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舍甫琴科:不实报道伤害了我 我是替罪羊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阿森纳悍将:舍甫琴科选择英超是个错误 1月16日
·舍甫琴科一点“质变”令穆里尼奥侧目 1月7日
切尔西最具争议“新援”即将入队
2007-01-18 05:34:09 新浪体育

  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表示,他们不会阻拦技术指导阿夫拉姆-格兰特前往切尔西,阿布的“引援”计划看来将会得到执行。

  格兰特是俄籍以色列人,曾经担任以色列队教练,说起他,不能不提切尔西的内乱。由于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迟迟难以找到状态,阿布拉莫维奇决定找人来对他进行“激活”,格兰特就是阿布相中的人选。格兰特会说俄语,被认为能更好的帮助舍瓦融入球队。

  但是格兰特如果到来,肯定将带来不小的争议,阿布和穆里尼奥之间的裂痕有可能进一步扩大。不久前媒体传说,格兰特入队后,现助理教练克拉克将被解雇,这激起了穆里尼奥的极大不满。“如果他们开掉克拉克,也该同时开掉我,没有他我无法在这个俱乐部工作下去。”

  据英国媒体分析,阿布已经铁了心召来格兰特,帮助舍瓦调动潜力,但碍于穆里尼奥的抗议,他也不会解雇克拉克,只是给切尔西的教练组里增添一人。不过,这个举动带来的消极影响可想而知,原先团结一致的切尔西教练三人组(穆里尼奥、克拉克、布里托)中,突然被安插进一个阿布的人,又是在如今这个敏感时期,它可能带来的混乱人们难以预计。

  与此同时,格兰特和切尔西内乱中的另一个敏感人物阿内森关系甚密,他的到来将加固“反穆里尼奥同盟”的力量,进一步把持转会事务。

  对于格兰特这个人,朴茨茅斯方面似乎并不看重。老帅雷德科纳普说:“我和他相处愉快,不过要是切尔西想要,我不会阻拦。”球员在谈到这个以色列人时口气充满戏谑,汤普森说:“他很爱思考,常有有趣的生活观点和我们分享,他就像苏格拉底--不是那个巴西球员--他的角色就是观察,看我们做些什么。”(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