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维拉0-3切尔西 萨哈尔帽子戏法 1月30日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1月23日
·切尔西预备队瞄准联赛榜首 郑智将为查尔顿出场 1月22日
·预备队联赛:托特纳姆热刺0-1切尔西 1月16日
·又一名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被租借 1月16日
预备队联赛前瞻:切尔西将出战维拉
2007-01-29 20: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客场出战阿斯顿维拉队,但队长杰克-科克两天前被租借,他将不能出战本场比赛。

  17岁的中场/后卫回到了AFC伯恩茅斯队,他将在三月的第一周前回归。在本赛季在早些时候,科克已经代表南海岸的球队出场了6次。守门员伊夫斯-马-卡兰贝将戴上队长的袖标。

  科克在本场比赛中将缺席,但西班牙17岁以下国脚塞尔吉奥-特赫拉将迎来他的首次出场,这名左脚的进攻中场一脚在青年队本赛季的12场比赛中打入了3粒入球。上周在预备队首次亮相之后,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将保留自己的位置。迈克尔-伍兹将在一线队足总杯比赛替补上场一天后出场。本-萨哈尔将再次领衔锋线。

  阿斯顿维拉将在他们的阵容中包含5名成年球员,包括帕特里克-博格和卢克-摩尔,后者由于肩伤已经休息了3个月。他们的其他成年球员是马丁-劳尔森、伊罗伊德-萨穆埃尔和伊萨亚赫-奥斯伯恩。

  本场比赛是维拉的首个主场比赛,比赛本应在去年12月进行。他们的不平衡赛季让他们暂居英超预备队南区联赛的第7位,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三的切尔西10分。

  布伦丹-罗德格斯的年轻切尔西队在本赛季目前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在上周主场输给查尔顿之后,他们将渴望保持这一纪录。

  切尔西队本场比赛首发:伊夫斯-马-卡兰贝,绍恩-库明斯,哈里-沃利,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迈克尔-伍兹,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塞尔吉奥-特赫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菲利普-扬哈斯本,本-萨哈尔。

  替补:尼克-哈曼,塞斯-奥弗里-特乌马西,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

  维拉:奥莱尼克,罗里,萨穆埃尔,劳尔森,奥哈罗兰,赫德,阿尔布莱顿,奥斯伯恩,莫尔,斯蒂伯,博格。

  替补:Y-贝伦,贝万,霍格,米卡埃尔森。

  比赛将于周一晚7:00在沃尔索尔俱乐部的贝斯科特球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