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米堡 2月9日
·蓝军特工:切尔西的U23球队 2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白鹿巷之痛 2月7日
·帕特-内文:比赛和奖品 2月6日
·巴尼特视角:兰帕德和中国队 2月5日
巴尼特视角:无他,止3-0耳
2007-02-12 17: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他今天要说的是周六3-0的胜利。

  上周六与米德尔斯堡比赛的并不是一支有灵感的切尔西,但它创造了一些顶级的数据。

  米德尔斯堡没有射正球门,他们只有1个角球,切尔西扼杀了他们。切尔西整场比赛仅犯规6次,在整个下半场只有1次。这看上去更像是完全的主导了比赛,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犯规最少的一场比赛。但进球却并不时尚,我不知道助攻者是谁——这并不影响真正的足球比赛——周六的3个进球我只看到了一次助攻:阿扬-罗本的第二个,乌龙球。

  对于切尔西的数据来说,在格伦-霍德尔时期,我创造了“艾滋病(Aids,帮助)”这个词,起先是想要铭记当我们不习惯于那样的足球时为进球做准备的精彩的表演。周六我看到了5个“艾滋病”,不仅因为他们的出色表现,而且因为没有一个算得上一次助攻。在迪迪埃-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中,安德列-舍甫琴科阻止了沙维尔的解围,拉萨纳-迪亚拉获得了任意球,约翰-特里为人墙制造了一个空洞,都是“艾滋病”;在第二个进球中,萨洛蒙-卡劳熟练的为罗本做球,罗本起速、下底,获得了“艾滋病”,这可能有些残酷:如果罗本自己进球的话,那么这也许将是一次助攻;在德罗巴的第二个球中,罗本获得了任意球,得到了“艾滋病”。所以,进球是优秀的个人表现和运气的结果,但良好的数据是纪律严格的球队与实力的结果。

  比赛后德罗巴在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中说,今晚你看到的,迈克尔-埃辛是他的年度最佳球员。埃辛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他将自己的能力带入了本赛季他所参加的流畅的比赛中。但德罗巴现在已经有了25粒进球,而且他将进超过30个球,本赛季曾经有一段时间看上去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同时是最好的球员,他进球的质量和他参赛的场次成为了现象级。

  当我们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中输给米德尔斯堡时,我在回家的汽车上听到很多切尔西球迷在议论什么出现了问题。转天上午,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看了比赛的下半场,我惊呆了,我看到了和我曾经想的在河畔球场看过的球队有了多大的不同。我们的三箭头是舍甫琴科、德罗巴和卡劳,当球传到脚下时,他们都没有护住球,3名前锋都想在触球的瞬间进球,少数情况下他们几乎进球,但更多的,他们放掉了,我们在这个半场处在了持续增加的压力之下。米堡的进球看上去每时每刻都会到来。结果,何塞-穆里尼奥在下一场比赛中弃用了德罗巴,他不能离开3名前锋,罗本受伤了,卡劳还年轻,舍甫琴科进球了,德罗巴遭到了打击。

  那时迪迪埃承认最近他有些不高兴,并决心告诉人们他将以正确的方式作出反应。他做到了,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从替补席重返球场,他征服了奥耶尔,打进了一个充满力量和技术的进球。从那以后他就如伟大的马克-休斯那样对比赛举重若轻了。他打进了25个球,排在了我的切尔西单赛季射手榜的首位,从现在开始,他还有很多场比赛继续攀升。

  上周他超越了吉米-格里夫斯,成为了效力切尔西期间在国际比赛中最高产的射手。德罗巴、埃辛、卡瓦略、兰帕德,以及现在重新恢复健康的特里和切赫?本赛季他们都保持了不可置信的良好状态,来想一想吧,还有韦恩-布里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波澜不惊的取得3-0胜利的原因。

  切尔西单赛季最佳射手

  格里夫斯 43(英甲,1960-1961赛季),坦布林 37(英乙,1962-1963赛季),格里夫斯 37(英甲,1958-1959赛季),迪克森 36(英甲,1984-1985赛季),迪克森 34(英乙,1983-1984赛季),维丁汉姆 34(英乙,1910-1911赛季),奥斯古德 31(英甲,1971-1972赛季/1969-1970赛季),格里夫斯 30(英甲,1959-1960赛季),罗顿 30(英甲,1946-1947赛季),加拉切尔 30(英甲,1931-1932赛季),特恩布尔 30(英乙,1925-1926赛季),希尔斯顿 30(英甲,1907-1908赛季),哈塞尔巴因克 29(英超,2001-2002赛季),迪克森 28(英乙,1988-1989赛季),坦布林 28(英甲,1966-1967赛季),布里奇斯 27(英甲,1964-1965赛季),希尔斯顿 27(英甲,1908-1909赛季/英乙,1906-1907赛季),哈塞尔巴因克 26(英超,2000-2001赛季),芬尼斯通 26(英乙,1976-1977赛季),维丁汉姆 26(英乙,1911-1912赛季),迪克森 25(英甲,1989-1990赛季),坦布林 25(英甲,1964-1965赛季),汤普森 25(英乙,1927-1928赛季),德罗巴 至今25(英超,2006-2007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