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第三个人
2007-01-17 10: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一个很少见的没有比赛的周中,这给了评论家和支持者吉尔斯-史密斯机会来对即将到来的切尔西球员的回归做出反应。

  在我们准备好表达我们对一个“价值5000万英镑的球员”(主教练对彼得-切赫的估价)的即将到来表达自己的兴奋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对这个人在困难时刻男人一样的重新站出来而举手欢呼。

  实际上,不仅是切赫是这样的代表,希拉里奥就是官方的代表中的代表。他是替补的替补,但就在最近他的职业生涯中不可预知的一段时光值得大书特书。

  我不知道当一名守门员成为一家俱乐部的第三门将时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机会就在他满以为周末会去钓鱼或在自家的花园中度过时来临了。正确的说,与联赛杯比赛中众多的坐在板凳上,品尝着所有你能喝的Lucozade(功能性饮料)的时光相比,能够得到一次上场的机会是再兴奋不过的事情了。因为,我是说,不管这有多么似是而非,坦白的说,你前面的2名门将会同时受伤吗,在同一场比赛中,以同一种方式?

  你能想象这种情况吗?在夏天他刚刚以自由身来到切尔西的时候,你对希拉里奥说:“亨里克,这就是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在雷丁,两名门将都受伤了,接着在冠军联赛主场打巴塞罗那,你会是场上的英雄。”他会仰面大笑,长时间的和厉害的笑。然后,他清清嗓子,擦擦眼睛,说:“我不会的,那时候我将是在钓鱼或者整理花园。”

  我不能想象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被迫在赛季中使用他们的第三门将。实际上,我完全不能想象另外一名第三门将会像我们的这样调整得如此出色!在这个命题上,如果一名守门员的名字将成为幸运的代表的话,那么为体育专家们的头条作者准备好的就是希拉里奥。

  很难看到一名守门员在球门区的灾难之后有更好的命运将悲剧变成喜剧的了。事情并不是那样发展的。希拉里奥对于他难以置信的情况耸了耸肩,没有去理会那些诱导他退缩的压力,艰难的走到了最后,并一发而不可收。他一步一个台阶的走来了,并且上去了。向他脱帽致敬!

  同时我们要将帽子戴上,为了彼得,他带着一只新的全天候保护的帽子回来了。基于在切尔西充满争议的戴帽子的历史,我猜在不会过很长时间就会有人责问他是不是在耳垂下隐藏一个不合法的无线电接收器了,但,咳,我们经历过更糟糕的。

  我的迫切问题是:切赫钢盔的复制品会不会在大商场中出售?当然,在周六的安菲尔德看到众多人支持的自由战士带着头骨保护器回归是一件好事,如果切赫在那里会受到欢迎的话,或者在下周主场对维康比的比赛。同样合适的是,在炮火纷飞的现时,以及我们每个人都要进行的下一场战斗,一家报纸本周说,根据传统,“这场疲弱的较量将有可能让切尔西整个赛季的努力化为泡影”。但如果你那样写的话,几乎任何事情听起来都会像一个肥皂剧一样。所以何塞会感到他不被爱戴了,他会像离开沃尔福德而转战西班牙。彼得正在试图找到一个机会为自己庆祝,但他应该从另外一些地方找到资金。朴茨茅斯的一个神秘的以色列人正在向广场赶来,宣称他可以帮助并不高兴的舍瓦。罗曼也仍然对菲尔-米切尔在维多利亚女王面前泄漏了佩吉-米切尔的秘密而生气。

  你在困惑吗?是的,我们也是,但我相信弗兰克-兰帕德会调整到最好,他会说:“别被对方迷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