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现象在巴拉克身上重现 切尔西为何总先换下他 3月3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格兰特回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谈舍瓦未来暗留玄机 3月8日
·舍瓦返米兰得红黑高层确认 蓝军另一转会计划曝光 3月7日
·舍瓦主动请战昭示一现象 切尔西恐怖兵团酝酿爆发 2月14日
切尔西评两杀手重提舍瓦 冀望核弹爆发是否现实?
2008-04-01 16:16:33 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飞赴土耳其的同时,蓝军预备队3-0大胜西汉姆预备队皮萨罗攻入一球,不过这也意味着秘鲁前锋距离一线队越来越远。在赛季末期的冲刺阶段,格兰特手里不缺前锋,他头疼的该如何摆放诸位大牌。

  格兰特首先要安抚阿内尔卡,法国人加盟斯坦福桥后一下子失去了在博尔顿攻城拔寨的状态,个人原因不大,主要是格兰特一直没能找到让他和德罗巴共存的方法,以及切尔西缺少地面配合让他难以施展。“在所有阿内尔卡参加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都很出色。”10场首发进1球,成绩有点尴尬,格兰特只能从另一个方向找话题。“他是一名团队球员,为集体服务。有时候人们可能看不到他的作用,但是有好几次,他在场上我们就能以4球甚至是6球大胜对手,为此我非常高兴,很满意他为全队起到的作用。”

  阿内尔卡首发的10场比赛切尔西打进18球,其中包括6-1狂扫德比和4-0大胜西汉姆,他的出现也让切尔西避免了非洲杯期间无前锋可用的尴尬局面,但是与人们的预期还有很大差距。“时间太短,一般来说在一月份入队的球员很难马上融入球队。以目前状况看他已经踢得不错,我相信未来还会更好。”眼下德罗巴很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而阿内尔卡宣称要在这里踢到退役,从这个角度看切尔西是在为未来储备能量。

  另一名前锋舍瓦的前途比阿内尔卡黯淡多了,重返米兰大门关闭后,乌克兰人剩下的选择只有两个,留在切尔西或者转会到非豪门球队,不管最终命运如何,他必须尽量争取上场机会,不能让自己“烂”在板凳上。格兰特也提到舍瓦,对于核弹头切尔西人还存有幻想。“舍瓦总能在国家队进球,平均两场一个,最近他的状态一直在提升。本赛季他的前景并不乐观,毕竟只剩下少量的比赛,但我希望他能为球队带来惊喜。”

  切尔西目前落后曼联5分,欧战进入八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也是越来越重要。舍瓦只能从替补做起,争取在最后时刻获得上场机会并有进球,然后等待是否有轮换机会打上主力。体力应该成为他的优势,就像巴拉克刚刚复出时一样,先前的劣势被抹平,再加上实力底子,也许他真能创造出惊喜,当然运气是必不可少的因素,首先格兰特必须在众多大牌替补中选中他,然后在门前把握住机会……按正常轨迹舍瓦复活机会已经不大,但谁能肯定绝对没有意外呢?(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