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签约中国展望计划 携手新浪迈出亚洲第一步 3月2日
·阿森纳称切尔西一劣行很惹火 特里铁人奇迹惊英伦 3月1日
·蓝军秘签夏季新援曝光 交易玄机引出另一顶级强人 3月1日
·切尔西变阵引二度震荡 罗本因何又向穆里尼奥发难 3月1日
·埃托奥被爆将转会 切尔西米兰领衔五豪门暗战 2月28日
切尔西后防新援终曝光
2007-03-02 08:22:07 新浪体育

  在上周末的联赛杯决赛当中,切尔西队长特里头部被踢中当场昏迷,后来在医院进行了检查之后,只花了不到两个小时就重返了球场,在更衣室里和切尔西的队友们一起庆祝。不过本周中,媒体传出了特里再度入院检查的消息,并且有传闻称切尔西队长的情况并不好。

  在联赛杯决赛之后,特里就曾表示,自己记不起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了,他的记忆片断只能回到开场时带领球队入场,之后就不记得了,有医学专家曾表示过担忧,称特里完全不该那么快就从医院回来,至少应该留在那里一夜进行观察。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英国媒体传出效力,特里再度进入了医院进行治疗,他感觉到头昏眼花,并且伴有恶心的情况发生,为了诊断情况,切尔西将他又送入了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不过在媒体传出这个消息后不久,切尔西俱乐部就发表声明,称特里的入院只是例行检查。声明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可以确认,特里昨天进行了一次例行检查,我们强调这次检查只是正常的程序,特里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可担忧的。”

  与此同时,切尔西寻找新的后卫的行动也被曝光,当事人首次对媒体公开透露了谈判行动。切尔西盯上的是埃因霍温的葡萄牙后卫达科斯塔,这位20岁的后卫新人可以踢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媒体此前称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

  达科斯塔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了消息,他说:“切尔西和埃因霍温确实进行了接触,不过目前还没有人和我说过进展的情况,所以我眼下只会考虑在埃因霍温的比赛。当然,我希望能够代表一家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出战,但这要取决于客观条件。”

  达科斯塔还表示,自己很向往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他是一个出色的训练大师,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显然我乐意和他合作。”

  达科斯塔出生在法国,他代表葡萄牙21岁以下队打过比赛,但法国足协仍然在争取让他加入法国成年国家队,对此达科斯塔表示,自己只想为葡萄牙效力。“国家队比赛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窗口,我迫不及待要为葡萄牙效力了,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据媒体披露,冬季时切尔西将巴西后卫阿尔西德斯租借给埃因霍温,附加条件之一就是达科斯塔的转会能开绿灯,加上两家俱乐部之间非同寻常的关系,切尔西想要得到埃因霍温的后卫似乎并不是难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