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尊严和团结 3月25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 3月21日
·前瞻:[英超]热刺vs切尔西 3月1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6个球的要求 3月19日
·帕特-内文:终点直道上的希望 3月1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你的确知道
2008-03-26 09:20: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像所有的切尔西球迷一样,专栏作家吉尔斯-史密斯在过去一周经历了感情的变化,从烦恼的到热烈的。这里他重新体验了那些。

  这就是当地时间周日下午重要的和有可能决定赛季的经历怎样进行的量度,事实上,它在一个热烈的级别生效了,抵御了寒冷。

  那时,你也许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因为,就在那时,你正在太过忙于跳来跳去,并且和你刚刚认识的人们拥抱了。但事实是,与阿森纳的比赛是在自从《南极的苏格兰人(Scott of the Antarctic)》上映以来创纪录的低温下进行的——气温太低了,以至于迈克尔-埃辛认为,赛前走到替补席要求穿一件附加的内衣是更加正确的。当野牛需要一件背心的时候,你知道那时很冷了。让所有那些东西变得更加可笑的是,迪迪埃-德罗巴在他庆祝扳平球时脱掉球衣得到黄牌的镜头。在公平的世界里,他会由于其在最为生疏的自然界面前的勇敢,而授予爵士勋章并且被赠与他自己风格的雪橇的。

  温暖人心,这是对此唯一的词语。在一个温暖人心的下午的一个温暖人心的结果,顺便提一下,包括总是温暖人心的比赛日特征:中场休息时的婚礼。而且,在以动人的合唱“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歌声问候这个永恒的爱情宣言的同时,由于场地区域并不经常足以给予信任,马休-哈丁看台对人类的浪漫史显示出了温柔的同情。后来,当然,相同看台的更大的横截面会把相同的歌曲送给阿夫兰-格兰特,因为他选择了换下迈克尔-巴拉克和克劳德-马克莱莱(我选他为周日的当场最佳球员,尽管他没有完成比赛),换上了朱利亚诺-贝莱蒂和尼古拉-阿内尔卡。

  除了看上去格兰特确实知道他在干什么以外,换人在几分钟内就出现了直接的结果,我们从0-1落后变成了2-0领先。现在,显然,为了一场足球比赛的座位而花钱的人们应该可以自由的,更加美好的歌唱了,不论他们喜欢唱什么,不论他们什么时候喜欢唱,根据他们看到的事情。不过,在这些特别的情形下,也许某种欣然出现的收回将是适宜的。毕竟,我们的确继续相当多的享受了结果,所以也许在公平的精神中,我们在换人时至少欠格兰特的是一个快速的,表达歉意的轮回:“你的确知道你在干什么,毕竟”——也许在周日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前。那会造成伤害吗?

  未曾有任何东西由“超级星期天”决定命运,无论天空体育的广告多么具有启示性,无论前景看起来有多么令安迪-格雷的裤子着火。我们从硝烟中走出来的时候,知道曼联已经处于跑道内圈了,而利物浦则无踪无影了。但我们在上周五就都知道那一点了。事实上,自从去年10月以来,我们就已经知道利物浦无踪无影了。而就像由焦急的报纸(周一的《镜报》令人难以置信的提议将“四强”的表达改为“两强”)写出的在人们安静的欣赏着阿森纳告别冠军争夺的时候,也许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现在已经落后我们1分了。现在,在上周白鹿巷的圣诞节童话剧中丢掉的2分看上去更加令人烦恼的宝贵了。而如果那2分在赛季末被证明是所有将我们和曼联区别开来的分数的话,那么看到有趣的一幕是相当困难的。“惊心动魄的8个球?”嗯。如果冠军有效的以没有人为盯住汤姆-哈德尔斯通而操心的事实为转移的话,那么我保留保持不发抖的权利。

  然后,让我们再一次看到积极的方面吧。如果我们以1分的优势锁定冠军的话,我们可以认为它是在那场比赛的最后一秒钟卡尔洛奇迹般的右手扑出贝尔巴托夫的射门的那次扑救。我与朋友和家庭讨论过这一点,看起来多数人的意见是,尽管切尔西不可想象的和可笑的在白鹿巷3次失去领先的情景是令人不自在的疼痛的,但只要比分还是4-4,事实上那就不是世界末日。但是,事实上,如果托特纳姆打进了最后一秒的致胜球的话,那么我将几乎肯定不得不按照约定结束所有这一切了,尽管还有与阿森纳比赛的门票。所以你可以回缩,卡尔洛的扑救就是一次重要的扑救,在我看来,而我相信,无数像我这样的人们也是这么想的。这令我们完全保住了希望。而我们不想错过周日,不是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