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切尔西v奥林匹亚科斯 3月5日
·内文:魔术瞬间和必须赢的比赛 3月4日
·前瞻:[英超]西汉姆联vs切尔西 2月2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重大打击的学校 2月27日
·帕特-内文:联赛打嗝杯 2月26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现在要一分为二
2008-03-05 15: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从温布利的失利到东伦敦的大胜——过去的2周现在让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看到了失利的两面。

  我总会热烈的支持约翰-特里对于联赛杯的理论——也就是,你应该极端认真的对待它,取得冠军,然后把胜利当作飞越到其它的,更重要奖杯的出发点。

  但是,现在,我改主意了,我要支持一个不同的理论,这有可能同样适用——也就是,你应该极端认真的对待联赛杯,输掉它,然后把失利当作飞越到其它的,更重要奖杯的出发点。事实上,我说的是“输掉它”,但是,当然,那是懒惰的,记者们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因为,实际上,我们并没有“输掉”联赛杯。我们在联赛杯最最终获得了亚军——一个非常重要的差别,如果不是那么骄傲的话,从历史的观点。以相同的方式,一个人不应该偶然的,像人们趋向于的那样,把我们的球员在上周日的比赛后接受的奖牌,成为“失败者的奖牌”。那完全不是它们的实质。

  我没有近距离看人的特权,但我可以差不多向你们保证,“失败者”这个词看上去与其面目相去甚远——事实上,在历史上给予在温布利的杯赛决赛中最终获得第二名的球队的任何奖牌都不是这样的。当然,它是“亚军”奖牌,毫无疑问,它有可能多数会被写作大写字母。如果它对于这样的“失败者”来说是有意义的话,那么他们就是在首轮比赛出局的球队。二中选一,他们是像阿森纳和利物浦那样,在本项赛事中坚持派出削弱的球队的球队,因此,他们如果把门吹开,有可能出现的将是他们唯一认真的,令球迷和董事会得到安慰的本赛季的夺冠机会。所以让我们不要听这样的作为联赛杯“失败者”的说法吧。这不仅是一个尊严的问题,这是一个准确性的问题。

  无论如何,回到关于将联赛杯决赛的失利当作一种火箭发射器的理论吧。听起来很好,不是吗?无论如何,如果在温布利输球的直接结果是走出来在厄普顿公园4-0痛击西汉姆的话,那么你可以开始看到,毕竟,在那个痛苦的下雨的周日下午的背后,也许会有一个更加重要的目标了。而如果你在整个下半场以10人作战的结果是走出来在厄普顿公园4-0痛击西汉姆的话,那么,突然间,整个的温布利低潮日甚至开始变得有意义了,而我也许很可能会把我的计划取出箱子,掸掉上面的尘土,甚至有可能朗诵出来了。

  关于兰帕德的红牌——很大程度上除了其作为纯粹的行政喜剧的价值之外——我特别喜欢的是,很可能,西汉姆把中场休息花在了谈论他们是怎样以0-3落后的,但在把他们的机会在数字上以其有益的方式提高方面,他们至少会怎样做呢,出来赢得下半场比赛,从而抢救一点荣誉。而他们也输掉了!上周,我们都看到了有关所谓的训练场上的争论和不满,以及想象中的信心危机的报道。但在我看来,绝不可能比在球队客场10人作战,然后相当不必要的,扩大了其领先的时候出现球队在精神健康方面良好的更为明显的信号了。2个赛季以前,在夺冠的道路上,我们在主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中落后1球,并且有1名球员被罚下,而最终以4-1取胜,真的,它并不像那时那样具有纪念碑的意义。但这仍然有力的诱发了乐观主义。

  另一方面,托特纳姆把他们的联赛杯胜利当作了客场1-4输给伯明翰的出发点,对于所有半瓶醋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证明本赛季已经几乎不可能的举动。前切尔西球员米卡耶尔-福塞尔在那里上演了帽子戏法,人们情不自禁的注意到了。看上去他同样决心为了走过我们的联赛杯失利而做出某些东西来。

  但是,想象被在联赛杯中获得亚军所唤起的那种能量和动力、重新点燃的精神和特别的内在信念吧,球队会把它们带到了厄普顿公园,今晚又将带到冠军联赛种,周末还将把它带到足总杯中,然后,再一次,带到迷人的开始的联赛征程中吗?小声点,但我们甚至有可能最终要为彼得-切赫的击球意外的碰到了他的脸上而感谢乔纳森-伍德盖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