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切尔西已触到失败警戒线 2月28日
·切尔西封王之夜不和谐讯号 穆里尼奥前途又蒙阴影 2月28日
·切尔西一人重现双剑盛世 穆里尼奥赌命换人显奇效 2月27日
·切尔西第一杀招不再是兰帕德 两变化造出最强核武 2月27日
·切尔西“水货”3年后竟成头号支柱 2月27日
埃托奥被爆将转会 切尔西米兰领衔五豪门暗战
2007-02-28 05:41:36 新浪体育

  埃托奥回归,巴萨大胜,在迎战利物浦和萨拉戈萨之前,对里杰卡尔德来说,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埃托奥给巴萨带回了霸气、侵略性以及威摄力,喜得久利连连称赞喀麦隆人:“萨姆埃尔已经证明了他正在状态,只要他在场,我们踢球就能变得容易很多。”不过,坏事总是跟随着好事来,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埃托奥在经历炮轰里杰卡尔德和小罗纳尔多的事件后,他在诺坎普的日子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后,埃托奥与小罗和里杰卡尔德都有过热烈的拥抱,但看上去整个过程更像是在作秀,是在为拥抱而拥抱。西班牙经纪人曼努埃尔-基隆透露,已经有好几家英超豪门向埃托奥发出了邀请。

  上周日,西班牙一家电视台举办一个谈话节目,参加的有基隆、前巴萨主帅安蒂奇、经纪人佩顿以及多名体育记者。值得一提的是,基隆是西班牙最大牌的经纪人之一,利物浦组建西班牙帮,基隆作用不小,贝尼特斯、路易斯-加西亚等人,都是由他代理的。基隆当然了解很多内幕消息,他透露,将埃托奥卖到利物浦,正是巴萨高层的一种打算。另外,切尔西和阿森纳也都对埃托奥很感兴趣,其中,切尔西还不止一次地尝试过收购埃托奥,不过,因为巴萨和切尔西关系不佳,这种接触并没有取得成功。

  事实上,不仅仅是英超豪门对埃托奥感兴趣,在得知埃托奥与里杰卡尔德以及小罗纳尔多闹矛盾后,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从中谋求利益。尤文图斯希望把埃托奥作为球队重返意甲后的进攻支柱,而AC米兰则想建设卡卡-罗纳尔多-埃托奥的黄金三叉戟。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6月结束,目前他的年薪为550万欧元,任何俱乐部要想挖走他,恐怕都得付出不菲的代价。

  近期,围绕巴萨的转会传言不少,一方面是引援传言,进入目标的有阿尔贝尔达、帕拉西奥、C罗纳尔多、安德拉德等,另一方面是球员转出传言,尤文图斯除了对埃托奥感兴趣外,还希望能带走久利,而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也坚持要买入小罗纳尔多。

  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并不支持巴萨出售埃托奥,“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仅用一个小时,埃托奥就证明自己拥有特殊的血统,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是与众不同的振奋剂。他的足球拥有动力,他的速度属于F1级别,他与进球结缘,是进球的保证。说巴萨已经将他推入转会市场,没人相信,因为贝基里斯坦没有发疯,俱乐部也不会将自己的珍宝扔下甲板。很明显,巴萨需要埃托奥和小罗这两名球星,他们可以共存,他们是明白人,知道在一起就能干大事业。”未来15天内,巴萨需要逆转国王杯和冠军联赛,这是两项艰巨的任务,另外,球队还要在联赛中与塞维利亚和皇马交手。好在,球迷和球队都已恢复了信心,对巴萨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维持稳定,而不是考虑夏季时才能进行的球员转入与转出。(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