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变阵引二度震荡 罗本因何又向穆里尼奥发难 3月1日
·埃托奥被爆将转会 切尔西米兰领衔五豪门暗战 2月28日
·穆里尼奥:切尔西已触到失败警戒线 2月28日
·切尔西封王之夜不和谐讯号 穆里尼奥前途又蒙阴影 2月28日
·切尔西一人重现双剑盛世 穆里尼奥赌命换人显奇效 2月27日
蓝军秘签夏季新援曝光 交易玄机引出另一顶级强人
2007-03-01 07:51:27 新浪体育

  特里伤病不断,不再是坚挺整个赛季的铁人,切尔西购买后卫的需求显得越发重要。日前媒体的聚焦将人们的目光指向了荷兰,一笔众说纷纭的交易浮出水面。

  来自葡萄牙的媒体披露,切尔西已经和荷兰的埃因霍温达成了协议,将在夏季引进该队的葡萄牙后卫曼努尔-达科斯塔,这是一位声望极高的后防新人,出生地是法国,他可以打后防线的任何位置,上赛季刚从南锡队加盟。

  葡萄牙方面的消息称,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三方已达成协议,达科斯塔会在夏天转会切尔西,这被视为埃因霍温和切尔西友好合作的一部分,总所周知,两家球队的关系可谓不一般,冬季时埃因霍温刚从切尔西租来了后卫阿尔西德斯救急。

  不过埃因霍温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了葡萄牙媒体的这一报道。“我们没有参加类似的谈判,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是什么。”

  这一声明被英国媒体视为埃因霍温方面的烟幕弹,意在掩饰和切尔西之间不一般的关系。实际上,埃因霍温队内的多名球员都是切尔西资助加盟的,阿尔西德斯上个月的租借也有文章。这名后卫原本是本菲卡球员,切尔西将他买进,并同意长期租借给埃因霍温使用,而且还是免费的,媒体猜测,这份租借意向不是无条件的,背后还有可令蓝军受益的条款。

  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实际上确实想从埃因霍温“提人”,但目标不是达科斯塔,而是另一位牵扯在两队复杂关系之间的后卫,巴西人阿莱士。有消息称,当初阿莱士从巴西来到埃因霍温,出转会费的是阿布拉莫维奇,埃因霍温拥有的只是使用权,切尔西想要提人只需伸伸手那么简单,不过这个说法并未得到有关方面的确认。

  在冬季穆里尼奥和青训主管阿内森的权力之争中,就涉及到阿莱士。穆里尼奥想买曼城的里查兹,但阿内森推荐将阿莱士召入切尔西,两人纷争的最终结果是谁都不买。但在穆里尼奥转会交易权逐渐被削弱的背景下,有可能继续被迫接受由阿内森“推荐”给他的人,因此如果夏天阿莱士在丹麦人的力挺之下加盟切尔西,将不会是令人惊奇的结局。(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