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热刺vs切尔西 3月19日
·帕特-内文:终点直道上的希望 3月18日
·前瞻:[英超]桑德兰vs切尔西 3月14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德比郡 3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浪漫史死了 3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6个球的要求
2008-03-19 13:20: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面前的比赛,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向球队给出了他的个人指示——但他告诫说,别相信对于国内联赛谈情说爱的集会的骗局。

  今晚的任务相当明确。球队需要以在白鹿巷6-0战胜热刺的方式,凭借净胜球代替阿森纳第二的位置。之后,高潮将肯定出现在人们眼中。

  一个困难的要求吗?有可能是的。同时,在过去几周里,热刺看上去相当无力和困惑。就像为了在联赛杯决赛中战胜我们的严格计划的重要努力和星期(甚至是月份)耗尽了他们要表现的一切,让他们成为容易受到像伯明翰和被伤病打击的埃因霍温那样的球队攻击的球队一样。结果,尽管我们只是在3月,他们的赛季(因为我相信,今晚的歌声中会有很多机会提醒他们)已经结束了。同样,如果记忆合适的话,那么这将不是我们第一次在客场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中打进6个球。真的,上一次(如图),我们最后也丢了一个,制造了有可能不会与我们今晚相适合的6-1的比分,从算术上来说。同时,你有可能不得不说,我们那时距离像我们今天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一点也不近。如果我们那天有里卡多-卡瓦略的话,托特纳姆就不会进球了,这就是我要说的。尽管如此,在任何比赛中,6个进球都是很高的要求。嚯,这是到现在为止我们整整一周未曾在英超联赛中做到的。所以也许把目标定得低一点会更加谨慎。今晚4-0吧,这么说,然后周日主场战胜阿森纳。挺好。

  实际上,今晚的平局,加上周日的一场胜利,就有可能取得希望中的效果了。事实上,我们甚至可以承受今晚输球的代价。但那会令我们需要6-0战胜阿森纳。我不确定那就是你在理想上想要看到你自己指望的那种结果。是的,周末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阿森纳的表现是糟糕的,看上去此时此刻特别容易受到攻击,因为压力开始令他们没有经验的精神和身体感到疲劳了。但我不确定他们看起来容易受到6-0那样的攻击。3-0或者4-0,也许吧。但不是6-0。尽管如此,这仍将令那里相当的兴奋起来,不是吗?我不认为我们中有很多人会在几个月以前预料到我们这样接近。如果我们今晚的确取胜的话,同时曼联继续他们上周六在德比表现出来的那种特别无能的状态,并且做作的主场输给博尔顿()并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那么榜首三强将以同积67分的重要局面进入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日”了。在这一点上,如果你的电视机没有在天空电视台大肆宣传的压力下爆炸的话,那么至少,需要的夸张水平会令理查德-基斯瘫倒在演播室的地板上了。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镇定和超然是聪明球迷们的职责,他们会想起曾经说过的所有的话,并用天空电视台制图部门制作的经典的音乐和火球将其付诸行动,在未来几周不可能再次做不到的周末,什么也不会做的。事实上,直到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环绕的周末,我们才能完全到达紧握拳头的时刻。

  在冠军联赛的话题上,抽出的签对我们来说相当好。任何欧洲球队都不错,我认为——并不是因为另一个会令我更加害怕,而是因为?好吧,他们不是过去常常把它叫做“欧洲冠军杯”吗?而告诉我旧式的,但你不是要与欧洲球队交手吗?阿森纳现在有可能在进入决赛的道路上不碰到任何非英格兰球队的事实告诉了你一些关于2008年冠军联赛形势的非常重要的东西——也就是,里面有太多的英格兰球队了。这就是那种溺爱,不是吗?好吧,无论如何,我看是的。在冠军联赛中对阵国际米兰的希望——现在,那有可能扰乱心情了。然而,与阿森纳的本土战争的可能——好吧,我们已经得到了,不是吗?这叫做英超联赛。但是,我知道,这看起来将是少数人的观点,四分之一决赛的所有4个英格兰参赛球队已经就英超联赛是怎样的出色,以及世界上的所有其它联赛怎样的只能裹紧他们高额供养的膝盖,敬慕的盯着看它的问题掀起了很多赞歌了。

  我愿意欣然相信这一点。但周一晚,我在电视上看了伯明翰vs纽卡斯尔的比赛,事实上,带着厌烦和基本的不适,我的眼泪落到了我的茶杯里。在这里,两支组织糟糕的球队,相对于他们自己的水平,他们踢得过快了,他们以那么多不合时宜的传球和解围让球从一个禁区飞到另一个禁区。这回到了上世纪70年代,被凯文-基冈和伯明翰牛粪堆一样的球场的出现所怪异的支持的幻想中。在那样的经历以后,很难抵抗这样的怀疑:英超联赛基本上以3支真正可靠的欧洲级别的球队(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一支非同一般幸运的,搭顺风车的球队(利物浦)而骄傲。事实上,如果对利物浦公平的话,他们过去常常是1个人的球队(杰拉德)。本赛季,他们是2个人的球队(杰拉德、托雷斯)。这就是归类的进步。

  但是,总体来说,英超联赛的在深度方面的实力是一个幻想,顶尖球队和其它球队间的差距继续张开了危险宽度,这有可能是要引起争论的。当然,这是当权者要担忧的东西。也是切尔西今晚要在白鹿巷直截了当的阐明的(但愿如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