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垫场赛 2月14日
·帕特-内文:高速卡劳 健康的心 2月13日
·巴尼特视角:无他,止3-0耳 2月12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米堡 2月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白鹿巷之痛 2月7日
蓝军特工:切尔西的U23球队
2007-02-08 16:05: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他选出了切尔西的23岁以下球队,他们会在将来给我们带来希望。

  受阿森纳联赛杯上“青年队”以及我们的预备队取胜中国队,实际上是该国的23岁以下球队的影响,我选出了切尔西的23岁以下球队。

  入选的规则很简单,根据英足总的规定,他必须在2007年1月1日前未满23岁。

  这是一个4-3-3的阵型:伊夫斯-马-卡兰贝/格伦-约翰逊,努诺-莫莱斯,迈克尔-曼辛尼,里安-伯特兰德/约翰-迈克尔-奥比,拉萨纳-迪亚拉,吉米-史密斯/萨洛蒙-卡劳,本-萨哈尓,阿扬-罗本。

  替补:尼克-哈曼,杰克-科克,迈克尔-伍兹,塞尔吉奥-特赫拉,斯科特-辛克莱尔。

  这支球队中已经有了6名成年队国脚。不错!

  球队中的8个人已经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只有守门员马-卡兰贝没有为成年队出过场,不管是在切尔西还是被租借的时候,但他在本赛季主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替补中的2名球员也曾为切尔西出场,另一名球员科克则出租在外。

  我把这支球队交给了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他说:“你可以看到将来在发展。我们知道几年后我们将为切尔西提供未来,现在我们正处在这个过程的早期阶段。”周二晚上他看了英格兰21岁以下球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西班牙球队的某些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有一名球员,是马德里竞技从皇家马德里花了200万英镑买下来的,但2年中皇马有权将他购回。我们希望英格兰也能这样做。很多西班牙球员以某种方式出租。”

  吉姆-福拉瑟,我们足球学院的助理教练,管理7-14岁球员。他看到这份名单后说:“太年轻了,几乎是一支21岁以下球队。”他是正确的,一支21岁以下球队应该在1月1日前未满21岁,所以,除了约翰逊、莫莱斯、迪亚拉、卡劳和罗本之外的其他球员都会留下。事实上,迪亚拉和卡劳可以在本赛季留在这份名单中,因为他们在去年1月1日之前还未满21岁。但即使是他们都不在这支球队中,这支球队仍然可以使用菱形中场:马-卡兰贝/哈钦森,沃利,曼辛尼,伯特兰德/科克(防守型中场),伍兹(右中场),史密斯(左中场),米克尔(前腰)/辛克莱尔,萨哈尓。

  我的老搭档里克-格兰维尔算出了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年龄,终场时阿森纳的平均年龄是23.2岁,而切尔西是24.6岁——相差并不多!他说:“记者们太懒了,将他们称作‘温格的孩子们’,尤其是当我们联赛杯半决赛的球队仅比他们年长一点的时候。更加详细的分析一下,他们的阿穆尼亚29岁,罗西基26岁,席尔瓦30岁,还有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图雷下月26岁,而不是18;亨利和加拉斯,可能将在决赛中出场,今年30岁。”

  我们并没有处于年轻球员重大突破的边缘,但我们比过去已经有所提高了。我们的以19岁以下球队比中国的23岁以下球队出色;我们还有米克尔、迪亚拉和卡劳将在未来几年中成为一线队的助理,约翰逊下赛季也将加入其中。罗本明显已经成为了一线队的助理。米克尔、迪亚拉、卡劳和罗本中的任何一员都可以不令人吃惊的在联赛杯决赛中首发,所有人都要相信,这个赛季他们一定能够获得奖牌。

  昨晚,一名我们知道更多的球员,巴塞罗那的安德雷斯-伊涅斯塔在老特拉福德为西班牙队打入了英格兰队一粒致胜入球,他还不是巴塞罗那的绝对主力,他只有22岁,5月将满23岁。他、梅西和守门员鲁本都没有在与我们的比赛中当替补,他们是巴萨在他们的欧战名单中仅有的23岁以下球员。

  在切尔西的成功的长期性方面,的确有了进步的空气。

  切尔西青年们的年龄:马-卡兰贝(21),约翰逊(22),莫莱斯(23),曼辛尼(19),伯特兰德(17),米克尔(19),迪亚拉(21),史密斯(20),卡劳(21),萨哈尓(17),罗本(23),哈曼(19),科克(17),伍兹(16),特赫拉(16),辛克莱尔(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