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两家大俱乐部的故事 4月2日
·阿内尔卡为阿森纳磨刀霍霍 3月21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阿内尔卡:很高兴故地重游
2008-04-05 11: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尼古拉-阿内尔卡期待着今天回到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他相信,我们的对手将不顾一切的想为他们在赛季早些时候的0-6失利做出修正。

  去年10月,阿内尔卡仍然是一名博尔顿流浪者球员,但他回忆起了他得知那个结果的时刻,当时,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2)、乔-科尔、萨洛蒙-卡劳和安德列-舍甫琴科的进球成就了那个比分。“非常令人吃惊,我大吃一惊,因为曼城在那时之前一直非常出色。”他说。事实上,当时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而我们则排名第7。“但同时,切尔西是一支大球队,一切皆有可能。由于那个结果,我认为曼城将渴望在主场复仇。”阿内尔卡说。

  对于这名前锋来说,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曾经是一个令他得到回报的家,在2个半赛季里,他曾经是一位高产的得分手,在89次出场中打入了38粒联赛进球。他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期待着让那里的人们重新认识自己。“回到曼彻斯特,看到那座球场将是一件好事,我曾经在那里踢过球,我很了解它。”他笑道,“气氛非常好,球迷们非常热情,我认为那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他们现在正在成为最好的之一,他们拥有一名出色的主教练,所以我们在去那里时要知道比赛将非常困难。”

  作为一名曼城球员,法国人曾经在与蓝军的比赛中取得了不同的结果,唯一的亮点是打进导致我们2004-2005赛季唯一一场联赛失利的点球。作为曼城球员,在与我们的其它3场比赛中,阿内尔卡全都输了,丢掉了9球,没有打进1球。“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进球是好事,因为比赛往往很困难,而现在我希望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更加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