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如此作别卡迪夫 2月28日
·帕特-内文:关于冠军的反应 2月27日
·巴尼特视角:好消息中的决赛 2月27日
·前瞻:联赛杯决赛 2月24日
·球场特工:在欧战中恢复 2月23日
二月日记:1个冠军到手,还有3个
2007-03-01 10:05: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月1日 星期四 在3-0取胜布莱克本之后,空气中充满了轻松的气氛,但曼联仍然保持着对我们的6分领先。在一个月前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间接中央韧带受伤之后,卡利德-博拉鲁斯今天重新回到了完全训练中。阿什利-科尔在昨天看起来严重的受伤之后去做了检查,看起来不像是十字韧带断裂,现在那得到了确认。他不必经过手术治疗,但他将缺阵一段时间,本赛季他还将出场。他将需要2个星期的休息,所以他将在家呆一段时间。他的妻子做了脚部的手术,所以他们将成为一对。在昨天持续了一天的转会旋风中,一名前切尔西青训产品但从未代表我们的一线队比赛的球员重新加盟了足球联赛:丹尼-武达兹,一名边锋或前锋,从Conference的埃克赛特加盟了甲级的克鲁,成为一名右边后卫。下午切尔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国奥林匹克队,他们来到了伦敦和科本,加强了两者间的联系。中国队将在我们的训练基地训练1-2周,周一将与切尔西代表队——主要是我们的预备队——进行一场比赛。何塞-穆里尼奥对奥林匹克运动大加赞赏,并宣布约翰-特里将在周六回到球队。去年12月17日他由于背伤错过了第一场比赛。

  2月2日 星期五 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健康的,缺席的是阿什利-科尔、博拉鲁斯、乔-科尔和马格努斯-海德曼。训练在上午,博拉鲁斯参加了训练,之后球队晚上在斯坦福桥集合,前往宾馆为一场与伦敦西南部的对手的比赛做准备。我们青年队的19岁守门员詹姆斯-鲁塞尓被租借到了沃尔顿和赫夏姆队(Walton & Hersham)一个月。

  2月3日 星期六 青年队2周之内踢了第一场比赛,但并不是太好。他们踢了20分钟的好球,在没有受到很大威胁的情况下0-1负于了西汉姆。正处在上升趋势的斯科特-辛克莱尔、本-萨哈尓、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和法比奥-法拉利缺阵,影响了进攻。但绍恩-库明斯从前锋改打右边后卫,他很有进步;汤姆-泰沃在小腿骨折后首次首发,表现相当不错。中午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他们落后我们5分,告诉媒体他们仍然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中。他们有机会将和我们的差距缩小到2分,但在一场乏味的比赛中0-0打平,落后我们4分。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韦恩-布里奇替代了科尔,其它的没有变化,特里坐在了替补席上。我们控制了比赛,弗兰克-兰帕德打进了有一个世界级的远射,这是他在赛季中的第17粒入球,但我们错过了其它机会。查尔顿试图扳回,彼得-切赫做出了2次神勇的扑救,我们1-0获胜。后卫线的4个人非常突出:拉萨纳-迪亚拉仍然非常出色,迈克尔-埃辛和里卡多-卡瓦略状态登顶,韦恩-布里奇完全特别。特里在最后6分钟出场,萨洛蒙-卡劳也在最后时刻被换上,他集中了门柱。米克尔扭伤了大腿,下周他应该缺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我们与曼联的差距变成了3分,领先利物浦达到了7分。晚上,阿森纳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仅仅收获了平局,落后我们8分了。被租借到普利茅斯的辛克莱尔在上周足总杯与巴内特的比赛进球后又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入球,这一次是在与狼队的比赛中为他们取得了领先,他们最终2-2战平。但女王公园流浪者(QPR)将吉米-史密斯放在了替补席上,上场的是上周加盟的亚当-博尓德。迈克尔-曼辛尼继续出场,但这一次他从中后卫改打右边后卫——他最初打的就是右边后卫。QPR3-1击败了伯恩利,并逃离了降级区。杰克-科克在被租借回伯恩茅斯后首次出场,踢的是中前卫,他们1-0取胜,这是他们在10个月里的第一个客场胜利。但里安-伯特兰德在科本接受了整整一周的治疗,他的脚踝受伤了,所以目前还不能履行他的租借。

  2月4日 星期日 这是国际比赛周,所以几乎所有人都离开了,而对于那些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来说这是第一次放假三天。在主力前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17岁的前锋萨哈尓在仅仅2次代表21岁一下国家队出场以及上周在预备队比赛的一个帽子戏法之后入选了以色列成年国家队,对他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机会。曼辛尼和伯特兰德退出了周二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的比赛。曼联在白鹿巷4-0击败了热刺,重新回到了他们在英超中的6分优势。毫无疑问,他们的球队状态很好,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赶上他们:我们!所以现在我们仍然要保持乐观。

  2月5日 星期一 在科本没有训练,但新的理疗师戴夫-汉科克上任并与伤员们见面了。迪恩-肯内利将离开,周六的比赛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但他将在本周的随后时间内仍然随队,他要确保戴夫没有问题的与切尔西磨合好。在训练中扭伤了大腿后,布里奇退出了英格兰代表队。辛克莱尔到普利茅斯的租借被延长了一个月。晚上,以预备队出战的切尔西代表队在布伦特福德的众多高声呐喊的中国观众面前与中国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比赛的气氛很好,但这是一场拼身体的比赛。萨姆-哈钦森早早的在一次激烈的对抗中一瘸一拐的下场,在多次的强硬、甚至有些野蛮的犯规之后,双方在最后的几分钟内险些爆发2场斗殴。但切尔西最终1-0赢得了胜利,重要的是,对方是一支23岁以下的国家队,而切尔西则只有2名19岁以上的球员。16岁的塞尔吉奥-特赫拉仅仅在自己的第二次预备队比赛中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他的一记弧线任意球躲开了所有人——几乎与在与阿斯顿维拉预备队的比赛中助攻萨哈尓的首粒入球如出一辙,毫无瑕疵。西班牙的10号特赫拉从青年队中迅速成长起来了。

  2月6日 星期二 乔-科尔有了进展,希望如此,他上周由于脚伤而承担身体所有重量的拐杖已经在迪拜几天的阳光后去掉了。布里奇回到了球队中,他的伤看起来并不是很糟糕。他将不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但绝不会退出。同时,在周六似乎因为大腿受伤跛行出场的米克尔也在布伦特福德随尼日利亚队与加纳队比赛。看起来在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之后,他有压力,的确,他出场了,并没有约束的踢了90分钟。但对于他的对手中场迈克尔-埃辛来说,这是一个更好的夜晚。加纳长时间以来首次击败了尼日利亚,4-1大胜。在阿森纳,波尔图2-0战胜了巴西队。卡瓦略打入了第二粒入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粒国际比赛入球。保罗-费雷拉替补出场了半场,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最大的庆祝来自于法国的罗恩,在那里,科特迪瓦队1-0击败了几内亚。迪迪埃-德罗巴任意球一击致胜,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国脚。这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的第17粒联赛入球,使吉米-格里夫斯的16粒作古。在同一场比赛中,卡劳在国际比赛中首次出场,担任3前锋中的左前锋。

  2月7日 星期三 非国脚们归队了,除了养病的马格努斯-海德曼。费雷拉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我们的旧训练场,现QPR的球场哈灵顿,中国队与QPR的友谊赛在多人的冲突后被主裁判德莫特-加拉切尓终止,一名中国球员被打得不省人事后被送往医院,警察也赶赴现场。又一次,看起来是客队挑起了冲突。被送往医院的球员颧骨断裂。曾经在20世纪80年代为我们效力的右边后卫和中锋科林-李成为了没有主教练的托奎的负责人,该队在英乙联赛中垫底,他将执教该队直到有人适合。在以色列,萨哈尓为以色列队出场,成为了切尔西和以色列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他们1-1战平了舍甫琴科领军的乌克兰队,但他们二人都没有进球,并都在下半场中途被换下。迈克尔-巴拉克作为队长率领德国队3-1战胜了瑞士队,他成为了我们那一周第二位受伤的国脚,他将因此缺席几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英格兰队0-1不敌西班牙,兰帕德打满全场,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踢了3/4。在比利时,切赫回到了国际比赛中,他力保大门不失,帮助球队获胜:比利时0-2捷克。但克劳德-马克莱莱和法国队却主场0-1负于了阿根廷队,被租借在外的埃尔南-克雷斯波回到了阿根廷的首发阵容中,马克莱莱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被换下。格雷米作为喀麦隆队的右边后卫去了多哥,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

  2月8日 星期四 下雪了!训练在下午1:30开始,几名从海外归来的球员迟到了。米克尔见了队医布莱恩-英格利什,随后进行了训练,看起来大腿扭伤对他的比赛没有影响。体育新闻在越来越多的报道中国队与QPR的比赛,在中国那是一个重要新闻。被租借的史密斯可以清晰的出现在了斗殴的电视画面中央。QPR俱乐部主席说如果他发现有人行为不当会被解雇。英足总开始了调查。周一开始,电视台没有播放切尔西电视台的画面,对中国队来说也是这样的。在常规的成年人雪球比赛中——包括特里和兰帕德将一团雪扔向了坐在厕所中的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训练非常轻松。好消息是非国脚们进行了一堂重一些的训练课,阿扬-罗本回来了。巴拉克是迟到几名球员之一,他从机场直接乘出租车到了训练场,他立即被排除在了周六的比赛之外。尽管他将缺席比赛,然而他的伤并不严重。马克莱莱和格雷米回来之后在斯坦福桥的健康俱乐部中进行了训练。萨哈尓在以色列被多放了一天假。现年35岁的我们的前后卫弗兰克-辛克莱尔从伯恩利被租借到了英甲的哈德斯菲尔德。

  2月9日 星期五 雪小了。中国队将7名球员送回了家,广为报道的是因为冲突,但实际上也包括了几名受伤的球员。布里奇回到了训练中,他将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所以只有2个科尔和巴拉克将缺阵。球队晚上集中,并去了宾馆。

  2月10日 星期六 球队开了准备会,但卡瓦略今年第二次发了高烧,不得不退出。所以埃辛再次将成为后卫。比赛的阵型是4-3-3,米克尔没有出场、青年队距离让阿森纳遭到赛季首次失利只有3分钟,阿森纳被罚下一人,但他们最终还是将比分扳平。莫尔滕-尼尔森打入了他在5场比赛中的第4粒进球。一队战胜了没有罗伯特-胡特和英国佬后卫伍德盖特的米德尔斯堡。德罗巴打进了2个任意球,罗本在比赛还剩25分钟时出场,随后立即迫使对方打入了一粒乌龙球,看上去他的状态非常好。特里打满了90分钟。曼联2-0战胜了查尔顿,仍然领先我们6分。但利物浦在纽卡斯尔1-2失利,已经落后了我们10分。我们已经在斯坦福桥主场的英超联赛中保持了3年不败,总共58场比赛,这是非同寻常的。

  2月11日 星期日 前两天休息的一周将以一场对阵英冠或英乙对手的足总杯比赛结束,这是休息的时间!但少数人做了治疗,特里在全力恢复。晚上在0-3输给罗马队以后,帕尔马宣布克劳迪奥-拉涅利将在赛季前担任一队的主教练,这是他自2003年离开切尔西之后的第2份工作。

  2月12日 星期一 一队又休息了一天。特里和伤病又来了。乔-科尔进行了咨询,医生排除了他受压骨裂的脚做手术的可能,他已经被允许开始加速恢复。保护性的鞋脱了下来,他开始轻轻的负重了。他将在几天内仍然使用拐杖。雨还在下。在预备队离开他们的训练场前,今晚他们主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被推迟了。晚上在斯坦福桥,俱乐部为中国队举行了联合会,庆祝他们的春节,俱乐部还宣布将于2008年夏天访华进行赛前的备战。

  2月13日 星期二 所有人都回到了训练中。但卡瓦略身体虚弱,没有参加。

  2月14日 星期三 中国队的2名球员与我们的一线队进行了训练。他们的教练员们观看了何塞-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的所有工作。除了伤病球员之外的每个人都参加了训练,卡瓦略仍然没有参加。晚上诺维奇经过加时赛3-2战胜了布莱克浦,周六他们将在足总杯中与我们交手。

  2月15日 星期四 特里仍然在拖着自己无力的小腿试图回到健康状态中,早晨他感觉需要休息,他没有训练。卡瓦略从上周开始首次训练,但他看起来仍然不舒服。埃辛出现在了大卖场中——这是学校的期中假——他为孩子们和老年人们签了很多名,兰帕德打着中国春节的灯笼和肯-利文斯顿市长一起参观了牛津街。

  2月16日 星期五 特里参加了训练,但罗本休息了,他明天还会出现在球队中。乔-科尔可以不带拐杖的缓慢行走于任何地方了。一段时间以来,球队首次没有在宾馆中过夜。卡瓦略和马克莱莱将不参加比赛。

  2月17日 星期六 博拉鲁斯和特里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博拉鲁斯自膝伤后首次首发,但他在上半场结束前肩膀脱臼。所以曾经被穆里尼奥要求休息的埃辛替补出场了大半场,这一次同样是在后卫线。埃辛和另一名替补舍甫琴科在补时阶段进球,加上赖特-菲利普斯和德罗巴前面的进球,球队轻松的4-0大胜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这是一场OK的表演,也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随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谈论了俱乐部是阿布拉莫维奇的,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俱乐部的所有者首次回到球场观看了球队的比赛。青年队凭借边锋托米-萨莱尓马的宝贵入球1-0战胜了米尓沃尓,这是他们这支新的更年轻的球队自从青年足总杯的觉醒团结起来之后首次不失球。在足总杯中,出租的球员辛克莱尔再次进球,普利茅斯队2-0击败了英冠的领头羊德比郡。科克在代表伯恩茅斯队的比赛中大腿受伤,这是他在第二次租借到这支球队的第3场比赛,前2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他们输给了切尓滕汉姆,他的租借就此结束。在葡萄牙,在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1-0战胜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中场泰沃上半场出场,半场的比分是0-0。

  2月18日 星期日 昨天的比赛后,球场一片狼藉。现在,场地正在重新修整,这是本赛季的第3次,在下一场主场比赛之前,场地将完工。巴拉克和海德曼受伤后首次随队训练。已经决定暂时不对博拉鲁斯的肩膀做手术,这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带着4座冠军奖杯做手术看起来有些疯狂,所以他应该在3-4周内复出,我们希望他的肩膀不会再次脱臼了。他4年前曾经经历过,当时没有进行手术。在葡萄牙,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1-1战平了法国队,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踢满了整场比赛,泰沃在比赛还剩15分钟时被换下,当时的比分已经是1-1了。

  2月19日 星期一 上午在斯坦福桥的新闻发布会中,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了我们2005-2006财年的决算。支出仅为8千万余英镑比上一财年的1.4亿减少了很多,但实质上却是相同的。同时宣布了下赛季非团体票将不涨价的决定——不论是赛季套票还是比赛日门票。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明确了阿布拉莫维奇仍然热爱并且忠诚于切尔西。在科本,阿什利-科尔进行了训练,他明天将随队飞赴波尔图,而不是独自居家,但现在他却意外的因为将参加一场预备队与雷丁的比赛而被排除。从受伤以来,他一天也没休息过。中午的足总杯抽签:切尔西将主场(引起了科本小卖部的欢呼)对阵托特纳姆(差不多在欢呼)。

  2月20日 星期二 大家起了个大早,上午9点来到了科本,赶赴加特维克飞往奥波尔图。在葡萄牙,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在邀请赛的决赛中1-3负于了德国队。泰沃和特乌马西在比赛60分钟以后球队1-2落后时替补出场。我们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被安排到了周日中午12:45。球队晚上在波尔图体育场的湿滑场地上进行了训练——雨已经下了几天,但现在的条件却很好——传球基本上不会出现意外。训练之后,特里脚疼需要处理,最近他在战斗!

  2月21日 星期三 科尔在预备队与雷丁的比赛中出场了1个小时,切尔西凭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传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主教练布伦丹将进球归在了萨哈尓的名下,但它可能是一个乌龙球。科尔宣布他可以出战联赛杯的决赛了,超过6千名观众观看了比赛。而在波尔图,超过5万名观战观看了冠军联赛,仅仅7分钟以后,特里因为脚踝受伤下场,他需要拄拐离场。以中场身份首发的埃辛回到了后防线。特里下场以后,波尔图就进球了。穆里尼奥曾经让米克尔做准备,但却派上了罗本。罗本仅用了3分钟就为舍甫琴科助攻打入了漂亮的扳平入球。毫无疑问,这是乌克兰人加盟以来最漂亮和最重要的进球。在特里和卡瓦略复出的情况下,可怕的4人中场重新组建了起来,迪亚拉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在与布莱克本和查尔顿的比赛中,他在那里做得非常出色。特里下场以后。埃辛又一次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罗本上场以后,球队的阵型变成了4-3-3。中场休息时罗本感到大腿有恙,因此米克尔将他替换下场,球队的阵型回到了菱形中场。上半场的比赛是开放的,下半场却有些封闭。边锋夸雷斯马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却因为假摔令人厌恶,上半时他击中了横梁;德罗巴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下半场为我们击中了立柱。我们吃到了4张黄牌,2张是由于对对方假摔的抗议。但1-1的比分让我们满意,特里架起了拐杖,他的小腿上带上了保护罩。

  2月22日 星期四 球队直接回到了英格兰,在凌晨2:10抵达了加特维克,3:00前回到了科本。球员们在3:30到4:00间入睡。在球员们下午1:30回到科本进行训练之前,特里做了检查,他的韧带完全没有受伤。难以置信的是,他认为他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出场的机会是五五开。和罗本一样,科尔随一线队进行了训练。

  2月23日 星期五 特里今天的情况更糟糕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将他排除在了球队的出场名单之外。埃辛和卡瓦略将首发出任后卫。晚上詹卢卡-维亚利首次出现在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在最后的一小时内,球迷们一个接一个的通过电话表达了对他的感谢并道出了对我们曾经的球员和主教练永恒的热爱。他无疑被感动了。

  2月24日 星期六 太典型了!你不能不写约翰-特里。今天他感觉好多了,他进行了健康测试,他进行了训练,没有任何反应,他将在明天的联赛杯决赛中完成他为切尔西队的第300次出场。在昨天宣布他将缺阵后,俱乐部就他的康复向公众做出了声明。青年队去参加了与查尔顿的比赛,他们凭借“足球偶像2”冠军卡尔-马格尼最后时刻的头球再一次取胜,这是他为俱乐部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我们的前16岁以下球队教练和一队中场达米安-马休执教的查尔顿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他们在下半场为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在英超联赛中,不高兴的曼联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罗纳尔多最后时刻的进球取胜富勒姆,在积分榜上领先了我们9分,但我们少赛一场。球队在下午晚些时候飞赴卡迪夫。

  2月25日 星期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排出了与波尔图比赛中相同的阵型,所以年仅21岁的迪亚拉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阿森纳派出了很多更年轻的球员,他们开局不错,和波尔图一样,他们的17岁小将西奥-沃尔科特在第11分钟进球,这是他的第一粒进球。8分钟后,德罗巴甩掉了森德罗斯,接巴拉克的传球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变阵为4-3-3,他用罗本换下了马克莱莱,将埃辛放在了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很顺利,但下半场开始11分钟以后,特里倒霉了,在他代表切尔西出场的第300场比赛中,他被迪亚比恶心的踢中了面部,当场倒地休克,不省人事。幸运的是,阿森纳和英格兰队的理疗师加里-勒文刚刚处理完他们的守门员,就站在球门后面,他将特里的喉部悬空。6分钟喉,特里得到了戴夫-汉科克、布莱恩-英格利什和卡迪夫医疗小组的救治,勒文一直不离左右,最终他被担架抬出场,氧气罩罩在了他的脸上。这是可怕的一幕。在球场的另外一边,切赫无疑在祈祷。米克尔上场踢防守型中场,出色的老埃辛又一次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说实话,现在他看上去已经和踢中场一样高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切尔西登顶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切赫做出了3次神勇的扑救,德罗巴迫使阿穆尼亚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兰帕德30码外击中了横梁。随后,终场前7分钟,德罗巴头球将罗本的传中,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28粒入球。这是罗本的第11次助攻。森德罗斯又一次找不到人了。终场前2分钟,舍甫琴科击中了横梁。补时达到了7分钟。补时阶段,当米克尔抓住他的球衣时,阿森纳的图雷完全丧失了冷静,一场剧烈的冲突开始了,劝架的人也参与了进球。穆里尼奥走到了球场中平息冲突,他后面的是温格。最后主裁判韦伯将图雷和米克尔罚下,阿森纳的阿德巴约也被罚下,这引起了他的很大不满,最终他被拽下了球场。在被击中后,布里奇需要治疗。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兰帕德得到了奖杯,这是切尔西在穆里尼奥入主以来2年半时间内获得的第5座奖杯,也是我们的第4个联赛杯冠军。庆祝开始了,在球队返回更衣室半个小时以后,特里走进来了,穿着他的球衣,尽管有些眩晕,但他在接受了脑部检查之后清醒的离开了医院,他享受到了每个人的欢迎和非常放心的拥抱,也得到了他的奖牌,他甚至已经清醒到了可以飞回家的地步了。同时,理所当然的,作为约翰-特里,他将沉湎于外出的一夜。球队飞回了伦敦。

  2月26日 星期一 外出的一夜持续到了凌晨。难以置信的是,特里坚持到了凌晨1:30。下周六之前将没有比赛,所以周三前将没有训练。休息吧!但对于多数人来说,天亮之前不能走人。切尔西为米克尔的红牌提出了上诉,他只是伸出了胳膊,在他起初的犯规之后,拒绝卷入一场冲突中;阿森纳则为阿德巴约提出上诉,他只是说裁判认错人了,电视画面显示,是埃布击打了布里奇。但阿德巴约就是无辜的吗?晚上,德罗巴首次出现在了切尔西电视台,在“周末回顾”节目中,他接听了电话,联赛杯的冠军奖杯也带来了。意料之中的。他得到了球迷无条件的热爱。他不受限制的谈论了假摔和他许诺的他在与非洲的贫穷和艾滋病的斗争中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角色。他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传奇。

  2月27日 星期二 阿什利-科尔进行了训练,他要全部康复,为米克尔的上诉被驳回,他将被禁赛4场,因为他本赛季已经有过被罚下的经历。阿德巴约的上诉也被驳回,如前所料,英足总对埃布提出了不正当行为的指控,同时阿德巴约也因为他拒绝离场遭到指控。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因为没有控制自己的球员遭到指控。就像勒索克斯和帕洛、怀斯和迪克森,斯帕克曼和基翁一样。但比赛不是那样的,这是一个有趣的,举止良好的比赛,只是由于一个事故被搅浑。对一些人来说,那是往一个本已经很好吃的菜里面加了佐料。在1970年的足总杯决赛中,甚至没有一张黄牌。

  2月28日 星期三 一线队回到了训练中。特里还没有准备好,他到医院又一次进行了脑部检查。他又一次得到了解除警报的信号。在得到当前俱乐部的同意后,被租借在外的球员们也来到了科本:史密斯、曼辛尼和辛克莱尔都将被布伦丹-罗德格斯安排在了比赛中。阿德巴约和埃布就对他们的不当行为的指控提出了上诉,温格要求兰帕德站出来支持阿德巴约,说该名前锋没有袭击他。在训练后,德罗巴和埃辛飞赴加纳,参加非洲足球先生的颁奖典礼。他们将缺席明天的训练。晚上阿森纳在与布莱克本的重赛中被淘汰出了足总杯,现在他们可能赢得冠军的只有冠军联赛了,他们将在首回合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我们仍然可以赢得每一个冠军。看三月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