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揭秘兰帕德为何不续约 特里条款逼走铁人? 3月25日
·切尔西助教承认与特里互骂:爆粗口其实有幕后原因 2月27日
·特里点出心中世界最佳中卫 1月25日
·特里称最大对手是曼联:枪手滑坡红军没戏 1月16日
·蓝军高价夺新人王有隐情 特里变玻璃人赛季作废? 1月4日
英媒泄密特里夺回队长位 英格兰"复辟"却暗藏巨变
2008-03-25 17:40:11 新浪体育

  卡佩罗第二次吹响集结号,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格兰队将在巴黎对阵法国队。贝克汉姆能否完成国家队百场之战是最大悬念,其次特里伤愈归队后能否“夺回”队长袖标也是人们关心的焦点。

  英格兰队长争夺战主要在三人之间展开,特里、杰拉德和费迪南德。英国《卫报》提前揭晓答案,昨天国家队集合并在阿森纳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卡佩罗趁机通知队员,他决定让切尔西队长率队出战。

  近一个星期卡佩罗“驻守”伦敦两度观看切尔西比赛,首先是蓝军4-4战平热刺,然后是在斯坦福桥2-1逆转阿森纳,为此他甚至放弃曼联与利物浦的焦点对话。卫报文章称特里逐渐回升的状态和在场上表现出的领袖气质让他后来居上,意大利人最终决定把队长袖标交换给切尔西队长。

  不过夺回队长袖标并不意味着特里可以“安枕无忧”,据说卡佩罗的下一步计划是“队长轮换制”,即在世界杯预选赛真正开始前,热身赛中让几位队长候选人都有机会率队出战,卡佩罗依次考察每个人的能力,然后在9月份正式任命“卡氏时期”领袖。除了特里和杰拉德之外,曼联防线核心费迪南德和麦克拉伦时期的宠儿巴里都会得到机会,在英格兰对阵美国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友谊赛中出任队长。“卡佩罗说他将让球员们轮流担任队长,然后决定一个最佳人选。”英格兰老将詹姆斯说。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