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西汉姆联vs切尔西 2月2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重大打击的学校 2月27日
·帕特-内文:联赛打嗝杯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前瞻:切尔西vs热刺 2月2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来自沙发的想法 2月20日
内文:魔术瞬间和必须赢的比赛
2008-03-04 16: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为这个时代欢呼的同时,专栏作家和曾经的蓝军球员帕特-内文看到了面前的重要挑战和有趣的选择。

  我认为我在联赛杯决赛之后有一点厌烦了!上周几乎所有的进入这个页面参加小测验的人都对于那场失利发表了评论,在我读完它们之前,眼泪就已经从我的膝上电脑中流出来了。

  现在,这并不是消极的东西,这只是为了表现切尔西的球迷们对于俱乐部有多么热情,但有些人说球队和主教练有可能在办公室里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时,我的确看上去比一些人更加激动。并不令人意外的是,部分媒体决定继续歇斯底里的路子,但足球界的所有人都知道,你不能赢下每一场比赛的。有糟糕的日子,有失误,有坏运气,除非那是一项真正非常无趣的运动。我的想法是,我们应该试图尽快反弹,任何更加宽泛的判断将只能在赛季末才能真正有效。反弹在周末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发生了,那时,在温布利失去的所有创造性和热情都从一开始就贯穿了全队。没有人会比阿夫兰-格兰特更加放心,他必须适应执教世界上最强大、姿态最为鲜明的俱乐部之一的温室条件。

  在那场西汉姆老男孩们回去神鬼出没于他们的老东家的比赛中,有一些不应该忽视的精彩瞬间。这样的一个瞬间是弗兰克-兰帕德不可思议的传给迈克尔-巴拉克打进第3个球的时刻。那真是一次天才的传球,因为当他的右脚外脚背传球以那样完美的速度传出那样的想象力、那样精彩的视觉时,他却失去了平衡。太精彩了,以至于我起先认为那是一次侥幸,但在更加近距离的观察重放时,我确认了那是一记佐拉式的好球。来自兰帕德的这样的精彩瞬间却在他被罚下场时由于裁判员完全没长眼睛而被悲哀的搅和了。

  我不相信这是针对切尔西的,因为最近有很多其他球员由于相似的无伤大雅的动作而被罚下了,在更加严重的,与兽性挨边的危险铲球却被忽视了。我们会足够快的看到所有的上诉的,但在他再次完全健康的时候,看到他不必要的缺席所有“必须取胜”的比赛是令人悲哀的。这些“必须取胜”的比赛之一几乎到了我们的头上,奥林匹亚科斯已经来到了这个国度,准备冠军联赛的次回合交手了。在那里,0-0是一个得体的结果,但如果丢掉一粒我们不应该丢的客场进球的话,俱乐部会发现它处在不稳定的位置。切尔西是出色很多的球队,但你肯定会在联赛杯决赛之前这样说的。这一次,球员们必须爆发,并准备好表现出他们的最佳状态了。

  战术和球队的选择也是重要的,而所有人将在明天7点时屏息等待球队的名单。不论是4-3-3还是令人惊讶的迪迪埃-德罗巴和尼古拉-阿内尔卡搭档锋线的4-4-2,我希望在场上看到的一名球员是乔-科尔。即使在没有踢出最佳状态,没有精确的履行其防守职责的时候,他仍然能够比球队中的任何人发挥更多的创造性。他在厄普顿公园的进球是精彩的,但我认为他无声和尊重人的庆祝更加引人注目,干得好,乔。他在联赛杯决赛中的出场是我们最佳时段的征兆,因为他把后卫们牵入了他们不想进入的区域,并以假动作骗过了扑上来的对手。他的风格为前面的其它人创造了空间,并且总是能够创造出机会。切尔西明天将需要很多机会,因为一个球的领先将肯定不是舒服的位置,这样,像乔-科尔这样的天才被留在替补席上有可能再次是一个错误。取胜西汉姆的比赛及其强调的方式是困难一周中完美的滋补品,而与希腊人比赛的相似表现将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危机,什么危机?我有这样的感觉:球员们完全能够胜任这个工作,让我们仅仅希望办公室里的下一个糟糕日子在一场比较不重要的比赛中发生吧,尽管如果有人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指出一个的话,我愿意他们告诉我。

  在我艰难通过上周令人失望的电子邮件中之后——尽管很多写得非常好,很难与之争论——我发现了答对问题的信件的数量。令人惊讶的是,不到一半的参赛者知道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仅获得过1次联赛杯冠军(不论其面目是什么)。那当然是在1998年,当时,罗伯托-迪马特奥和弗兰克-辛克莱尔在2-0战胜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进球。其它的胜利是在卡迪夫与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获得的,还有1965年两回合战胜莱切斯特,显然那也不是在温布利发生的。由穿着荷叶边衣服,以魔鬼有可能注意的方式挥舞着羽毛球拍的一名随便的女性选择出,幸运赢得了《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的人优胜者是来自伦敦的安迪-雷甘。本周的奖品是《永远的切尔西》盒装DVD,你给我讲一个令我感到振奋的笑话吗,实际上这里绝对不是一个困难很多的问题。说出与我在同一支职业球队踢球的,并且在1998年切尔西2-0战胜米德尔斯堡的温布利决赛中的2名球员的名字吗?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问题,也不会特别好写出来,但我喜欢不时的让你们尝试困难的。但是,我相信一两个人会正确的回答出来的,不是吗?所以,开始googl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