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巴尼特视角:好消息中的决赛 2月27日
·前瞻:联赛杯决赛 2月24日
·球场特工:在欧战中恢复 2月2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让火车承载压力 2月21日
·前瞻:[欧冠]波尔图vs切尔西 2月21日
帕特-内文:关于冠军的反应
2007-02-27 12:05: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像上周答应的一样,我们的周二评论员和前蓝军球星对联赛杯的英雄作出了近距离的和个人的观察。

  2007年的联赛杯决赛结束了,它将成为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国内杯赛的决赛之一。

  伟大的进球,重要的回归,两支优秀的球队和老对手,一些出众的个人表演,场上和场下的精彩表演,以及102分钟节奏分明的招待会,一个适当的结果,也就是切尔西的胜利。同样,很难说出谁是比迪迪埃-德罗巴更有力的比赛最佳球员,不仅是本场比赛之后,而且是因为他的这个赛季。然而,不能漏掉的是这一天展现出的一些东西。

  暴力总是讨厌的,当然,它可以在目击者眼中出现不同的结果。所以,现在是我们拉起手来,承认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突然引起了冲突,几百磅的芹菜被扔进球场的情景是双方球员感受到压力的一个重要因素的时候了。切尔西的球迷必须明白,如果一颗烂芹菜击中一名球员的错误脚踝的,有可能有人的发型困难被严重影响。那将在几小时后耗费很多凝胶来固定发型,以使其与重要的日子相配。忘掉奥斯卡颁奖典礼吧,这些球员的画面将让全世界看到,他们最后需要的只是绿色植物的一个薄片,以对美发师所造就的完美发型施加不同的影响。整个伦敦地区的美发师们都屏住了呼吸,拉起了手,在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去罚角球的时候。所以将来,这些容易破灭的幻想是多余的,他们汗盈脸盆的几个小时是多余的,吹风机也是多余的。

  感谢何塞和阿塞内,他们没有在那个特别危险的角落追逐,但他们将毫无疑问的承担足总由于球场上发生的故事所产生的暴怒。然而,你可以讨论,他们只是为这个最终将被铭记为传奇般的下午的风景中加上了一笔。更严重一点的是,人们将在比赛结束时变得热烈起来,他们将扰乱那些场景,但与我20世纪80年代在卡迪夫看到的切尔西比赛中的一些恐怖场景比起来,我们当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而言之,不管怎么样,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一个冠军拿下了,这个赛季还有3个,在蛋糕上加点奶油吧,事实会证明,约翰-特里是完全不会被破坏的。在波尔图,他遭受了脚踝的伤势,那会令他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遭遇不那么致死的缺阵,但仅仅参加了一次不完全的训练课之后,我们的队长就在周日回来领导了球队。然后就是那个令人作呕的受伤和脑震荡,随后他立即被送往了医院,然而这甚至没有能将他拒之赛后庆祝的队伍之外。忘记那些在那个下午要继续消极的事情的人吧,对于现在的绝大多数来说,这是一个现象般的庆祝,对于所有好的,令人兴奋的和充满诱惑力的英格兰比赛。但愿每一场杯赛决赛都能如此迷人。

  我很荣幸那天被要求撰写比赛日节目的精彩画面,但在发布前残忍的编辑之前,他们看到了我的文本说“别犯傻了,胖乎乎的,不受尊敬的小丑内文”的时候,光芒被轻蔑的夺走了。如同上周答应的一样,下面是供你们阅读的未编辑版,特别是如果你没有在现场或者没有看到节目。但之前,还会有一个竞赛,上周一道更难的问题难倒了你们中的一些人,但差不多100个人回答对了:为切尔西打进了最多的帽子戏法的人其实是伟大的吉米-格里夫斯,令人惊讶的13次。补充的问题更加迷惑人,是乔治-“加特林枪”-希尔斯顿很多年前上演了第二多的帽子戏法,10次,他也在球场内被著名的绘制在了切尔西天气风向标中。本周的问题将看看你们在看联赛杯决赛时距离有多近:哪名阿森纳球员在第24分钟时展示了他的双脚技术?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胜者同样会得到蓝军DVD。

  下面是那些精彩画面,希望切尔西的球员将以正确的精神看待它们,同时希望任何误入此网站的阿森纳球迷以同样轻松的心态看待它们。

  彼得-切赫: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守门员,今年24岁,只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强大。守门员通常会在他们30多岁以前走上状态的颠峰,这是让英超的前锋们感到害怕的。切赫的经历与众不同:他曾经想成为一名冰球守门员,最近他开始戴上了头部保护器证明了这一点。他没有拿起冰球球棒阻止那些渴望进球的前锋们,他应该继续将守门员艺术带上新的境界。

  卡尔洛-库迪奇尼:卡尔洛可能在世界上其它任何俱乐部中出场。2001年他被球迷们评选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被世界球员协会评选为世界明星联队中的一员。他的守门技术可以与世界最佳媲美,而将他称为一名门里门将可能几乎是对他的侮辱。在与切赫臭名昭著的头部受伤相同的比赛中受伤时,他连续出场的机会被无情的剥夺了。

  希拉里奥:头条作者梦想中的名字,但当葡萄牙人得到他的机会时,他在迷惑小报方面简直是太过有竞争力了。他应该对他在去年冠军联赛处子秀与巴塞罗那队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骄傲,那时他在一些最好的前锋面前保持了球门不失。2003-2004赛季,他在穆里尼奥的手下为波尔图队比赛,尽管他希望随这位主教练云游,但据我们所知他们之间并没有亲缘关系。

  阿什利-科尔:身高6英尺2英寸的边后卫,他生命的主要目的曾经是向本队前锋将球踢出70码远的地方和在与对方前锋的争夺中踢出并无不同的风格。阿什利-科尔是罗伯特-卡洛斯式的现代进攻型边后卫的化身,他总是更愿意进攻而不是防守。本赛季他从伦敦北部郊区一家小的流浪俱乐部加盟切尔西。

  韦恩-布里奇:一名特别的球员将你拒绝在国家队的门外已经足够糟糕了,但当他同样加盟了你的俱乐部以后,你已经足够烧死自己了。然而这名边后卫却继续一点点的出场,并得到了为切尔西连续出场和重新进入斯蒂夫-麦克拉伦的英格兰代表队的奖赏。

  保罗-费雷拉:他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30次,与他的主教练和同胞何塞-穆里尼奥一起,他代表波尔图队获得了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同时他在葡萄牙和英格兰各获得过2次联赛冠军。今天他正在期待获得他的第二个英格兰杯赛冠军,以为提升他职业生涯的主教练献上一份答谢的礼物。保罗-费雷拉和何塞-穆里尼奥不是亲戚。

  格雷米:在克劳迪奥-拉涅利时代,格雷米更多的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现在他却在有人受伤时充当多个位置的候选。他为切尔西打进的不多进球时特别努力的结果,他现在主要成为了一名后卫,即使在职业生涯的初期他更多的是一名边锋。在杯赛决赛的日子里,他获得了更多的同情——为了15个兄弟姐妹,他要说完所有的拜年话,这将成为一个恶梦。

  卡利德-博拉鲁斯:在荷兰,他的绰号是卡利德食人兽,很明显,他希望吃掉球场上的对手——就像我们认为另一个更加不祥的原因一样。在为荷兰国家队的19次出场中,他表现出了完全的足球道德标准,当出现情况时,荷兰后卫可以将它最佳结合。

  约翰-特里:当切尔西球迷问他们最害怕哪名球员因伤缺阵时,队长理所当然的得到了最多的选票。他不仅是球队的基石,不仅是英格兰的队长,不仅是定位球情况下的最佳进攻型中后卫,而且是一名彻头彻尾的切尔西人。在没有小孩实际上终止为孩提时代的球队比赛的年龄,他从谢德看台背着书报手里拿着炸薯片的男孩一跃成为敞篷大巴上最前面的一个人,手里拿着英超冠军的奖杯。他是不可取代的。

  从个人的角度,我现在避免看见他,因为作为一名蓝军纪念品的热心收集者,他找我要1983-1984赛季的切尔西主场球衣,我却尴尬的告诉他他买不起。

  里卡多-卡瓦略:今天比赛我最看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一名经典的老式从不胡说八道的后卫,他只喜欢铲球。作为我经历过的斯图尔特-皮尔斯最后的危机时刻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之一,我感到自己完全有权说他以9码的身体向我们传递了相同形式的信息:迎难而上、适时出现、公平竞争,然而如果对手知道他是最后一道防线,那么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他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与赛事最佳球员相称,那时他将自己出色的防守和上抢的意愿以及助攻结合到了一起。2004年,他从波尔图转会来到了切尔西,带着所有的奖牌,他也不是何塞-穆里尼奥的亲戚。

  拉萨纳-迪亚拉:拉萨纳是一名未来的球员,他已经代表一线队参加了比赛。起初他希望在长期竞争中挑战马克莱莱,他也被用于边后卫的位置。他是一名左脚将,但在右路他同样舒服。少年老成的他将刮起自己的风。

  迈克尔-埃辛:何塞-穆里尼奥不能动的球员之一,但并不是就他的洁癖作出的评论。他有“野牛”的绰号,这同样与洁癖无关,但却与跑动中的力量和铲断时的勇敢更有关系。迈克尔时英超联赛中最难以面对的球员,不仅难以对阵,而且难以采访。他天性害羞,我最近问他他的消遣方式是什么,他的回答是“我喜欢睡觉”。迈克尔-帕金森会感到难堪的。不论主教练安排他踢什么位置,他总是能出色的完成任务。他以自己无瑕的干净而著名。

  克劳德-马克莱莱:在参考书中,防守型中场的短语只是“看克劳德-马克莱莱”。在他的位置上,他几乎肯定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他可以以自己坚决和适时的铲断不费力的化解险情和破坏进攻。但在场下,他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很多的熟人经常能从50码外就能通过他随意的衬衣中认出他来并给出中肯的评价,他也会偶然的表示出最好的感谢。与他交往人们只会感到舒服。

  约翰-米克尔-奥比:在英国的历史上,可能最古怪的最混乱的转会故事就是切尔西和曼联对约翰-奥比的争夺了。现在,对他来说,那些都过去了,对英格兰足球文化的学习过程也已经过去了,特别是在切尔西(翻译:又一次晚到了,你将被带到北科本那个月冻结的浪费当中,曾几何时在英国足球中,你应该只用“我被绑架了”的借口)他现在已经有了一切成为巨星的潜质,包括天才和体格。

  弗兰克-兰帕德:毫无疑问,凭借他令人惊叹的中场进球纪录,弗兰克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到达了职业生涯的顶峰时,2005年他成为了排名罗纳尔迪尼奥之后的世界和欧洲最佳球员的双料亚军,高处不胜寒啊。为英格兰队出场52次的中场已经成功的继续成为世界足坛近几年来最耐用的球员。他缺席比赛就像泰格-伍兹没有晋级那样少见。

  迈克尔-巴拉克:尽管奥利弗-卡恩可能与之争论,对于偶像般的德国国脚的来说,在他的一代中,他对英格兰有着巨大的期待。实际上,卡恩不会争论,但几乎肯定将对此提出指控。如果他在中场和弗兰克-兰帕德的关系能充分发挥出潜力的话,那么,他们将是不可阻挡的,这也将成为160年前萨克西-科堡人共同建筑白金汉宫以后盎格鲁-日耳曼人之间最成功的合作。

  乔-科尔在最近的伤势之前,他曾经被高度看好,他在伤病员席上的时光可能提升他在斯坦福桥的名声。他的缺阵使切尔西失去了创造力以及他所提供的不同选择。从不可靠的,如果不可否认的边路天才到经常为俱乐部和国家创造机会的变化成为了现代足球比赛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转变。詹弗兰科-佐拉的长筒靴很难穿上,不仅因为太小了,而且因为他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已经这样做过了。

  阿扬-罗本:任何看过荷兰人在训练场上一瘸一拐的走到他的汽车中的人都难以相信比赛中他从0-60公里时速的加速度比阿什顿-马丁的DB9还要快。当他撒丫子奔跑时,他诙谐的和令人妒忌的跑动方式都会令多数后卫看起来像维尔-E-科约特在追赶公路上奔跑的人一样。有人说斯坦福桥的比赛场地正在烧焦的说法显然时错误的,尽管可能仍然有好办法让这名边锋从5档降到3档。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从曼城转会而来时的巨额身价有些像压在他脖子上的一块大石头,在拥有阿扬-罗本和乔-科尔与他竞争位置的情况下,这名快速和狡猾的边锋一鸣惊人从来不容易。给他已经坚持已久的应得之物,他在为切尔西的首发11人而战,那些努力帮助他保持了英格兰大名单中的一席之地。他的父亲曾经为一家北伦敦郊区的小流浪俱乐部效力,之前他曾经短暂的在格拉斯哥的凯尔特人队表现出色。

  迪迪埃-德罗巴:今年有人怀疑他实际上是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在完全令人吃惊的持续的状态之后,有人暗示他实际上是一个混血儿,并且是北许多杰出的科学家联合制成的完美中锋。当他在几场比赛中短暂的充当后卫时并立即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后,更多的怀疑出现了。近距离的建议让他现在试图假装成为一个废物再一次面对流言时,他就不会留意那些东西了。

  安德列-舍甫琴科:乌克兰人可能比其他已经来到英超的球员们面对了更多的压力。他应该继续努力工作,他需要试图适应英格兰的比赛。很多其他人在花费了一段时间融入球队以后,获得了成功,包括迪迪埃-德罗巴、道格-鲁格维和蒂埃里-亨利,后者在意甲消息的流浪俱乐部……踢球。舍甫琴科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欧洲杯预选赛对苏格兰队的比赛中由于进球而污染了他的抄写本。

  萨洛蒙-卡劳:在费耶诺德呆了3年以后,萨洛蒙离开了,他部分目的是要提升自己的职业生涯,另一部分是因为没有加入荷兰国籍。现在,他更多的希望自己代表祖国科特迪瓦出场比赛,但有必要记住,他才21岁。他毫无疑问的未经加工的天赋需要时间来提高。即使是这样,他在这里也有了30次出场的记录。这是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头条的写手们仍然将花费好几个难眠的小时,试图将萨洛蒙挖掘在任何关于他的报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