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蓝军特工:4场丢8球不是训练的错
2007-01-04 18:01: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本期我们的特工要说的是,对记者们不了解训练感到失望:

  多少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穆里尼奥为什么不训练后卫,让他们在缺少了约翰-特里的情况下停止丢球。他们认为在比赛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们注视过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吗?是的,缺少了特里,我们在4场比赛中丢了8个球;没错,我们是存在问题。但问题并不像4场比赛的8个失球一样容易。首先,我们是在5场比赛中失掉8球的,我们还有一场联赛杯零封排名英超中游的对手;其次,这是在过度繁密的赛程中间。这就是为什么没有进行特别训练的原因。

  周日

  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约翰-特里不能上场了。我们失掉了2个球,但最终赢得了比赛,将与曼联的差距缩小了2分,仍然是获得联赛冠军的热门。

  周一

  训练以调整和休息为主,周三要在联赛杯中对阵纽卡斯尔。

  周二

  像以往一样,由于明天有比赛,训练很短。由于是联赛杯的比赛,边后卫得到了轮换,球队飞到了北方。

  周三

  我们没有失球,并且打入了联赛杯半决赛。我们成为了联赛杯的夺冠热门。除了伤病以外,一切都还顺利。

  周四

  训练以调整和休息为主,周六要在联赛中对阵维冈。

  周五

  像以往一样,由于明天有比赛,训练很短。球队飞到了北方。

  周六

  埃辛首次踢到了右后卫的位置,我们取得了2-0领先,维冈随后扳平了比分,但我们凭借最后的进球赢得了比赛。与榜首的曼联仍然差2分,我们仍然是获得联赛冠军的热门。

  周日

  训练以调整和休息为主,周二要在联赛中对阵雷丁。

  周一(圣诞节)

  像以往一样,由于明天有比赛,训练很短。但密集的赛程开始发威了,阿扬-罗本韧带受伤了。

  周二

  费雷拉取代了博拉鲁斯中后卫的位置,布里奇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获得了出场机会。我们两度领先,却最终与对手2-2战平。整场比赛,雷丁只有一次射正门框,他们的第二粒入球是一个滑稽的乌龙球。我们落后了曼联4分,人们开始谈论我们在没有特里的情况下3场联赛中失掉了6球。

  周三

  训练以调整和休息为主。

  周四

  训练时间增加了一点点,但和以往一样,仍然非常充实。即使是现在,到了繁密赛程的后期,休息仍然是极端重要的。

  周五

  像以往一样,由于明天有比赛,训练很短。左后卫的位置上,阿什利-科尔回来了,博拉鲁斯坐上了替补席,因此后防线会和周二的一样。

  周六

  切尔西2-2战平富勒姆。这一次自信心收到了打击。和对雷丁的比赛不一样,这一次是对手更应该取胜、切尔西已经和曼联拉开了6分的差距,并被要求训练防守了。最合适的回答是:什么时候?

  周日

  训练以调整和休息为主。

  周一

  像以往一样,由于明天有比赛,训练很短。曼联丢了2个球,与纽卡斯尔战平了。如果我们明天取胜,那么积分的差距就会重新变成4分。

  周二

  阿斯顿维拉0-0切尔西。我们没有失球,不过也没能进球。可能我们应该练习射门了。一个半小时后,博拉鲁斯受伤了,因此后防线回到了周二的样子。

  周三

  昨天是1月3日,球队第一天放了假,从12月6日开始,那也是个周三——已经4周了。周中的比赛,包括国际比赛,每周都是这样,这日子是从10月1日开始的啊,

  今天

  今天将有一整堂训练课。在对阵马科莱斯菲尔德之前,将有一堂长达90分钟的细致的训练课。某些赛程最密集的球员被放了假,我们的下一场比赛特里应该回来了,阿扬-罗本也是,库迪奇尼可能,彼得-切赫不会离我们很远了。今天的训练,理所当然的,是为那些将对阵马科莱斯菲尔德的球员们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