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巴尼特视角:老特拉福德的决斗
2006-11-27 16:14: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科尔和C-罗纳尔多在切尔西的左路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决斗。

  总体上说,这场在老特拉福德打响的赛事是一场激烈的英超班霸的榜首大战,切尔西在上半场表现欠佳,但他们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在C-罗纳尔多第85分钟受伤离场之前,阿-科尔和C-罗纳尔多都展现出了他们世界级的实力。

  赛后天空电视台评出的本场最佳居然是迈克尔-卡里克。这是由他们直播赛事的嘉宾评出的,推测起来应该是斯蒂夫-麦克拉伦和杰米-雷德克纳普的意见。

  何塞-穆里尼奥认为本场最佳应该是里卡多-卡瓦略,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他在与西汉姆比赛中受伤,已经缺席了一周的训练。

  但现在还有很高的呼声在争论这个奖应该在阿-科尔和C-罗纳尔多之间产生。穆里尼奥也同意他们两个是本场比赛中的最大亮点。

  今晚你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看到我对他的采访,何塞-穆里尼奥说:“C-罗纳尔多进步很大,尤其在身体上,他变得非常强壮,状态也非常好,非常有冲击力。他的带球很有威胁,很难抢到他的脚下球。”

  “阿什利的表现让我非常惊讶!他是一名战士,在场上的精神集中让人难以置信,他有速度,勇敢,在有球时候极具侵略性以及难以置信的精神。对我来说,卡瓦略和阿-科尔在本场比赛90分钟表现都堪称完美。”

  自从阿-科尔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后一直状态不佳,不过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正在不断进步。

  “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穆里尼奥说,“布里奇也是一名可靠的球员,他在不断地给阿-科尔制造压力。每一次布里奇表现出自己的水准时,阿-科尔就知道他需要做到最好,因为布里奇正在等待机会。”

  *****

  双方都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决心,在切尔西落后时,他们努力将比分扳平。

  这点在数据上可以得到证明。曼联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切尔西有10次犯规,曼联只有6次。到了下半场切尔西成了主角,曼联便有10次犯规而切尔西仅有5次。

  *****

  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周五晚上在切尔西电视台谈论到比赛的气氛,他认为如果比赛是在斯坦福桥进行的话气氛会更好。

  他也提到了上周三做客云达不来梅的赛事,认为当时不来梅的主场气氛真是太好了。在那里踢球就想梦幻一样,不过那是不来梅必须取胜的一场赛事,这与他们同样在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时候的气氛显然不能相提并论。

  也许正是因为主场与巴塞罗那的赛事的气氛不够热烈,至少他们在赛后不会把球场气氛作为只获得平局的借口和争论焦点之一。

  那应该怎么形容昨天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气氛呢?在比赛的前15分钟,切尔西的球迷就开始唱歌了:“只有一个看台在唱歌,这里只有一个看台在唱歌。”

  曼联的球迷在进球的时候欢呼了一阵,但很快就安静了下来。我们的球迷又开始唱了:“1比0了啊,你们怎么还不唱歌?”,就像维拉和沃特福德在我们主场唱“1比0了啊,你们怎么还不唱歌?”那样,现在轮到我们这样对曼联球迷了。

  在比赛中,好几次切尔西的球迷都大胜呼喊:“Shhh!......”然后每个人又归于寂静。

  上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曼联在主场急于打败我们,结束我们在联赛中的40场不败记录。主队球迷的声音太大了,坐在记者席上,你完全听不到切尔西球迷的一点声音。

  而在昨天,在全场的75948名到场观众中,在记者席右边的角落,是切尔西球迷们高声的歌唱。切尔西在球场上只收获了平局,但随队的3000球迷在气势上压倒地战胜了另外7万多的曼联球迷。

  (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