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已露复活迹象 2月7日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月7日
·穆里尼奥:现在就看曼联的了 我尊重皇马和卡佩罗 2月5日
·舍瓦疑似助攻传特殊信号 切尔西久违双刀记隐浮现 2月4日
·蓝军5000万镑巨星闪光 "报废"边缘走回世界最佳 2月4日
切尔西又遭伤情打击 “最不该受伤之人”倒下
2007-02-08 06:06:45 新浪体育

  对于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这个赛季最可怕的敌人不是曼联,而是球员的伤病,最新传出的伤情令葡萄牙人无奈,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左后卫布里奇再次受伤了,这意味着切尔西将没有正选的左后卫可用。

  不久前,切尔西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将会缺席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科尔的替补布里奇顶替了他的位置,但是现在,布里奇再次受伤,在一次训练中,仅仅踢了二十分钟他就受伤了,预计将会休养至少两个星期,切尔西的两名左后卫都进入了伤兵名单当中。

  布里奇的伤病意味着,在本周末和米德尔斯堡的英超主场比赛以及下周的足总杯赛事当中,切尔西将没有左后卫可用,穆里尼奥不得不另想办法,找一个新的人选来客串。

  在目前的人员中,葡萄牙右后卫费雷拉打过左后卫的位置,穆里尼奥有可能会考虑让他来客串左路,这种情况在前两个赛季其实发生过,中后卫加拉斯客串打起左边路的位置,结果发挥十分稳定,现在的费雷拉能否成功的顶上来,还要看比赛的考验。

  另一位刚刚伤愈的切尔西后卫则是雄心勃勃,特里就表示,自己不但要在蓝军表现出色,还要争取成为一名出色的英格兰队队长。特里说:“我希望作为一名出色的英格兰队长被人们记住,不仅仅只是作为一个戴了几次袖标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不会有比当国家队队长更大的荣誉了,我现在希望把握住这个机会,贡献我的一切。”

  在谈到英格兰队近年来的糟糕表现时,特里说:“我不想回首十年或者十五年,然后后悔的说我本该可以这么做或者那么做,根据英格兰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没理由不在国际舞台取得成功。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都表现不错,现在的问题是在代表英格兰队踢球时,需要更稳定一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