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现在要一分为二 3月5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奥林匹亚科斯 3月5日
·内文:魔术瞬间和必须赢的比赛 3月4日
·前瞻:[英超]西汉姆联vs切尔西 2月2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重大打击的学校 2月27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八强抽签
2008-03-07 00:20:2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冠军联赛进入了八强阶段,而切尔西即身处其中。常任欧洲足球专家乔尔乔-奇纳里亚给出了面前有可能的对手的实情。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曾经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他曾经为意大利队出场14次,并在1972年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为法比奥-卡佩罗传中,使后者进球。他为他的切尔西朋友们感到乐观。

  我可以看到切尔西进入决赛了。在联赛杯的失利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派出了可以派出的最好的球队,除了昨晚失去彼得-切赫以外,但卡尔洛-库迪奇尼同样绝不懒散,这是一个完美的复苏。

  现在对于切尔西来说,未来看上去是红色的,因为他们所有这些球员们都恢复了健康,他们拥有了胜利的精神——忘记了漂亮的比赛,你必须取胜。在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在迈克尔-巴拉克的头球得分之后,问题只剩下了能进多少个。我高兴的看到萨洛蒙-卡劳再次进球了,因为我认为他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带来了令人兴奋的东西,现在他开始经常进球了。

  所有人都在期待下周五的抽签,在那里,除了英格兰俱乐部之外,将有一支来自意大利、一支来自西班牙、一支来自土耳其和一支来自德国的球队,还有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胜者。我听说,很多英格兰人认为利物浦将肯定从那场比赛中晋级,因为他们将可以早早结束比赛了,但别忽视国际米兰。他们肯定可以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的,因为他们拥有20名国脚——很多是来自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的,他们只要在每个半场进1个球,就能把比赛带入加时赛了。

  作为一名拉齐奥人,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是罗马战胜了皇家马德里,但从切尔西的观点来看,又一支在其联赛中排名榜首的球队出局了。我相信切尔西将带着他们不碰到一支英格兰球队的希望进入抽签,但罗马队拥有几名出色的球员,例如曼奇尼,还有为意大利国家队踢球的西莫内-佩罗塔和达尼埃莱-德罗西。还有一名切尔西球迷将认识的球员:克里斯蒂安-帕努奇。

  巴塞罗那没有了梅西——他的伤势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打击,因为罗纳尔迪尼奥已经不是与2年前相同的那个罗纳尔迪尼奥了,而埃托奥也不是一样的埃托奥了,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他的状态并不是百分之百。他们的年轻球员并不是很整齐,所以此时此刻,与巴塞罗那对阵也许并不那么糟糕。但如果你要问我谁是切尔西能抽到的最好的球队的话,我会说再次说沙尔克。

  2轮以后就是决赛了,这次抽签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