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购巴西名将顶替兰帕德 3月12日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3月6日
·赛季十大助攻帽子戏法:兰帕德领衔 2月29日
·切尔西两领袖互博 兰帕德真该给巴拉克当替补? 2月20日
·巴拉克自信能与兰帕德并存 2月14日
切尔西重金求购托雷斯搭档 兰帕德接班人浮出水面
2008-03-18 00:28:23 新浪体育

  随着赛季结束的日期日益临近,与切尔西产生绯闻的主角越来越多,而今天的主角变成了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据悉,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热刺都在打这位西班牙国脚前锋的主意,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四家英超俱乐部都派人去看了比利亚的比赛。

  由于在联赛中仅仅位列中游,瓦伦西亚已经提前跟明年的欧洲赛事说再见。上赛季比利亚在联赛中打进了16粒进球,本赛季,比利亚的状态并不好,但依然在联赛中打进了8球,是蝙蝠军团的头号得分手。如果下赛季继续呆在瓦伦西亚,比利亚将不能在欧战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因此,这位在国家队与托雷斯搭档的西班牙当家前锋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转会。

  “我在等待着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的邀约,我将找一家对我的职业生涯发展最有利的俱乐部。当然,这主要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但我将密切关注,我对我未来的俱乐部很感兴趣。现在,我将一一倾听他们的报价。”

  比利亚尚有待于验证是否适应英超,毕竟托雷斯和莫伦特斯这两名西班牙前锋是适应英超与否的典型代表。但有一名前锋已经征服了切尔西球星们的心,他就是被罗伊-基恩赞为英超最佳前锋的桑德兰前锋琼斯。在上周的比赛中,尽管特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但仍然让琼斯捕捉到几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的奔跑,在英超联赛中他大概是争顶头球最好的球员,他真的是非常棒。赛后,我们全队都在更衣室里谈论他,他给我们全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种种迹象表明,蓝军核心兰帕德在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要走人,而切尔西为其找好的接班人也越来越清晰,他就是汉堡队长范德法特。《星期日镜报》称如果兰帕德在夏季结束后走人,切尔西将引进25岁的汉堡领袖范德法特来取代兰帕德的位置。三年前,汉堡斥资35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将荷兰中场大脑带到了德国,如今范德法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作为中场绝对核心,范德法特在今年德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0球,在射手榜上暂居第五位。据悉,切尔西为这位汉堡中场天才开价750万英镑。

  此外,早就确定夏季走人的切尔西中场西德威尔意外的成为了香饽饽。本来,西德威尔和西汉姆联眉来眼去已经很长时间了,铁锤帮也已经为其开出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据《星期日星报》报道,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突然表示对其有意,并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这位切尔西废材。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