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蓝军特工:度过艰难时刻
2007-01-11 20:05: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本期我们的特工要说的是特里的恢复、关于其他球员和球迷。

  昨晚的比赛之后,何塞-穆里尼奥透露,约翰-特里今天还不能和一队一起训练,在周六与维冈的比赛中,他还不能出场。他没有多说。

  之前他曾经预计他的队长会在对维冈的比赛中复出。他没有说特里将在什么时候归队,他只是说这周不会了。

  约翰-特里还没有复原,他的背伤已经好了,手术非常成功。队医布莱恩-英格利什在上一个比赛日说,他的神经出了一些问题——但现在,神经的问题已经在手术中解决了。布莱恩说:“他的小腿肌肉缺乏一些力量,可能是10%,但他距离比赛不会太远。(他说的是正确的,我写下来了!)这些力量能否恢复取决于那些收集的神经,而它们已经收集下来了。当这些力量恢复时他就可以比赛了。”希望会是明天,或是后天?

  昨天何塞同时说阿扬-罗本将在周六与维冈的比赛中恢复健康。阿扬的上一场比赛就是对维冈,前2个进球是他发起的进攻,而且他还打入了致胜一球。但何塞并没有提及其他的伤员。

  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应该有小小的乐观。彼得-切赫和卡尔洛-库迪奇尼都在迫切的期待着可以开始进行完全的训练,安德烈-舍甫琴科的大腿伤也并不严重。卡里德-博拉鲁斯已经可以走路了,尽管还有些跛脚,但与一周前他的腿不能弯曲相比已经好了很多。只有乔-科尔还没有进展,他还在拄拐,并在穿保护性的长靴。他还只能进行上身的训练,他在等待月底也许能够开始在骨裂的脚上负重。

  另外就是停赛的情况:里卡多-卡瓦略和迪迪埃-德罗巴昨天被停赛,现在他们不必坐球监了。阿什利-科尔将在对维冈的比赛中停赛,克劳德-马克莱莱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停赛,保罗-费雷拉则还差一张黄牌:如果他在对维冈的比赛中吃到黄牌,那么与利物浦的比赛他将不能上场。

  弗兰克-兰帕德的第300场切尔西比赛是一个吉兆,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完美的,因为与维康比比赛中的替补出场显示出了他对足球的高度渴望。他来切尔西已经5年半了,平均每年他打了超过50场比赛,真的难以置信。从2001-2002赛季开始,他的出场记录分别是:53、48、58、58、50和本赛季至今的33场。在现代足球中,这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由于我们的两位什么样和中后卫都受伤了,我们只能依靠比对手多的进球赢得英超的比赛了:3-2胜埃弗顿和3-2胜维冈,他们受伤之后我们还没有过1-0的比分。

  我们正在艰难的试图保证领先的优势:在与维冈的比赛中,我们丢掉了2球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最后一分钟我们赢得了比赛;在与雷丁的比赛中我们两度领先但最后的结果却是2-2;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我们同样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在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之前,我们一度被马科莱斯菲尔德扳成1-1;与维康比的比赛我们同样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

  周六对维冈的比赛将有2个重大的考验:如果球队能取得领先或扩大优势,千万别忘记保持这个优势。但如果有必要的话,谁能保持它?另外,如果形势不利,人们会支持这支球队吗,或者当发现切尔西如今的期望值盲目甚高的话他们会反戈一击吗?

  在关注球队的同时,我将关注球迷们的表现。在足球中,你没有注定赢得比赛的特权,但在何塞-穆里尼奥执掌球队的2年半时间里,球队似乎却在令人惊讶的拥有这个权力。

  在维康比的平局?呸!想一想联赛杯两回合的失利吧,1979年对朴茨茅斯、1980年卡迪夫、1987年雷丁、1988年斯坎索普、1989年斯卡堡、1991年雷丁和1995年的斯托克,那些都是更麻烦的。这个赛季,尽管没有特别好的比赛,我们仍然在联赛杯中客场击败了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还送给了阿斯顿维拉一个4-0,在维康比的丢球仅仅是我们在这项赛事中的第一个。

  这个赛季在英超,除了曼联,我们做得比任何球队都要出色,现在我们不太顺利了,所以,球迷朋友们,你们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