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联赛杯决赛前瞻:切尔西vs热刺 2月2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来自沙发的想法 2月20日
·前瞻:[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切尔西 2月19日
·帕特-内文:对兰帕德的评价 2月19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告诫和信心 2月19日
帕特-内文:联赛打嗝杯
2008-02-26 15:20: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所有人在办公室中都度过了糟糕的一天,专栏作家和前切尔西球员帕特-内文争辩说,但重要的是你如何对其做出反应。

  周日是一个件令人失望的事情,而那是一种保守的说法。

  从第一分钟开始,热刺看上去就比我们的小伙子们更多的“积极争取”,而只是在加时赛的下半场,这支球队看上去才意识到他们是在温布利的一场杯赛决赛中。毫无疑问,阿夫兰和内阁团队将花很长的时间研究、考虑和思考当时的表现,以及为什么出场的球员们距离要求差得那么多。他们将产生一些问题,例如迪迪埃-德罗巴和尼古拉-阿内尔卡的难题。这当然是前几天的问题,并不是说4-3-3阵型中边路的阿内尔卡没有效果,而是在他们在4-4-2阵型中搭档双前锋以前,杯赛决赛日的首次一起出场真的不会发生。

  然后,热刺取得领先的事实令事情完全复杂了,他们的防守非常深,有了3名中后卫,而上场的乔-科尔看上去最有可能创造出什么东西来。这就是审查有可能开始的地方,但事实上,小伙子们中宝贵的几个人将为他们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门前的彼得-切赫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特别是由于神勇的扑出了迪迪埃-佐科拉和贝尔巴托夫的射门,他成为了我们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但即使是这个大人物也认为,对于那个致胜球,他本应做得更好的,即使当球砸在头顶时,伍德盖特完全不知道球在哪里。

  其它的抱怨是对于主裁判相当特殊的表演,以及表面光滑但更近看去非常糟糕,在大多数时间内更像溜冰场而不是足球场的球场所发出的。温布利必须非常迅速的纠正这个错误,否则这将成为笑柄的。在对于时间的控制上,主裁判尤其不固定,但他令人愤怒的出牌看上去将永垂不朽,就在球队想要占据越来越大的优势的时候。他为浪费时间出了牌,然后却对于把名字写下来说了那么多废话,以至于攻方的元素就这样丢失了。我愿意猜测,由于所有的中断,最后15分钟内踢球的时间仅占了一般,然后,就在卡劳即将射门时,他吹响了完场的哨声。这是不能发生的,这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但令人遗憾的是,没有人写出来,因此,我们只能对其它一些事情感觉到暧昧的心烦了。然而,这是细节问题,因为尽管说实话,这伤害了我们,但更好的球队那天赢了,我们只是应该正确的对待它,表现出一些尊严,并且继续争夺处在争夺中的其它3座奖杯。

  也许那天有一种过分自信的线索,但你不会仅仅由于出现在那里就会被赠与奖杯的。但是,我必须说,即使我也是完全相信我们会获胜的,考虑到能够出场的球队的实力。相对而言,我认为这次他们甚至会表现出一两次紧张,也许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期望值的重量。这不能再发生了,因为在未来几个月中,会有比这次压力大出许多的情形的。但作为球员,你必须在它下面画一条线,从中学到东西,明白所有人都会不时的在办公室中度过了糟糕的一天的,并且希望这不会影响团队的士气,或者你自己的信心,我肯定不会的。

  实际上,也许,最失望的人将是主教练。自从他接管以来,他仅仅经历了2次失利,在出色的高潮之后,橱柜中的一座奖杯有可能令生活舒服很多的。现在,作为切尔西的主教练,你不会以长时间的不败甚或像很多人暗示的那样,比赛的风格所评判的,而是以至关重要的,兰绶带的,最难赢得的比赛的结果。他知道这一点,所以周日的失利将对他产生伤害,他将考虑即将到来的其它赛事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理所当然重要的,但从现在到赛季末,将有五六场尤其如此,它们将决定这个赛季将被怎样的记住。希望它们将是足总杯和冠军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以及对阿森纳和曼联的2场英超联赛。本周,每个人都有点沮丧,他们应该这样。这是本来不应该有的起点,但仍然有很多东西要争取,而这仍然有可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重要赛季之一,但压力还在。

  但别忘了一件事:压力同样在所有其他人的身上。阿森纳当然表现出了神经过敏的信号,他们在10人的伯明翰城身上丢分了,这应该给我们重要的希望。曼联也许看上去不弱,但他们仍然在射程中,所以我们并没有失去所有的东西。我可以从我的经历中告诉你们,球员们现在需要比任何时候更多的支持,就在一个糟糕的冷门结果之后。幸运的是,本周晚些时候,他们可以在客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中从真正的切尔西球迷身上指望这一点,哪怕他们今天有一点气馁。

  上周的问题告诉了我弗兰克-兰帕德在他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中打入了多少粒顶级的成年队进球,的确,这是一道非常偏的题目。答案通常是考虑有多少个职业进球,所以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的就不算了,但当他被租借到斯旺西时,鬼鬼祟祟的单个进球也算!这样,他为西汉姆进了39个,而不是很多人认为,致包括联赛不包括杯赛的24个,切尔西的101个,英格兰的14个和斯旺西城的1个,总共155。很多人答对了,但由我迷人的助手选择的幸运的优胜者是来自印度孟买的Pawrush Elavia。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你能告诉我,切尔西在温布利事实上一共赢得过多少次联赛杯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