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前瞻:切尔西将出战维拉 1月29日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1月23日
·切尔西预备队瞄准联赛榜首 郑智将为查尔顿出场 1月22日
·预备队联赛:托特纳姆热刺0-1切尔西 1月16日
·又一名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被租借 1月16日
预备队联赛:维拉0-3切尔西 萨哈尔帽子戏法
2007-01-30 05:55: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17岁小将本-萨哈尔的帽子戏法带给了切尔西预备队本赛季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表现和胜利。

  萨哈尔的前2粒进球来自16岁的塞尔吉奥-特赫拉的助攻。切尔西可能在比赛开始仅7分钟时就取得领先,伍兹和特赫拉打出精彩配合,菲尔-扬哈斯本接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传球突破,但却被判为越位在先。但面对经验丰富的维拉,年轻的切尔西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主导了上半场比赛。

  首次在预备队中出场的塞尔吉奥-特赫拉出现在了伍兹和扬哈斯本的前面,充当了10号的角色,他持续以精彩的冒险威胁着对手。第二次首发出场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在左路发挥出了真正的灵感,相比之下,有伤在身的法比奥-费雷拉和中场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在右路的表现使球队显出了有些不平衡。斯托赫为他自己创造出了比赛的第二次机会,他甩开伊罗伊德-萨穆埃尔的防守切入禁区,但他的射门直接被守门员奥莱尼克得到,

  维拉在中场进行了几次有效的转移,但尽管在前锋线上拥有卢克-摩尔和帕特里克-博格,他们却不能撕碎切尔西的防线。第21分钟,切尔西取得了领先。特赫拉中路罚出任意球,维拉的防守有些木讷,远端的本-萨哈尔首先做出反应,打入了自己的第三粒预备队入球。

  萨穆埃尔此后不久下场,斯托赫利用他离场的机会空切入禁区,在甩开霍格的防守之后起脚似传似射,远端的萨哈尔和费尔南德斯都没能触到皮球。上半时临近结束,博格找到空间,匈牙利球员佐尔坦-斯蒂伯为切尔西制造了麻烦,但队长马-卡兰贝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他用脚将球挡出,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扑救。切尔西不仅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拥有17和18岁的小将,右后卫绍恩-库明斯扮演了边锋的角色,这成为上半场一景。

  中场休息时维拉改变了球队的阵容,赫德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对抗斯托赫,霍格投入中场,并换上了2名球员。博格或许更多由于身体而非战术原因被换下。但下半时开场仅7分站,萨哈尔就打入了第二粒进球。特赫拉脚后跟妙传,萨哈尔从两名后卫中间穿过,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打入。由于一名后卫是刚刚伤愈的劳尔森,这粒进球无可挑剔。

  埃尔莫被对手4次侵犯受伤,但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随后左后卫布里德库特将其换下。第56分钟,萨哈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奥哈罗兰回传门将力量过轻,萨哈尔高速赶上,打入了第三粒入球。

  最后15分钟,索耶替下了表现出色的斯托赫,切尔西阵形变成3中场,特赫拉移至左边。主裁判长时间补时,补时阶段,罗里对伍兹严重犯规被黄牌警告。最后2分钟,特赫拉晃过出击的门将奥莱尼克,但在角度很大的情况下将球打飞。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4-2):奥莱尼克/罗里,萨穆埃尔(霍格 23’),劳尔森,奥哈罗兰/赫德,阿尔布莱顿(贝伦 46’),奥斯伯恩,斯蒂伯/摩尔,博格(米卡埃尔森 46’)。

  黄牌:罗里 82’

  切尔西(4-2-1-3):伊夫斯-马-卡兰贝(队长)/绍恩-库明斯,哈里-沃利,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布里德库特 53’)/迈克尔-伍兹,菲利普-扬哈斯本/塞尔吉奥-特赫拉/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奥弗里-特乌马西 82’),本-萨哈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索耶 77’)。

  进球:萨哈尔 21,52,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