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桑德兰vs切尔西 3月14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德比郡 3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浪漫史死了 3月12日
·前瞻:[足总杯]巴恩斯利vs切尔西 3月7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八强抽签 3月7日
帕特-内文:杯赛问题
2008-03-11 16: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所有把切尔西放在心中的人们来说,这并不是轻松的一周,但专栏作家和曾经的明星球员帕特-内文知道,巴恩斯利之败不能置之不理。

  说实话,本周我没有期待着坐在我的膝上电脑旁边。

  在失望的时刻,我经常渴望强调积极的东西,或者甚至是表现出关于俱乐部历史的一点看法。我们最近看到了一些黑暗的地方,从狂热伴随的何塞-穆里尼奥的离开到联赛杯温柔的失利于托特纳姆的整个过程中。但是,失利于巴恩斯利是那些我不认为会来到的洞穴之一。球队在与一支公认可怜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比赛中的表现看上去是肯定和自信的,也是组织和准备充分的。

  警报的信号大大的写给了所有看了足总杯上一轮安菲尔德比赛的人们,所以一点不比真实情况少,和完全承诺的是将确保胜利。这样,巴恩斯利的球队精神不应该成为更衣室里的惊讶。所以,为什么它发生了呢,尤其在一条相当平坦的通往决赛的道路已经准备好,在曼联在当日早些时候被淘汰的时候发生了呢?残酷的说实话,很多球迷指向了主教练和他的决定。我相信,如果再得到一些时间的话,他会做到很多不同的事情的,而当情况那样出现错误时,主帅不得不接受责任,这是他的职业的要求。

  说完这些,为什么这样的情况在今年的足总杯中这名频繁的发生在包括切尔西在内的顶级球队身上呢?尽管处于尊重,巴恩斯利不是巴塞罗那,但他们淘汰了利物浦和切尔西,他们是老练的冠军联赛参赛球队。曼城在谢菲尔德被杀死了,埃弗顿主场输给了奥德汉姆,布莱克本在埃伍德死在了考文垂手下,而德比输给了普雷斯顿。好吧,那么最后一个事实上就不奇怪了,但如果冷门发生一两次的话,那就是震撼,如果它发生10次的话——就像本赛季一样——那么它就不仅仅是运气了,一定是有原因的。

  第一个问题一定是,英超联赛俱乐部真的像我们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应该的那样认真的对待足总杯吗?那么毫无疑问,英超联赛的成功或者真正的生存将往往处于优先地位,由于俱乐部的财政情况。这令人感到悲哀,因为这是一个那么不可思议的赛事,它拥有那么难以置信的历史,但事实上,那只是这些日子人们的想法。有一段时间,不长时间以前,某个兴奋的颤抖会伴随着每一场足总杯比赛到来,不仅对球迷而言,而且对于参赛的每一名球员。这是一件非常具有文化意义的事情,因为那些来自英国的人们理解那座老奖杯文化和历史的重要性。以切尔西与巴恩斯利比赛中的最佳球员,乔-科尔为例。他当然是英格兰人,他也许从小就沉浸在了这项赛事中。而对于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的相同级别的球员们来说,这又会又怎样的可能呢?足总杯是闻名世界的,但也许,期待来自另一个背景的的人们真正理解得到那冠军奖牌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太过遥远的想法,当现代比赛更加专注于联赛、冠军联赛,以及老实说,财政的时候?

  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货所,问题是,尽管联赛杯和足总杯比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更不为人们想要得到,但俱乐部在联赛中落后,而欧洲最重要的奖杯则是世界足球中最难得到的一个。考虑到这种情况,如果我们在国内杯赛中像我们应该的那样成功的话,我相信这将给球队减掉一些压力。事实上现在,不仅有渴望,而且有赢得两个重要赛事之一的冠军的需要,如果2007-2008将不会被认为是一个失败的赛季的话。

  尼古拉-阿内尔卡说,巴恩斯利将被忘记,如果斯坦福桥最后还要争取一两座奖杯的话,他当然是正确的。问题是,那是一个极大的如果。足总杯仍然是一项重要的赛事,而今年将额外特别,因为它比已往产生了更多冷门,它最终将产生一个出人意料和传奇般的冠军。我只希望未来所有的顶级俱乐部,特别是所有的球员们,理解它的真正重要性,对于球迷们,对于热爱比赛的人们,对于总是把荣誉看得高过财政需要的人们,因为事实上,那是体育真正应该的所在。

  现在把肥皂盒踢走吧,上周的竞赛比本赛季一场对较低级别联赛的对手的客场比赛更加玄妙。我的问题是,我曾经职业的与哪两名球员一起参加过1998年对米德尔斯堡的决赛。简单的一个是现任助理教练斯蒂维-克拉克,我曾经和他一起在切尔西并为苏格兰队踢球。很多人仍然另一个是格莱米-勒索克斯,但在我离开以前,他没有进入切尔西的一线队,尽管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事实上一起在俱乐部呆了2年。另外一些人认为是守门员凯文-希区柯克,但他事实上并没有参加那场决赛,他不过是一名替补,没有出场。最终,我惊讶的发现,20%的参赛者答对了,因为那事实上是一名米德尔斯堡球员!他们的中前卫斯蒂夫-维克尔斯几年后曾经和我一起在特兰米尔流浪者队效力,他也是一名很好的后卫。随机抽取的优胜者将得到《永远的切尔西》盒装DVD,他就是哈里-西德拉斯。干得好,我为了这么难的一个问题向你们道歉,但你们有一些人要求一个更难的作为调整。所以本周这里有一个希望是稍稍容易一些的,奖品是另一份《永远的切尔西》。你能告诉我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当了多少年的切尔西联赛最佳射手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