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高速卡劳 健康的心 2月13日
·巴尼特视角:无他,止3-0耳 2月12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米堡 2月9日
·蓝军特工:切尔西的U23球队 2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白鹿巷之痛 2月7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垫场赛
2007-02-14 10: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重要的英超赛事将暂停一段时间,其它的重要赛事将到来,我们的周三评论家对此进行了评论。

  “很明显他们不允许我发表意见。”在周六的比赛中米德尔斯堡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在教练区域和老板说。

  但是,这不是真的。索斯盖特被完全允许对公众发表看法,他只是不被允许发表自己的特别观点,比如说,迪迪埃-德罗巴应该在合法的和并非恶意的抬腿争夺皮球之后应该被红牌罚下。索斯盖特发现,表达那样的观点,何塞-穆里尼奥可能会身着价值数百英镑的好看的大衣中变成蒸发,这不是在反对自由发表评论,而是反对人们谈论危险的胡说八道。总之它进入了一个主教练在球员通道里进行辩论的金色赛季,谁能忘记去年11月阿兰-帕杜和阿塞内-温格之间的精彩垫场赛呢?之前他们都没有给人们留下那样的印象,他有很多话要说,而且他有说出来的冲动,而且,可以确定的是,他们都没有。

  在奥德利-哈里森职业生涯的首演中这些还都没有,这是第一个手提包,之前没有手提包出现。那会是什么呢,钱包吗?然而,给人印象深刻的,在西汉姆的赛季中,就像几乎其它东西一样。之后,当然,在雷丁vs谢联的比赛中,在防空洞中也有冲突,中间的是尼尔-沃诺克。没错,真令人吃惊!阿兰-帕杜的出现本该把我击倒的。而且,有些事后诸葛亮的是,周日维冈vs阿森纳的比赛中,保尔-朱厄尔从他的角落里出现,他不合时宜的犯了冲向主裁判而不是对方主教练的错误。考虑到一切,和对手的素质,在赛季末的时候,穆里尼奥和索斯盖特的交战的高度到底有多高并不清楚。

  对我来说,如果完全诚实的话,这不是周六比赛中最好的东西,只不过是我认为第五精彩的瞬间,前面的4个是3个进球以和特里光荣回归的非凡时刻,他成功的胸部触球,尽管他的前面还有对方的一名球员。你在家里自己试试,这并不容易。特里的回归从每个角度而言都是可怕的,他首次鱼跃冲顶的动作是某种象征。一句话,我不会因为他错过了一次头球的挑战而叫住他,他曾经作出了多少次那样的头球啊,在令人感激的绝望中,他将球队带到了安全的地方,这种感激是来自本队的后卫还是来自他前面的中场球员呢?球队中有了特里会让我们像沃尔沃的司机一样感到信心。是的,你可以继续冲了,但它至少不会向你开尼桑阳光一样受伤。

  本周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在世界最佳中后卫的评选中投了里奥-费迪南德的票,可能这只是曼联的主教练在老朽与失策之下的一个平静微笑和困惑之中的摇头。当然这只是他的观点。但是,像索斯盖特一样,这不是那种任何人都被允许站出来表达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