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乔-科尔:胜利给了我们信心 3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乔-科尔预言积极的切尔西 3月22日
·阿什利-科尔向哈顿和莱利道歉 3月21日
·乔-科尔:我们必须团结一心 3月20日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乔-科尔期待快速开局
2008-03-29 18: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乔-科尔来说,这是繁忙的一周,但相对于想要休息而言,这名边锋渴望参加明天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他相信,快速的开端会是重要的。

  当地时间周三在巴黎英格兰队0-1小负法国队的比赛中,科尔出场了45分钟,但他的注意力现在已经转向了切尔西和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中,我们现在落后曼联5分,现在,在觉得冠军归属方面,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

  “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我们取得良好的开端也是重要的。”26岁的边锋强调,“他们希望来这里死守,所以如果我们早早进球的话,那么对他们来说就会困难了,因为他们整个一周对于阻止切尔西的备战不得不进行改变了。一粒很早的进球将是一个梦想,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取得良好的开局。”

  在我们去年10月在河畔球场2-0的胜利中,这名边锋表现出色,那场比赛,迪迪埃-德罗巴以比赛开始8分钟后的一粒进球为我们定下了正确的调子。我们并没有从那里倒退,阿莱士在下半场以一粒远射打入了第二球,这个进球被提名为赛季最佳进球的候选。科尔希望,明天在斯坦福桥,周中的分心事不会影响我们。“旅行会令你付出很多,还有情景的变化。但我只踢了45分钟,所以我希望周日自己会是锋利的,上演出色的表现,并且得到3分。”他说,“他们的很多球员将得到休息,所以客场比赛时迪迪埃早早进球的重演将是一件好事。但主场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只需要面对他们并且快速传球。”

  本周米堡一名没有休息的球员是科尔的英格兰队队友斯图尔特-唐宁,在法兰西大球场,他在中场休息时替换了切尔西人。科尔明白这名边锋的天赋,但他把所有对于英格兰队的想法坚定的置于了脑后。“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左脚很出色。他会过人,也是一名出色的小伙子。”科尔谈到了他的对手,“显然,我们在英格兰队都在竞争同一个位置,但我在切尔西也踢右路,所以也许有一天我们会为英格兰队同场竞技。但现在,那都过去了,我想的都是切尔西在周末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