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切尔西 2月19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告诫和信心 2月19日
·前瞻:切尔西vs哈德斯菲尔德城 2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有关eBay的事宜 2月13日
·帕特-内文:替补席(后面)的观点 2月12日
帕特-内文:对兰帕德的评价
2008-02-19 09:20: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要欣赏切尔西现在的英雄,你不必成为切尔西过去的英雄,但在我们周二专栏作家的情况里,这是有帮助的。

  明天将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和最令人兴奋的时段之一的开始。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冠军联赛的最后阶段;足总杯决赛不仅是地平线上的一点了,尤其当客场对巴恩斯利的签出来以后;联赛杯决赛只有几天了;而联赛的榜首争夺战将持续到底,没有任何发生意外的余地。上周末,阿森纳的向曼联的投降有可能对他们的信心产生严重的影响,即使他们的确派出了一支实力削弱的球队,所以在我看来,我仍然认为切尔西将在所有的4项重要赛事中拥有非常好的机会。

  主要的原因是我们重新具有完整的实力了,而从其根本来说,不可能低估回归的弗兰克-兰帕德的重要性。弗兰克从相当可观的缺阵期中回来了,他用了令人吃惊的短时间就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都知道,他在与哈德斯菲尔德队比赛中的进球令他跨过了百球关口,但即使在庆祝时,也很难相信,一名在超过90分钟的时间里做出那么多工作的中场能在之前一周与利物浦的仅仅1场比赛之后看上去如此轻松。很多球员会告诉你,在长时间的缺阵之后重新走上正轨能够在一场比赛中合适的不经历困难的呼吸,至关重要的能够做出令人肺脏爆裂的,穿越整个球场的跑动,来到对方后防线后面至少需要三四场比赛。但这就是弗兰克-兰帕德的惯用手段,又一次,他展示出了他在这个领域的无可匹敌。在这个问题上,也许同样值得称赞的是体能和身体条件工作人员,但最终,不得不做那些出汗的和健身房工作的却是球员本人。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身为一名中场/边锋,我认为我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射手。最终的数据显示,我的进球率大概是每5场一个进球,与大多数人相比这是出色的,但当把它放在我们现在的8号的不可思议的数据旁边时,成为了可怜的努力。他平均每3.5场比赛就为切尔西进1个球,而本赛季,他做的甚至比那还要出色。所有真正懂比赛的人都对他的进球充满了热情,这样,我认为我会是不同的,我要在这个人身上寻找一些弱点。首先,他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正派的家伙,他开心的结婚了,他专心于自己的孩子们,所以这里没有问题。即使是最近的伤病也真的没有引起对于他可靠性的疑问;一个又一个赛季,连续的比赛,没有缺席一场,这是令人吃惊的。对于他性格的强硬同样没有任何疑问。有些英格兰球迷,同样,相当一部分西汉姆球迷,多年来让他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光,但当他对其做出反应的时候,他一般来说表现出了对他们位置的理解,此外还有引人注目的尊贵。

  那么,弱点在哪呢?好吧,我最终找到了2个。他接受了昨天的《泰晤士报》的采访,和他一起的是另一名优秀的切尔西人詹卢卡-维亚利,我必须说我感到失望。图中的粉红色上衣很糟糕。更加糟糕的是,如果你近距离的看看他面前的盘子时,它竟然被油脂覆盖了!质疑他的体重的批评将痛快一整天了,因为非常引人注目的是,卢卡的盘子周围并没有哪怕是一点多脂的法国油炸食品的痕迹。在进一步考虑以后,也许弗兰克已经吃完了,他决定远离油脂,而意大利人则已经吃完了他所有的东西。最终,我猜我们将原谅弗兰克,如果他连续进球,而不是穿着比他每周在我们的比赛中穿着的那件球衣更加显眼的衬衫的话。

  就像所有其他的蓝军球迷一样,我只希望我们能吸引他在俱乐部中留更多年,因为在将近30的年纪,他处在力量的颠峰。在《泰晤士报》的文章中他说,他不设想在他的职业生涯最终结束时进入管理层,我真的绝不会对这个人说一句坏话了。他在俱乐部历史中的位置已经确定了,而如果他能仅仅在他离开之前站在约翰-特里捧起冠军联赛奖杯的时旁边的底座上的话,那也将强调他的座标位置,成为一名切尔西伟人最适宜的记忆了。

  上周,我提出了一个事实上非常卑鄙的问题,看上去过于容易答对了吗?就是这样的。彼得-克劳奇小时候支持过谁?好的,从非常多的线上来源中,只有20%答对了,根据球员本人的说法,他曾经是一名QPR球迷,而不是有势利的蓝军的球迷。他曾经在斯坦福桥当一名球童,他的父亲是一名赛季套票持有者,他的确认为凯里-迪克森很优秀,但他声称,他追随的是另一个当地的蓝白球队。一名参与者和曾经的优胜者,卡罗林-切尼说:“他爸爸是一名热情的切尔西球迷,但他朋友们是QPR球迷,所以他最终去看了两家的比赛。我认为他现在会更加理性的选择,他更加效忠QPR而不是切尔西,大概因为QPR不是与他的球队直接的竞争者吧。”这是一个提得非常好的,很有趣的观点,因为这名前锋说了,否则我们要坚持那一点的。指出这一点并得到4张DVD合集《永远的切尔西》的优胜者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西尔维亚-鲍利奇。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你能告诉我,到目前为止弗兰克在他的顶级职业生涯中供打进了多少个球吗?和往常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我们希望在下周的这个时候以前,我们距离冠军联赛和其它几座奖杯的卫冕冠军身份又近了一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