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 3月2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你的确知道 3月26日
·帕特-内文:尊严和团结 3月25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 3月21日
·前瞻:[英超]热刺vs切尔西 3月19日
内文:从斯坦福桥到博斯普鲁斯
2008-04-01 08: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土耳其足球是帕特-内文曾经熟悉和第一手经历的。在本周的专栏中,他分享了其中的一些。

  1-0并不是一个舒服的比分,特别是如果对手在下半场以单调的规律性击中横梁和门柱的话。

  在他们与博尔顿的战斗中,阿森纳球迷遇到了相似的提心吊胆的处境,但最终,两支球队豆带着3分离开了,为曼联施加了一些压力。现在,他们看上去没有感觉到这一点,但如果他们在事实上变化得非常迅速的的未来一两周内出乎意料的丢分的话,就会感觉到了。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进入中心舞台的时候,这当然都是在几天内被迫切需要的。请在一个瞬间内原谅转移到陈词滥调的角落的事实吧,但即使费内巴切是我们更愿意抽到的球队,但在这个阶段,没有轻松的比赛。

  济科的球队为了在大洲的顶级赛事中走得这么远,他们进行了艰苦的奋斗,而他们在国内比赛中的状态一直以来同样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最熟悉的名字是罗伯托-卡洛斯、埃杜,当然还有马特亚-凯日曼,但他们的实力在于球队的士气和性格。这在上一轮他们淘汰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清楚的显现了出来,双方令人心跳的比赛轻松的成为了那一周最具有娱乐性的比赛。5-5的总比分确保了戏剧性的互射点球,令人毫不惊讶的是,土耳其国家队守门员沃尔坎-德米雷尔成为了英雄。如果你尚未见过他的话,那么即使在比赛开始之前,目睹他对自己球迷的亲善也是值得的,他们爱戴他,他当然为了他们表现给他的土耳其足球的热情而战。在互射点球中令塞维利亚队员受惊的方面,他的个性足够重要了,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他在开场阶段的守门技术并不总是保持在引人注目的高水平。事实上,他在次回合上半场的表现接近令人捧腹,他把2个球扔进了球门,显然只是为了让比赛更加有趣。戴维德是吸引人们眼球的另一名球员和另一名巴西人,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他在冠军联赛中4粒进球中的2粒。另一名天才的巴西人是阿莱士,他在本周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打进了2个球,所以这场比赛绝不会是容易的。

  那说明,次回合主场作战总是好事,所以在伊斯坦布尔,不做出任何让步的紧凑表现将是明天的要求。当然,这是切尔西此时此刻做得和所有其他人一样出色的地方,他们会出色的防守,不会失控,不会在进攻时在后面留下空档。在首回合中踢这样的客场比赛经常会引诱对手把劲射丢在风中,自己把握住机会。然后,不可预测的沃尔坎应该发挥出最佳水平。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气氛不会胁迫我们的小伙子们,即使它将是美妙和狂热的。如果你喜欢充满热情的足球的话,这真的是一个极好的要看或者要踢的国度。

  我曾经在伊斯坦布尔踢过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加拉塔萨雷,比赛结束时,球迷们放纵的涌进了球场,因为我说过,那只是一场友谊赛!狂热的话语,但就是你喜欢听到的那样的声音,如果你是一名具备某种个性和自信力量的像样的球员的话。如果你缺乏这些特点的话,你有可能在那样的环境中被征服了,但那不会发生在任何一名切尔西球员身上,他们大多数此前都目睹过,做到过并且让他们的T恤衫被汗水浸湿过很多次了。

  如果球队能带着至少一场平局回家的话,那么我真的认为“费内”将在斯坦福桥受到胁迫。从世界上的所有其它地方来看,英格兰的比赛现在看上去湿不可思议的,有些球队甚至会在他们上球场之前就会被打败。8强中4支顶尖的英格兰球队的情景强调了英超联赛最好球队的实力。切尔西同样具备的是世界足球中目前有可能最著名的主场记录。现在,如果你的确不得不在没有领先要保护的情况下出现在西伦敦的话,现在,那比一堆吵闹的球迷更加逼人了。

  上周,我的问题是:谁是为切尔西在所有杯赛决赛中进球的第一名黑人球员。这当然是1997年足总杯决赛中的埃迪-纽顿。像平常一样,你们中的大多数人答对了,由由于复活节假期变得疯狂开心的在校女学生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阿宾顿的西蒙-埃莱门特。我要向在大多数星期内答对问题,但仍然没有获奖的人们道歉,但这是公平的,这是随机抽出的,本周,正确答案的数目和百分比相当多:准确的说有75%。本周的奖品是一本图书:《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你能告诉我伊斯坦布尔的3支最好球队是谁,以及他们目前在土耳其联赛中的排名吗?像以往一样,请将你的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也祝在伊斯坦布尔的小伙子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