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切尔西 2月19日
·帕特-内文:对兰帕德的评价 2月19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告诫和信心 2月19日
·前瞻:切尔西vs哈德斯菲尔德城 2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有关eBay的事宜 2月1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来自沙发的想法
2008-02-20 13: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昨晚的欧战之后,球迷和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探讨了持续生动覆盖着的价值。

  孩子们,那是很无趣的。但然后,如果我们将遇到一场以0-0告终的无趣的比赛的话,那么它有可能和客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淘汰赛首回合一样好。

  即使是0-1的失利,在某种情况下,看上去都不会像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命运,由于奥林匹亚科斯表现出的相对有限的抱负,以及在我们自己的主场的舒适中尚未到来的90分钟。在我自己家中的舒适中,顺便说一下,那是我昨晚看比赛的地方。我知道:锦上添花的球迷们,可塑的蓝军球迷,等等,等等。(或者仅仅在温布利之前的“休息”,有可能。)

  但让我至少辩护说,尽管1600名开赴雅典,信心十足的球迷们不得不忍受了恶劣的气温和不方便的长途旅行时间,但我们之中通过电视看比赛的人们却不得不忍受彼得-德鲁里,这是更加糟糕的。我永远不能说出德鲁里是在评论一场足球比赛还是在写一部小说。“雅典不可能的寒意。”德鲁里是这样称呼的。我相信你在说同一个东西,如果你在那的话。“雅典的这种寒意真是不可能,你难道不同意吗?现在,走过脆弱吧。”奥林匹亚科斯的守门员?德鲁里把他称作“灰发的看门人”。在我知道的人里,没有人会这样说,除了德鲁里和由狄更斯的剧本改写的电视剧的演员们以外。这是一种完全无法说明的现象。

  我们留在家的人不得不容忍的另外一些东西是:来自安菲尔德的最新消息。不仅如此,而且假如我们是英国人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对于那里事情的发展会感到绝对欣喜的最新消息。显然,那是一个完全愚蠢的假设。考虑到利物浦vs国际米兰的比赛是在独立电视1台播出的,猜想把频道换成独立电视4台的英国观众几乎百分之百都是切尔西球迷(美好的天气,塑料,等等)是很安全的,而因此,几乎百分之百的支持国际米兰的球迷都会在令人眩晕的小山前为进球而疯狂的。然而,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发现,主裁判在30分钟以后就已经把马尔科-马特拉齐罚下场了,由于2次即使加在一起都不能令司线员摇旗的犯规,更不用说两张黄牌了。利物浦?一些歪哨的受益者?在安菲尔德?在冠军联赛中?铃声响起了吗?不,结束了。

  无论如何,分析家们仍然在检查磁带,试图看看,如果有的话,马特拉齐在那2个单独的时刻做了什么,那如此令人失去判断力的与他有可能不会在球场上展现的他的自由的比赛的精神形成对比。在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最好的说法是,第一张黄牌是由于他在托雷斯的左腿后面呼吸而得到的,而第二张则是由于他在咳嗽时没有用他的手掩住他的嘴。即使这样,当然,托大的老利物浦用了85分钟才取得突破(“来自安菲尔德的大好消息!”德鲁里宣布),而直到他们继续在最后一分钟凭借(猜到什么了?)斯蒂文-杰拉德惯用的30码外的带来希望的射门取得第二粒进球之前,那还仅仅可以忍受的(由于滑稽的不称职)。

  这样,2-0领先了,然后从圣西罗脱身——当然,即使是利物浦也不能从这里吹走。或者也许他们可以吧。真的,谁知道那么多呢?不论以哪种方式,到目前为止,这距离我们在我们国际米兰身上曾经希望的差了太多,看上去他们如此出色的处在了提供给我们又一次在冠军联赛的最后时刻附近与利物浦队相遇的机会的位置上——这是一个那么可怕的希望,以至于我真的不相信我有力气面对它。事实上,如果我们最终都晋级的话,那么在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将有可能在那些个夜晚飞赴雅典的,而不是距离它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好吧,一切都很好——真的不是。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在我们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利物浦的结果确定的时候,我给一个朋友发了一条呻吟的短信(如果有人对你说能在短信中呻吟的话,而我认为我能——尤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但和他“哦,这名聪明的”回复的一样,“我认为令拉法继续工作的一切都很好。”现在,这就是在合适的考虑这些东西——进行更长的展望。这里的教训?好吧,事实上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来说,没有替补,当然。但有时,你可以得到有价值的洞察的,即使从在家中的沙发上坐着的人那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