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关于抽签
2007-01-10 17:05: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周三评论员吉尔斯-史密斯对我们在杯赛中的抽签结果进行了评论:

  足总杯第四轮主场诺丁汉森林的抽签结果对我们是相对有利的。而在在冠军联赛中,假如不是利物浦成为巴塞罗那的对手,我非常希望是我们。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在杯赛抽签的时候,根据比赛性质的不同,我有不同的想法。如果是在冠军联赛的淘汰赛中,我希望我们抽到最强的对手,因为那是比赛的真谛,你说呢?我宁愿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皇马,而不是一支上赛季在国内联赛中落后你30分排名第四的球队。因为如果你最终输了,至少你也输的有尊严。

  但如果是在联赛杯或足总杯中,我愿意抽到在主场对阵最弱的对手,越弱越好,因为这也是我们想要的,不是吗?如果他们的守门员在比赛中途被红牌罚下并且没有人替换,那样就更好了。

  我知道这样写并是很好,我也在周六与马科莱斯菲尔德队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之前听到了很多的争论。我知道他们整支球队的身价甚至不如约翰-特里汽车内的音响价值高,我也了解英国人偏向弱队的习惯。但我们能怎么做呢?为科莱斯菲尔德队欢呼然后和他们握手告别?这可是杯赛,不用讲什么优雅。

  如果命运注定你将支持戈里亚特(《圣经》中被牧羊人大卫杀死的腓力斯巨人),那么在任何大卫和戈里亚特的碰面中,你最希望看到的是大卫的弹弓突然折断为一堆小碎片。

  当然,森林队根本不是足总杯中最弱的对手,还有更容易拿下的。比如说曼联,他们现在非常不稳定,进球得分对他们来说似乎成了过去,他们那位高价的前锋似乎已经不会进球,在足总杯中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一位租借来的35岁的老前锋身上,以及对方那位臃肿门将基拉利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拙劣表现。

  提到基拉利,当他在柏林赫塔与我们交锋时,我就认识他了,当时我想:为什么那名守门员不改变一下呢?周日的比赛,如果他的裤子瘦一些的话,索尔斯克亚最后那个进球可能会变成一个角球,阿斯顿维拉也就有可能继续留在足总杯中。

  不管怎么说,第四轮和曼联的相遇是不可能了。如果雷弗-布鲁金的小球决定了我们的对手是诺丁汉森林,我们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也许我们可以找到一种让自己高兴的办法,那就是对手取胜的机会高一些能让比赛更精彩,尽管这只是微乎其微的机会。

  我认为我们可以寄希望于哈里-雷德克纳普的朴茨茅斯去老特拉福德参加第四轮的比赛,踢出一场全国希望看到的结果。我的意思是说一场平局,或者互交白卷,然后进行重赛,让那位35岁租借来的前锋累的躺在球场上。

  今天晚上,最重要的事情是与维康比的联赛杯半决赛。这同样是我想要的签,尽管有些球队从四分之一决赛才开始露出峥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