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舍甫琴科:不实报道伤害了我 我是替罪羊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阿森纳悍将:舍甫琴科选择英超是个错误 1月16日
·舍甫琴科一点“质变”令穆里尼奥侧目 1月7日
舍甫琴科:罗纳尔多能在米兰成功 我和穆帅没矛盾
2007-01-26 04:31:38 新浪体育

  在联赛杯4比0击败威康比队的比赛中,切尔西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表现非常出色,打进了两个进球,还助攻兰帕德打进了一个球,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舍瓦身上的压力,也舒缓了前段时间切尔西内部的混乱情况。

  舍甫琴科本人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多么困难,都要争取在英格兰的赛场上获得成功,日前他接受采访,谈到了在意大利和英格兰的生活,虽然他依然忘不了AC米兰,但是已经准备好继续在切尔西的新生活。

  话题是从AC米兰谈起的,在舍甫琴科走后,米兰陷入了锋线危机,现在他们准备引进皇马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对此,舍甫琴科表示为AC米兰和罗尼本人高兴。舍瓦说:“罗纳尔多是一个真正出色的球员,他一直是一个现象,将来也会是。”

  “30岁的年龄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他能够保持身体上的状态,而且有打比赛的愿望,那么年龄就不会影响他。真正重要的是动力,我认为罗纳尔多仍然很有动力去打好比赛。”

  舍甫琴科还表示,自己仍然留恋AC米兰和意大利的生活,但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英格兰安顿下来。“贝卢斯科尼主席依然在我的心里,米兰的球迷、球员和官员们也一样,对于在意大利的生活,我也很喜欢,但是我现在的生活在英格兰。”

  关于舍甫琴科,一个敏感的话题是他和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对此他澄清了媒体上的流言,称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他尊重葡萄牙人的任何决定。“我并不看报纸上的东西,穆里尼奥是主教练,他有着他的风格,我必须让自己适应球队的风格,而不是相反。”

  还有消息说,因为舍甫琴科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好友,因此他将来有可能成为切尔西的教练,对此舍瓦表示从没想过。“这不是真的,尤其是对于我未来会做什么,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在切尔西的合同到2010年,对于我来说,这还很久远。”

  来到英格兰后,舍甫琴科对于这里的足球感到新鲜,英超和意大利的很多不同都让他印象深刻。“我喜欢体育场的气氛,这里,球迷是和球员在一起的,他们是一个整体。在意大利则不同,那里有体育场设施的原因,但主要还是文化的关系。”

  “在英格兰,球员们因为能力而受到尊敬,但同时他们也是一个大家庭的一员。包括队医、包括在俱乐部扫地的人,他们都非常受尊敬,我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像一个社区的感觉。”

  对于舍甫琴科,穆里尼奥也表示,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穆里尼奥说:“如果有人说,我前段时间不用他是因为个人关系的话,那这个人实在很愚蠢,而且根本不懂球,我想要获胜,所以必须使用当时状态最好的球员。”

  “舍瓦是一个好小伙子,他需要快乐,足球可以带给他这些。私人关系总是存在的,也很重要,但私人关系是一件事,职业是另一件事。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你表现好,你就会打上比赛,如果你表现不好,就打不上。”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