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蓝军特工:下一步将做什么?
2007-01-18 09: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今天他拒绝理睬切尔西的传闻——差不多。

  我猜你们想知道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何塞-穆里尼奥和所有的人下一步想做什么。

  让我们以“所有人”开始吧。每天都会有紧张的训练,何塞和他的教练组以及球员们都在像平常一样工作着。媒体对于传闻有着极大的兴趣。上周,一些报纸写出了“净化空气”的会议。但罗曼在国外。切尔西在英格兰,彼得-肯扬在中国,那些故事就像报道一样广泛。周六罗曼在比赛现场,新年前一天他在与富勒姆的主场比赛中。但我没看到他针对它们的谈话,因为他没有去更衣室,他最近没去训练场,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们他在想什么。

  本周很多人同样在写或者在说弗兰克-阿内森,以及他与罗曼、何塞和彼得的关系。同时,这一周也没有“净化空气”的会议。弗兰克一直在度一个短暂的假期,庆祝他夫人的50岁生日。切尔西的人都在经历着日常的生活。

  很多人都在写或者说何塞和彼得。对我来说,他们就像政府内阁中的同僚,他们在以自己个人的努力使切尔西前进,一旦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之后就会团结到一起——不仅是在公众面前,而且是共同得出结论。

  并且,当然,还有关于安德烈-舍甫琴科的事情。众多的人看到了舍瓦这个赛季的表现,他们想到的是:卢卡!詹卢卡-维亚利曾经以欧洲冠军的身份来到切尔西,因此他作为世界的顶级射手之一被关注,而他却在赛季前被一些小伤所困扰,没有展示出他应该展示的水平。他进了一些球,有了自己的英雄时刻。但他却从未看上去真正锐利过。12月,他将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新签的詹弗兰科-佐拉,在赛季剩余的时间中,他只得把握偶尔的上场机会,而球队却赢得了24年以来的首个冠军奖杯。之后的一个赛季,他打进了19粒进球。实际上,之后的一个赛季,他在赛季末成为了主教练,并带领我们赢得了联赛杯和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所以之前恶作剧般的暗示舍瓦会在下一个赛季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但游戏的规则变了,他不能成为主教练。但卢卡最终成为了切尔西的一个传奇,舍瓦也行。

  现在,下面的就是我知道的了。有一天,何塞-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会离开,不管那一天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都应该有所准备。他曾经公开宣称他热爱切尔西,并且如果俱乐部也爱他的话他愿意留下来。我相信这一点。在现实的足球工业的世界中,不管怎么样,他的经纪人都可能在考虑着一切的可能性,并竖起耳朵倾听大俱乐部主席的声音,为任何的进展做好准备。同样,在现实的足球工业的世界中,切尔西也可能在考虑着一切的可能性,并竖起耳朵倾听切尔西主教练的潜在人选的经纪人的声音,为任何的进展做好准备。所以,对于要发布小道消息的媒体来说这很容易:何塞去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等等,而为切尔西编造的主教练将是古斯-希丁克、迪迪埃-德尚、马切洛-里皮、或者罗伯托-曼奇尼等等。最后,“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执教切尔西”的标题不会成为头条新闻,传言对于卖报纸来说才是最有好处的。(实际上,在最近10天的传言之后,“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执教切尔西”的标题将会成为头条新闻。)

  我知道另一件事情。在这个赛季末,我们将痛苦的向我们不愿其离开的球员说再见,在现代足球中,那是很常见的。去年夏天是埃杜尔-古德约翰森、达米恩-达夫,以及令人恐慌的威廉-加拉斯;上一次是蒂亚戈和斯科特-帕克;罗曼的第一年末则是老英雄马歇尔-德塞利和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

  我仍然记得路德-古利特和卢卡-维亚利都曾经告诫过我们的话:我们应该学习怎样生活在成功当中,如果你接受了这个你将会站在许多赛事的最高处;并且当比赛失利的时候应该像看待胜利一样看待它:向它说再见,去迎接下一个挑战。这就是取得一连串成功的方法。他们在的时候我们从未认真的学习过,而今天我们可能仍然没有。

  公平的说,何塞不会精确的用同样的方式考虑问题。他只是拒绝经历或接受失败,他不会以一个糟糕的失败者的身份而道歉。世界将会发展,在足球中会作出很多正确的决定。在现代足球中,不管怎么样,经常取得平局的主教练都不是好教练,你必须赢得所有的比赛。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掌控、彼得-肯扬的商业管理以及何塞-穆里尼奥在足球方面的执教下,切尔西作出了最多的正确决定。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将继续做他们的决定。事实就是球迷们将在那些决定中生活。希望他们继续作出正确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