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巴尼特:兰帕德和伍兹写下历史
2007-01-08 18:06: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弗兰克-兰帕德将在周三与维康比队的比赛中迎来他为切尔西的第300次出场。迄今为止,他的进球数已经比詹弗兰科-佐拉和埃杜尔-古德约翰森多了2个,追平了休吉-加拉切尔,仅比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少6个。本赛季,除了12粒进球以外,他还有15次助攻,是其他任何人的2倍还要多。阿扬-罗本以7次助攻排在第二。兰帕德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

  在周六的与马科莱斯菲尔德队的比赛中,迈克尔-伍兹以其登场亮相成为我们将近102年的历史中排名第四的年轻球员。他是我们的第6个16岁时就登场的球员,希望他能比其他人做得更出色。

  切尔西最年轻的球员们

  伊恩-“齐科”-汉密尔顿,16岁138天

  1967年3月18日,他在自己著名的首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队,随即,他就被誉为新吉米-格里夫斯,但在8个月后转会到索森德之前,他只出场2次,替补出场2次,打入1球。1972年,他跟随阿斯顿维拉队获得了丙级联赛的冠军。

  金斯利-维芬

  威尔士守门员在1967年足总杯之前的最后一轮联赛客场出战莱切斯特队的比赛中登场,那场比赛中切尔西2-3告负。而这是他在切尔西仅有的1次出场。那年夏天过后他去普利茅斯试训,但最终在非联赛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令人悲伤的是,他在56岁的圣诞节前因心脏病辞世。

  托米-朗利,16岁274天

  他堪称一段传奇:年轻的主力托米很快从一名青年队球员升到一线队。1974年11月9日,在与莱切斯特队的比赛中,他作为中锋替补表现不佳的查理-库凯出场。在随后的2年中,他很少出场,1976-1977赛季,他在最后6场比赛中出场,并打入了2粒入球,其中包括一粒将切尔西带上甲级的入球。从此以后他成为一名助理,1978-1979赛季,切尔西降级的那个赛季他打入16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1980年夏天,22岁的托米以42.5万英镑转会到乙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此前他在代表切尔西的139次首发和13次替补出场中打入了43粒入球。他自认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踢了最好的足球,他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16岁出场球员。

  迈克尔-伍兹,16岁275天

  与托米-朗利相比,他在处子秀时仅大了一天。今年夏天他从利兹转会而来赢得了奖学金,随后马上被何塞-穆里尼奥带到了美国进行赛季前的一队集训。他是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成员,他以自己的热情、责任感和高远的志向,当然还有出众的能力得到了切尔西的青睐。现在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闪光点,他正在预备队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的带领下打基础。但现在他将继续在一队训练,备战周中与维康比的比赛。这是一名全能的中场球员,如果你想为他找一个榜样的话,那么他与斯蒂芬-杰拉德最为相像。在青年足总杯第三轮2-0战胜诺丁汉森林队的比赛中,他包揽了球队的2粒入球,他也因此在本赛季的成年和青年足总杯中全部登场。

  约翰-斯帕劳,16岁283天

  1974年3月13日,由于朗-哈里斯和格拉汉姆-维尔金斯的受伤,这名左后卫得到了自己的处子秀,并成为了球队的希望之星。在那场比赛中切尔西3-0战胜了伯恩利,他也因此在球队中呆到了赛季末,并得到了8次出场计划。在随后的2个赛季中,他每个赛季的登场机会都不多,1976-1977切尔西升级的那个赛季,他最后12场比赛中出场。此后,由于伤病和体重增加,他的出场机会日益减少,在68次首发和6次替补出场打入2球之后,他于1981年被卖到了埃克赛特。2个赛季后,25岁的斯帕劳选择了退役。

  迈克-哈里森,16岁360天

  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左边锋,1957年4月13日,当弗兰克-布伦斯通和吉姆-刘易斯双双不能登场的情况下,他登场了,那场比赛切尔西0-1输给了黑池。当时的主教练特德-德拉克非常喜欢他并且对他进行了鼓励,他的继任者托米-多切蒂同样如此。在切尔西,他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但在布伦斯通健康的情况下,他始终是替补。1962年,切尔西降入乙级之后,哈里森转会到了布莱克本留在了甲级联赛中并从此在5年中成为主力。他是与吉米-格里夫斯同年登场的,在时间上他比后者还要早。他一共为切尔西出场64次,打入了9粒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