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为球迷寻找与埃弗顿比赛解决方案 3月30日
·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首发 3月30日
·格兰特:发起冲刺 3月30日
·乔-科尔期待快速开局 3月29日
·巴拉克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3月29日
青年足总杯决赛参赛者们的一周生活
2008-03-30 16: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下周四的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之前,本周,切尔西青年队一直在撒丁岛的一个训练营中。

  本场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球迷可以免费入场,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对于这些不满20岁的足球学生们来说,备战这场比赛的过程与常规有着重要的区别。出于对俱乐部中年轻球员们进步的兴趣,chelseafc.com采访了青训教育和福利官员盖里-哈维,谈到了对于青年队成员典型的一周。相对于仅仅训练和参加比赛,还有更多的东西。他们常规任务的中心在科本,这里是我们青训球队的基地,他们将很快转入一个标志性的新建筑,在那里,他们将和社区足球工程共享。

  “在12名二年级和8名一年级球员中,18名球员不在家生活,他们生活在选定的家庭中,每周5天或者7天。”哈维解释道,“他们在周一上午9点报到进行训练。他们可以在家吃造访,但一般来说,他们会在这里吃造访,因为俱乐部营养师尼克-布罗德对于他们早晨适合吃什么有一个重要的计划。他们在10:30开始训练,但之前,很多人会进行柔韧性训练,或者某种形式的伸展练习。他们将训练到中午,然后一般来说,周一会对上周六的比赛进行反思。所有在周一晚为预备队比赛的球员将不会和我们在一起。”

  上午训练的常规内容结束之后,下午会进行不同的活动,这是一周的标准形式,周二下午是为健身房训练或者特别的技术训练保留的,取决于每一名球员的个人需要。周三是与平时不同的活动,他们会进行继续教育,如果这些年轻球员们的生活道路在未来会远离足球的话,那么这里会为他们进行准备。这是哈维负责的地方。“我调整了学习时间,因为这与预备队的比赛相冲突。现在,小伙子们会在周三上午8:15进入教室,直到大约10:15。然后他们会训练,就餐并进行另外2个小时的学习。周四上午只有训练课,然后周五下午,他们或者去往周末比赛的地点,或者回家。小伙子们可以回家与他们的父母见面,度过周五晚的时间,如果他们能的话,这取决于他们周六是否有比赛。比赛之后,周六下午他们是自由的,周日是假日。”

  世界上,假日只意味着休息的时间,哈维表示。“在那个年龄,他们看上去会睡很多觉,如果你都算上的话,他们的一周相当紧张。周末,身体上会失去很多东西,对于在校学生和他们心理上的疲劳来说,这是提高的重要一步。他们会感觉到很大的变化。”

  而如果他们的确还留有任何的能量呢?“很多人会在周四晚集合,他们也许会在金斯敦购物。周末他们会去吉尔福德(Guildford)集合。他们在当地的家里彼此见面,他们会玩Playstation等等,而如果孩子们中的一个与他的父母一起生活在伦敦或者艾塞克斯这样的地方的话,那么他会把一些同伴接到家里来度周末。”

  青年足总杯前几轮的出场名单在外国和本土球员间体现出了一视同仁,我们由俱乐部付费,为生活在海外的家庭和女友们提供了一年几次来看他们的机会。小伙子们每5周回家一次——尽管青年队国际比赛的增加经常会使这个频率增加。在比赛中,除了来自真正家庭的支持以外,那些招待青年队球员的家庭出现在比赛中并不是罕见的。“现在,令人惊讶的是,那么多这样的家庭都会为他们做。”哈维说,“他们会做出超出本分的事情,我经常对于他们的亲切和他们怎样快的领会孩子们处在的世界感到惊讶——他们处在精英级别,他们每天都会面对竞争。”

  这是一个10年前几乎不会被承认的世界,西布朗的尼尔-克莱门特会为此作证。他曾经是切尔西的训练生,1996年,他在18岁时上演了自己的处子秀,他是青年队主教练保尔的哥哥,他最近造访了切尔西的青训系统。“尼尔有可能不相信现在他们能够做什么。”哈维说,“他说他希望他们能明白在支持和信息方面,他们在这里拥有什么,对比于他自己和约迪-莫里斯在哈灵顿所有的。我认为自从我们来到科本这里以后,就发生了重要的变化。他们进入了主楼,做所有的训练,使用游泳池,在这里用餐。重大的震动出现在他们出租的时候。这些天,孩子们在他们的生活中非常守纪律。”他最后说,“没有人喝酒,没有人吸烟,没有人去夜总会。在这些方面,我看到了重要的变化。他们会在家里打电话,他们会与他们所有外出和参加聚会的朋友们打电话,他们真的很想念他们的女友。对于一名年轻人来说,他们做出了很多牺牲。”

  对于那些有机会在未来3周踢青年足总杯决赛的球员们来说,也许会有这样一种感觉,他们开始为此得到一些回报了。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周四)晚7:00在斯坦福桥进行。主场球迷可以从西看台免费入场。如果西看台坐满,那么将使用东看台低层南部。客场球迷的入口在东看台低层北部。次回合将于4月16日(周三)晚7:45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进行。票价为:成人5英镑,16岁以下儿童1英镑。比赛将在天空体育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