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1600万敲定头号新援 兰帕德替身多一巨星 3月25日
·英媒揭秘兰帕德为何不续约 特里条款逼走铁人? 3月25日
·切尔西重金求购托雷斯搭档 兰帕德接班人浮出水面 3月18日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购巴西名将顶替兰帕德 3月12日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3月6日
巴黎密会遭目击藏无可藏 穆帅带着兰帕德加盟国米
2008-04-01 16:19:19 新浪体育

  关于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帕拉梅斯日前透露穆里尼奥和莫拉蒂的会面谈判一事,穆里尼奥本人已经进行了公开的辟谣澄清,他表示:“我不认识莫拉蒂,也没有和他进行谈判。”但事情却并不是谣言+辟谣那么简单,根据最新的消息,穆里尼奥和莫拉蒂的确在两周之前,在巴黎进行了会面。

  尽管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方面都否认换帅一事,但是关于帕拉梅斯所说之事,却有了进一步证据,的确是在巴黎,有目击者看到了穆里尼奥两周前出现在了巴黎,与帕拉梅斯所说的时间恰好吻合,而与此同时,莫拉蒂,连同国际米兰的两位高层布兰卡和奥里亚利,的确也在同时去了巴黎。

  这也意味着,在帕拉梅斯和穆里尼奥之间,说谎的是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的高层了?其实这也不难理解,目前国际米兰正处于争夺冠军的紧张阶段,俱乐部并不希望这样的消息泄露出来,影响更衣室的稳定,但在媒体看来,这是天大的新闻,一定要捅出来,各有各的利益,于是一场你攻我防的新闻战就开始了,但现在看来,没有不透风的墙,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似乎捂不住这件事情了。

  来自英国的消息称,双方的谈判除了涉及年薪(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开出的合同为600万欧元,为期4年)之外,还提到了更具体的内容,穆里尼奥希望带来自己的整个教练队伍,包括体能教练路易斯-费拉里斯、门将教练希尔维诺,以及首席球探安德雷伊-比利亚斯。这也意味着,如果曼奇尼下课,教练组的米哈伊洛维奇、萨尔萨诺等人将一起离开国际米兰。

  在球员方面,曼奇尼的嫡系A-塞萨尔已被告知合同到期后将不会得到续约,有消息称AC米兰准备免费签下他,但AC米兰内部人士否认了这一消息,无论怎样,随着曼奇尼的离去,穆里尼奥的到来,球员方面会有不小的变更,德罗巴上周曾经向队友透露“下赛季我将加盟国际米兰”,这被认为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的一个信号。但将跟着穆里尼奥一起加盟国际米兰的,却不止是德罗巴。

  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同时报道了一则消息:穆里尼奥将带着兰帕德加盟国际米兰。兰帕德目前和切尔西方面在续约上存在着巨大的分歧,兰帕德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09年夏天结束,这也意味着,作为一名28岁以上球员,他可以运用“国际足联第17条款”,买断自己合同最后一年的合同,从而加盟国际米兰,当然,这笔钱需要国际米兰替他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