲国家队的损失之后,在一个地方有着比其它任何地方更多的作用,这就是关于我们本赛季联赛最佳射手的。曼联有22球的罗纳尔多,而阿森纳可以为阿德巴约的19个而骄傲了。一支其联赛最佳射手不在这个国度射手榜前10位的球队,他们仍然在冠军的争夺中,这几乎是不可思议的。在打入10球后,弗兰克-兰帕德目前在俱乐部名列前茅,对于一名中场来说,这绝不糟糕。迪迪埃-德罗巴在联赛中仅打入了5球,而上一次,他为我们打入了20球,实在的强调了我们仍然在争夺中有多么令人惊讶。有可能是这样的:有些球员会在未来几周,或者希望是几天内开始无拘无束的进球。约翰-特里已经打破了他的进球荒,所以如果他在赛季末之前再进2个的话,别吃惊。但是,我们有可能依赖的彻底射手的缺乏被认为被转会窗口中尼古拉-阿内尔卡到来所矫正了。我希望他的时刻会更早而不是更迟的到来,因为毫无疑问,当加以正确使用时,他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

  在榜首四强仍然处在冠军联赛的情况下,本周末是重要的,但这不会决定谁将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我们最近已经遇到了很多的迹象,如果任何比赛不被认真对待的话,那么甚至是最好的球队也会在令人惊讶的环境中失手的。这样,在来到被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环绕的周末时,有可能丢掉更多分,尤其在与为逃离降级区而战的球队的比赛中。说完所有这些,这仍然应该是一个美妙的周末,我们会看到比赛,希望最近3场联赛中的11个进球只是一个光荣趋势的开始。

  上周我问了有关切尔西历史上另一名顶尖射手的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在其为俱乐部效力期间4年内3度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詹弗兰科-佐拉在2002-2003赛季以明显的优势阻止了他。本周几乎所有人都答对了,但优胜者是来自贝鲁特的朱利安-霍华德。本周的奖品是《永远的切尔西》DVD套装,这里是另一个难解的问题。我想让你展望未来,告诉我周末与阿森纳比赛的比分会是什么。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答案须在比赛开始前,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00之前发出。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