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最佳和假摔 3月8日
·帕特-内文:金牌门将 3月6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波尔图 3月6日
·巴尼特视角:我们在路上 3月5日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3月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再见,巴萨
2007-03-07 18: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现在已经有2支英格兰球队晋级了,再见了巴萨。我们的周三评论员分析了昨天晚上的比赛——以及切尔西可能的新武器。

  哈雷路亚——利物浦最终晋级了。严重未发挥出全部潜力的安菲尔德球队在仅仅3天多一点的时间内有了2次使我们受益的机会——首先是在英超联赛中从曼联身上拿走一些分数,第二是抓住了一个看来可能性不大的幸运的机会,将暂时不平稳的巴塞罗那挤出了冠军联赛,因此很大程度上削弱了争夺的激烈程度,很可能会使我们获得长远的利益。

  在我们知道利物浦是怎样一支球队的情况下,我不假设我们中的很多人靠他与那些超过平均难度的对手交战。并且,理所当然的是,当利物浦又一次可怜的被他们最残酷的对手所算计以后,曼联的计划不久前从天空中掉下来摔了个粉碎——这一次是一个最后一秒的进球,被那个臭名昭著的令人害怕的禁区内掠夺者约翰-奥谢所打入的,尽管那时候曼联已经是10人作战了。利物浦贝尼特斯时代任何认真的统计都被这个持续令人羞愧的时刻所恰当的衡量了。

  在那个令人难堪的时刻之后,所有的明智的金钱都被投注到了巴塞罗那的一边,后者来到安菲尔德,必须净胜2球才能挽回首回合中奇怪的失利,而与此同时,利物浦则以他们最近几个赛季冠军联赛中几乎是滑稽的好运气,发现他们正在面对一支独一无二的被内讧和伤病所困扰的巴塞罗那。但不是。只有一次,利物浦站在了我们这一边——尽管,由于它的声音,他们几乎成功的消融了这第二个工程,昨晚他们0-1输球了,并且紧张的求得一个两回合的胜利。但好消息是巴塞罗那现在已经走了,这意味着我们的这个西班牙队对手,在淘汰赛阶段的必经之路和不舒服的对手已经正式被取消了。多谢了,利物浦。

  意外的是,就像在现代比赛中的一个重大的神秘之处一样,拉法-贝尼特斯总能够带领他的队伍高效率的穿越冠军联赛,却不能符合在英超联赛中他强大的财政支援下期望和荣誉,在那里,利物浦经常要落后二三十分。马克-劳伦森昨晚在世界上最糟糕的热线电话节目广播5台的“6-0-6”节目中谈到了这件事,但答案当然很简单:你不会永远在英超联赛中强硬。当有压力的时候,冠军联赛不像一场友谊赛。没有人将他们带回到一场3球落后的比赛,通过加时赛取得胜利;他们也没有在补时阶段利用一脚40码的射门试图扳平,再一次通过加时赛取得胜利,就像有时候在足总杯中发生的那样。在利物浦使那两座奖杯落户时,我们经常要求对他们的成就加以尊重,为了仰慕他们的性格,为他们而战,当然,一个人会尽最大努力。但我们可能发现,如果在那两个决赛中,他们实际上任何时候拖住了领先的球队,即使是简单的,情况都会变得更容易。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而且是在巴萨缺席的情况下,八强必然会认为他们的对手不像或许曾经那样可怕了。另外,让我们希望,重要的是,当抽签时我们能避免与任何剩余的英格兰球队抽到一起。但考虑到所有的东西,不错,他们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比较软弱,但这并不是这项赛事的本来面目,不是吗?你来参加冠军联赛就是希望碰到一些异国情调的东西,而不是更多相同的东西。因此,我自己最偏爱的选择是罗马,与罗马抽到一起,是佩罗塔和永恒之城;而与利物浦抽到一起,则是彼得-克劳奇和Virgin Rail。我们得到的已经足够多了,谢谢了。

  当然,对于旗帜来说,我们取胜波尔图的比赛代表了另一个美好的夜晚,在旗帜下,我们有百分之百的纪录。很可能会引起争论,也许,对于将他们引入这场竞争中,在所有的主场比赛中,对于看上去他们要给我们的额外的空间。在欧洲,当旗帜招展的时候,没有一支球队会喜欢与我们比赛的机会,还有莱切斯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