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泄密特里夺回队长位 英格兰"复辟"却暗藏巨变 3月25日
·英媒揭秘兰帕德为何不续约 特里条款逼走铁人? 3月25日
·切尔西助教承认与特里互骂:爆粗口其实有幕后原因 2月27日
·特里点出心中世界最佳中卫 1月25日
·特里称最大对手是曼联:枪手滑坡红军没戏 1月16日
切尔西曼联另类争夺战 特里逆转费迪南德胜算几何
2008-03-30 02:42:33 新浪体育

  英超积分榜上距曼联最近的球队是切尔西,蓝军上下宣称有希望赶超红魔,但红蓝之战中特里先折一战,英格兰队长之争暂时“0-1落后”费迪南德。切尔西人是特里的强大后盾,主帅格兰特说,他支持蓝军队长夺回国家队领袖权。

  麦克拉伦时代特里13次戴上队长袖标,伤病令他错过了卡佩罗首战,伤愈归队后夺回主力位置,但没保住队长。格兰特把特里地位滑落归结为伤病和新主帅共同制造的时间差。“在足球场上,就算你过去证明了自己能当队长,但还是需要不断证明,一次又一次让人们看见。特里非常坚强,他很了解新教练的心态,他需要考察很多事情,包括队长人选。特里是个成熟球员,他当然相当队长,不过他也能明白卡佩罗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而且他尊重决定。”

  卡佩罗表示在9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英格兰将采用队长轮换制,也就是说特里还没有失去希望。格兰特支持爱徒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我曾经当过国家队主教练,当时我不喜欢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所以我不会对卡佩罗说什么。不过如果决定权在我手里,我会选特里。”

  上周在斯坦福桥,特里率领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他是全队最棒球员之一,阿德巴约在他面前甚至没创造出一次威胁。”

  特里能否赢得队长争夺战,状态肯定是重要因素,另外卡佩罗还会考虑其他方面,切尔西在0405和0506两度登上英超巅峰,特里名气飙升直至接过贝克汉姆留下的队长袖标,如今曼联赢得“背靠背”可能性很大,费迪南德凭借冠军荣誉反超特里顺理成章。此外特里两年来脾气渐长,总是在比赛中挑战裁判权威,在切尔西看来这是队长保护队友的方式,但卡佩罗不这么认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