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切尔西vs波尔图 3月6日
·巴尼特视角:我们在路上 3月5日
·前瞻:[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 3月2日
·二月日记:1个冠军到手,还有3个 3月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如此作别卡迪夫 2月28日
帕特-内文:金牌门将
2007-03-06 19:05: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的评论中,帕特加入了赞扬我们守门员的人们的行列——并回顾了他在切尔西踢球的时光以及一名出色的守门员,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从伤病中恢复。

  本赛季,在他出场的比赛中,至关重要的比赛进行得厚重和快速。尽管看起来压力不断,球员和教练组并不想要其它的方式。毕竟,其他人都很中庸,在从前的奖杯中,他已经经历过了挑战。

  由于舍瓦在葡萄牙宝贵的客场进球,波尔图不得不做出很少球队在过去几年做出的事情:在斯坦福桥战胜蓝军。在最好的时期,这是一项很高的要求,但如果他们的侦察员周六晚上出现在了弗拉顿公园想要找到弱点的话,彼得-切赫的状态将让他们严重失望了。这是切尔西的头号球星另一场大师级的表演。下半场他在半空中变向用左手将一粒几乎可以确定的进球捞出来的扑救造成了结果的不公平。他完全没有权力接近那个球,朴茨茅斯的前锋眼睁睁的被他令人晕倒的反应所折服了。不仅是那个扑救的质量,而且它的时机同样是特别的。比赛已经深入,切尔西那时不能承担丢球的代价,尤其是考虑到曼联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最最后时刻的表现。现在,不仅是他的能力,而且是他的名声在阻止着进球。前锋认为他们必须做出极特别的东西才能击败他,所以他们反复的想,做出了太大的努力,而失去了注意力。在切赫做出了令人兴奋的扑救后不久,朴茨茅斯又一次获得了机会,我相信他们已经放弃了,因为前锋做出了太大的努力让皮球尽可能的刁钻,更甚于只是尽可能试图命中目标。

  在埃弗顿时,我与内维尔-索萨尔踢了一段时间,他对前锋有相似的影响力,当我们面对压力时,有他在球队中是一种乐趣。实际上,他甚至提高了后卫的水平,在得知他们有了一道安全的球门之后,他们相信了自己。他们自信的铲球,他们相信即使是偶然的失误也很可能会被身后的世界级先生所掩盖。

  当切尔西最后一次面临一个真正的危机时,我说的是降级,而不是男人般的争夺英超的冠军,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失去了我们世界级的守门员,他由于受伤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回到上世纪80年代末,这个人的失去,以及另一名世界级的威尔士人站在门柱间,是紧随的大祸的催化剂。随后有几名守门员试图替代他,他们不都是糟糕的,但问题在于一名世界级的守门员在每个赛季中带给你东西的是不可思议的,在失去他之后,整个球队都在下坠,尤其是后防线,他们的集体自信在几周之内无影无踪了。

  甚至是摇摆也令人高兴,但在彼得缺阵的情况下,那并没有出现,今晚,我们很早的一粒可能摧毁波尔图球员的信心。他们已经知道,在我们过于吝啬的防守纪录面前,他们将面对一场上坡般艰难的战斗。然而,没有满足的空间,但我不想假设主教练将让球员们那样奢侈,当然不会在冠军联赛中以及在他的旧球队面前。主教练已经建立起了常规的注意,对于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他已经做出了大胆但最终不相关的声明。他将媒体关注的中心连续第无数次的从他的球员身上移到自己身上来,恰好当他想这样做时,他让他们的精神完全集中于比赛而非其它一切,可能是这样吧?对于今晚和赛季的剩余日子,媒体中的何塞、阿莱克斯爵士和阿塞内之间的智斗以及其它东西很可能和比赛本身一样有趣。

  很明显,我也在玩智力游戏,我忘记了2周前开始的比赛胜者的产生。实际上那是来自莫斯科的弗拉季米尔-库兹米切夫,无论什么都不会产生压力,他的确连续6周答对了问题,所以,弗拉德,干得好!上周的正确答案是阿塞内-温格,他在联赛杯决赛时展示了双脚技术,胜者是来自苏格兰邓弗姆林的大卫-芬雷森。现在,如果你们一直在跟随我,本周的问题应该很容易,我曾经提到一名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因伤退役的切尔西的守门员,球队是如此想念他,以至最终降级了,现在他正在布莱克本流浪者做马克-休斯的助手,他的名字是什么?简单吗?回答是不,你必须答对!奖品仍然是DVD,所以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今晚要跟随切尔西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